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做的豹紋,硬是撐到今天才去重做,已經都過了兩個多月了,要不是指甲
長到我已經都不會做事,右手的食指指甲又裂開,也許還可以繼續撐下去也不一
定。

現場翻了最新的雜誌,本來想做紗榮子在雜誌封面示範的糖果色+格紋的款式,
結果美甲師翻了另外一款格紋說這樣效果比較好,我沒啥意見,就聽她的意見。

但奇妙的是做出來的結果跟她說的完全不一樣呢。幸好還挺可愛的。

這次又貼鑽了,不過美甲師說這次有幫我黏得很牢,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由於底是白的,整副指甲顯得很清爽。其實格紋不是我會選的款式,沒想到做起
來蠻可愛的,也算是不錯的經驗。(←我真的很正面思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