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櫻花終於開了,偏偏卻下起了雨。

一大早就出門,七點半到淡水,循著前年的記憶到了捷運站對面等車,排隊的時
候,其他人說如果只是要到天元宮賞花的話,捷運站那邊就有賞花專車可坐。

匆匆忙忙回到捷運站,不禁埋怨為什麼都沒有標示,害我浪費了不少時間。之後
順利搭上八點的車,人比前年少很多,不過上山的路還是挺塞車的,據說只要十
分鐘的車程硬是花了半個小時才到。

一到天元宮,原來就陰沉的天空居然毫不留情地下起雨來。

也許是時間還早,也許是天候不佳,賞櫻的人不算多,但花倒是開得挺好的,粉
色的櫻花燦爛地綻放,還是一樣地美麗。












一叢一叢的櫻花,看得我眉開眼笑。


不過天候不佳光線不足,這次的照片成功率幾乎只有一半。










我最喜歡的照片。








背景可是天元宮喔。


下山的時候熊熊發現相機上居然有一片粉色的花瓣。








坐公車下山的時候,突然下起大雨,我不禁慶幸還好走得早,不過搭上捷運沒多
久,居然又出太陽了。

我大概真的很沒有櫻花的緣啊。

相機:Pentax k-x+kit 18-55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