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東京。

其實後來出國都不會有特別期待的心情,也許是因為幾乎都是到日本吧。隨手拎
了一個空的行李箱,說走就走,什麼也不用擔心。

不過這次是跟畢小嘿一起,想到第一次到東京就是畢小嘿帶我來的,那已經〝嗶
─〞年前的事說。

這次因為旅行社訂錯回程時間,所以最後我跟小嘿是坐不同航空公司出發,國泰
的時間比較晚,到成田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再加上通關的時候,前面排了一大
堆搞不清楚狀況的西方人,耽誤了好多時間。

好久沒有從成田坐車到市區,站在購票櫃台前,看了好久不知道要買哪一種好,
最後我還是選了熟悉的skyliner。


在日暮里換車的時候,又碰到山手線往池袋方向的列車途中發生人身事故,只見
對向列車一班接著一班,這邊的月台則是擠爆了人。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熟悉的池袋,池袋東口應該是我一輩子都不會迷路的地方吧。
很快地找到飯店跟早已到達的小嘿會合,放下行李後當然就先去餵飽肚子囉。

路上經過g.u.,我買了三條顏色不一樣的多用批肩當土產送給同學。

在小嘿的帶領之下,順利地找到一蘭的所在。原來真的在the b的附近啊。

加了四倍蔥的拉麵好好吃啊~


回飯店的路上,小嘿買了草莓口味的蝴蝶餅。


在地下街,終於讓我買到之前じゃっくさん推薦的起士蛋糕!


小嘿則選了五種起士蛋糕。


回飯店之後,就一邊喝著綠茶,一邊想享用美味的甜點。

起士蛋糕真的好好吃啊~

最後我們就一邊聽著生放一邊睡,度過在東京的第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