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睡得不太好,這次旅館的床好硬,暖氣太熱空氣太乾,睡起來反而有種更疲
倦的感覺。

還好今天沒有下雨,穿上一層又一層的衣服之後,先是去飯店二樓悠閒地吃完早
餐,然後才去搭車到冬コミ的展場。

前一次參加夏コミ應該是十年前吧,不曉得為什麼,這次的人潮感覺上不怎麼多
說,買好電話簿之後,沒多久就可以開始進場了,順利得不可思議。


不過途中小嘿翻半天都沒有翻到想買的東西,進場沒多久,我們就轉往企業攤位
去了。

我想像中的企業攤位應該沒有什麼好買的,但看來宅男們的目標都是企業攤的美
少女周邊,偌大的場地擠滿滿,有點嚇到我。

我的目標是あさまっく的サンキューセット,好不容易找到的時候還想說不曉得要
排多久,結果根本不用排隊耶,馬上就買到了。


因為沒有其他特別想逛,我們就坐車回池袋把電話簿放下。

サンキューセット超划算又好可愛!!!!


經過Denny's的時候發現他們居然有出One Piece的餐點,剛好肚子餓,就走進
去吃。

很幸運地我們才小等一下就有位子了。


我選的漢堡餐,份量果然如manu上寫的連lady都吃得完,還蠻剛好的。


接著我們前往原宿,讓小嘿去一趟ニコニコ本社朝聖。


結果裡頭的咖啡店變成像是學校合作社一樣,有點可惜啊。


之後小逛了一下lafort,小小地買了一件兔子上衣。

每天都要買個甜點才開心,在池袋西武的地下街看了半天,最後選了TAKANO
的這個甘王草莓蛋糕。

別小看這個蛋糕,一個可就要將近七百塊日幣,連同上面這顆大草莓,一塊蛋糕
就要用上三顆甘王。


晚餐是日高屋的韓式味噌麵+煎餃套餐,還不錯吃。


再回到那個蛋糕,最後那顆大草莓是被我吃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