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變成陰雨綿綿的天氣,吃完早餐,小嘿先是去接她的朋友小花小姐過來
飯店這邊會合,然後三個人就一起前往傳說中的天空樹。

其實我跟小嘿是買12/31早上的票,但是那天因為還要再趕去冬コミ,所以在天
空樹裡吃吃喝喝的行程就排在前一天。

坐山手線到上野,從公園口出來,對面就有100元的shuttle bus可以坐。


一到天空樹,首先就是要衝キルフェボン。不過天空樹的商場大得超過我們的預
期,找了好久才找到,還好這時人還不多,順利地坐了進去。


我點了天空樹限定。


一個整塔是做成星星的形狀喔,不過因為有巧克力,拍起來髒髒的。


小嘿的紅顏草莓塔,這種草莓水份很多,也很好吃。


小花小姐的莓果塔,也不錯吃喔。


其實這天還有冬季限定的白草莓塔,要是有多一個胃就好了。

接著,小嘿跟小花小姐就在這兒買開了,我只有在這裡幫我家的小花買了一個綠
色的蝸牛小包包。

リラクマ專賣店。


終於把早上吃的水果塔消化完,下一個目標就是穆敏咖啡。

路上看到的初號機。


一看就知道是初號機的人,表示也有Eva症候群吧。


在天空樹外頭繞了一圈,終於找了穆敏咖啡,但是隊伍排好長。大概排了快兩
個小時吧,我們後面的人很多都放棄了,這時天氣又冷,真的還蠻痛苦的。


我的C餐穆敏咖哩飯。


小嘿的芬蘭套餐。


我們剛坐下的時候,發現附近的每一桌都有穆敏家族坐檯,就只有我們這桌沒
有,本來還有點失望,但沒多久店裡的人就帶著穆敏過來陪我們吃飯了。


坐在我旁邊的穆敏。


每日限定的甜點,在外頭排隊的時候被告知說只剩三份,好擔心吃不到,還好還
好!


裡面每一樣東西都很好吃喔,就連做成房子的蛋糕都好好吃。


穆敏看起來也很滿意的樣子。


後來穆敏走了換穆敏的女朋友來陪我們,小嘿很壞把她的瀏海都豎起來,還被店
裡的人阻止說:『人家可是女孩子呢!』


對女士可不能做出這麼失禮的舉止喔。


吃飽喝足,最後大家就一起坐回池袋,在便利商店裡買了晚上要吃的東西,就跟
小花小姐說掰掰了。

這天的晚餐當然就是我最愛的炸什錦蕎麥泡麵加蛋捲。


在天空樹的超市裡買的白熊泡麵。


在上野車站的賣店裡買的熊貓馬卡龍。


這天買的完全無醣份的酒一點味道都沒有,好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