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月1日,依然悠閒地起床,悠閒地吃早餐,悠閒地跟畢小嘿手牽手出門
湊傳說中福袋的熱鬧。

這次旅行最開心的部份就是每天都很悠閒卻行程滿滿。

路上經過星巴客,小嘿順手幫畢小買了三千的福袋,五千的恐怕已經賣完了。走
到Parco的時候發現外面已經在排隊了,看看隊伍不長,我們也就跟著去排,才
排沒多久就開始前進了,一下子就進到百貨公司裡。

不過上上下下逛了半天都沒有吸引人的東西,後來也去逛了西武,看大家大包小
包戰利品一堆,我卻覺得還好,沒有讓人有想買的衝動的東西。

最後是在一間我很喜歡賣雜貨的店STUDIO CLIP買了一萬元的福袋。

之後轉戰Sunshine City,完全不一樣,發現可以逛可以買的東西好多,跟小
嘿逛了一輪,整個眼花撩亂,再加上逛到一半居然發現有星巴客的攤位在賣五千
的福袋,小嘿買下去之後發現很重,我們於是決定先回飯店休息,再出來的時候
就要快狠準地買下想要的東西。

因為星巴客的福袋有送咖啡兌換券,我們就不客氣地換了兩大杯的焦糖布朗尼摩
卡,喝完整個飽。



再進到Sunshine City,我跟小嘿都說好有想買的就不要客氣,我很快地掃了
兩個福袋,一個是SM的,一個是B.L.U.E的,另外又在B.L.U.E裡買了四件衣
服。

小嘿也衝了一個福袋。

本來怕小嘿覺得逛街很無聊,想說我一個人逛也無所謂,還好她也逛得很開心,
買到的衣服跟福袋她也都很喜歡,實在太好了~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三個福袋的牌子都是森林女孩系的衣服,對我來說都算蠻福
的,我因此多了兩件外套跟一件鋪棉背心。


放下所有的戰利品又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又去吃了一次一蘭,這次我點了豪華版,
也就是加葱又加蛋,好好吃喔~


去K-Books逛了一下買了兩本小說,就回飯店看電視整理行李了。

前天買的蛋糕由於吃完年夜飯之後就吃不下了,所以留到今天才吃。

TAKANO的華麗草莓蛋糕。


跟水果布丁。


在收行李的時候發現大黑居然裝不下,只好把Stila的旅行袋拿出來裝,勉強全部
都塞進去了。

小嘿則是因為畢小美的杯子跟杯子還有杯子裝滿行李箱而氣呼呼,一邊裝還一邊
app罵她。

最後一天我們依然悠閒地吃著飯店早餐,然後拎著大包小包離開飯店,搭利木津
巴士去成田機場。

我跟小嘿搭不同的航空公司,連航廈都不一樣,我比較早下車就先跟她掰掰了。

到達機場的時候,國泰的櫃台根本就還沒有開,我找了個位子坐下來發呆發了好
一陣子,發現櫃台有地勤出現,連忙衝去馬可波羅會員通道去check in。

雖然大黑跟Stila的旅行袋加起來有22.5kg,我還是順利地把所有行李都拖運,
兩手一空又想買東西了。

原本來日本之前一直想在MUJI配眼鏡的,但後來因為機票的關係想說沒時間就
算了。沒想到成田機場的二行廈居然有翔君代言的眼鏡店,而且標榜按目前眼鏡
度數去配的話,20分鐘後就可以拿。我聽了超心動,立刻很開信地在那邊試來試
去,最後選了JIN跟 earth music & ecology合作的外面是黑色裡面是米色點
點的鏡框,但很不幸的,現場沒有我的度數的鏡片,最後我只好帶著有特價的鏡
框回台灣。(哭)

雖然沒有很想帶什麼名產分給公司同事,我還是小小買了一點意思意思,然後就
七早八早到候機室等飛機。

熬到可以上飛機的時候,我已經沒有什麼耐心了,飛機上也睡不著,餐又難吃食
不下嚥,好不容易可以下飛機,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但是行李又慢吞吞很煩。

其實這次旅行除了天空樹之外,都沒有去任何沒有去過的地方,照片也不多,但
還是覺得玩得很開心,要是今年也可以去跨年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