close



在2008紐約秋冬服裝週中,stila不只為Marchesa打造秀場模特兒的最新妝容,
更以Marchesa秋冬力作-如夢似幻的高貴禮服為靈感,
推出2008限量秋妝產品:炫目星光兩用皮革書與名模爭豔兩用皮革書。

stila後台彩妝總監Shobrook解釋:
「2008秋冬的Marchesa服裝強調寶石般的風華絕代,
依其靈感誕生的炫目星光兩用皮革書與名模爭豔兩用皮革書,
以柔和色調展現細緻、古典的女性化妝容,容易使用且好搭配。」
每款兩用皮革書包括三色眼影與迷你勾影恆色眼墨筆,
並附上一朵黑色玫瑰花、可當成項鍊或手鍊佩帶。

早在七月份左右就知道這個新品,覺得包裝整個很吸引人,至少我覺得皮質的玫
瑰花比起去年的寶石項鍊實用很多。

可惜在台灣只先上了其中兩色眼影盤而且不單賣,特惠組搭配蜜唇動凍筆一起購
買單價又過高,使得這個系列在網路上討論得並不熱烈。

名模爭豔兩用皮革書(the runway look)







炫目星光兩用皮革書(the red carpet look)


黑色皮革書是還蠻基本的大地色系,搭配深灰色的眼線筆;紅色皮革書則是比較
有個性的灰色系,搭配黑色的眼線筆。

我有讓Sara幫我畫紅色這一盤,本來想在外國彩妝師來的時候試黑色那一盤,可
惜那天我因為颱風被困在香港。兩盤我覺得都是不容易出錯的顏色,這是Stila眼
影的優點也是缺點,好處是任何人都很容易上手,壞處是買了幾次之後就會覺得
無聊。

另外,沒有出可以搭配的腮紅跟唇蜜這件事讓我有點失望,不曉得是想幫消費者
省錢還是不會做生意,害我只好在有限的唇蜜當中繼續尋找我沒有的色號。

這次買的是honey dew跟praline,前者是粉橘色加金色珠光,看起來就像是
我平常會選的顏色,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的,我很驚訝我之前居然沒有買過;後
者就是很裸唇的顏色,跟banana有點像只是完全沒有珠光亮片。

接下來的新品是煙燻魔法書,我在考慮要不要用五折券買,今年估計不會在Stila
花太多的錢,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