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以為歌い手的攤位會在第二天,所以請小嘿訂票的時候,就選了12/31的
早上,想說看完之後就可以在商場好好逛一逛吃一吃。

結果票都訂好了才熊熊發現居然是第三天,還好我們選的是最早的場次,看完再衝
冬コミ應該還來得及。

因為很早很早,我們這天連早餐都沒來得及吃就出門,也因為太早連shuttle bus
都沒得坐,只好一直轉車到天空樹。

才一大早天空樹就擠滿了排當天券的人,還好我們有先在網路上訂票,完全不用排
隊,直接去櫃台換票就可以上樓囉。


電梯很新很寬敞,沒一會兒就到達350m了。


很幸運喔,明明昨天還下雨,雲跟霧濃到天空樹就在眼前卻看也看不到,但這天
從一早就是好天氣。


可以看到陽光慢慢地從雲層中冒出來。




天空樹裡有兩個地方會幫遊客拍照,除了官方的相機之外,也會幫遊客用自己的
相機照,而且工作人員都很專業,拍照前會先調好設定,就算是用自己的小相機
拍出也都很漂亮。

因為很難得,而且又是跟小嘿一起照,所以我買了一張。

後來在另外一個地方我們也有拍,小嘿則是買了那一張。


在紀念品店我買了一個天空樹的水晶球給巧虎當禮物。


照片的成品就是這兩張。我買的是上面那張,下面那張則是小嘿買的。

是說那個玻璃很可怕啊。






這次由於還有後面的行程,我們沒有到最上面去。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



接著就趕緊衝去冬コミ,進場找了一下才找到歌い手攤位,首先看到的是that的
攤位,由於that本人在現場讓人有點害羞,所以就推小嘿去幫畢小牛買CD。

隔壁就是あむたん的攤位,他本人也在現場,很緊張地走上前說我要mu 3,他
本人好瘦喔。

接著要買的CD兩個攤位都大排長龍,所以就請小嘿幫我排40mP的,我自己去
排另外一張。

後來發現我這一列大部份的人都是要買歌い手本人在現場的個人專輯,只有我不
是,整個很尷尬啊,但我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買了じゃっくさん有參加的合輯。

接著是去買すこっぷP出的唱歌專輯,然後才跟小嘿會合。

ねるたん的那張也幾乎是同樣的狀況,本來小嘿有陪我排,快到的時候就先請她
去旁邊休息,我也是厚著臉皮買了ねるたん的專輯。

跟小嘿再度會合的時候,她跟我說她有看到PUPI,想要帶我過去,我本來是覺
得也還好,但經過攤位的時候沒有看到PUPI,可是有Hidenoriさん跟沙P,然
後我發現Hidenoriさん旁邊站著一個戴帽子跟口罩的人,又多看了幾眼,特別
是他手上的珠鍊,我就轉頭跟小嘿說那個人應該就是まるたん吧。

結果回到飯店看twitter,證實果然就是他!!!!小嘿運氣好好喔~

回飯店放下戰利品,我們又出門吃飯跟買年夜飯,在路上遇到會動的リラクマ,
好可愛喔~


午餐我很任性地選了西武樓上的蕎麥麵,坦白說有點貴,但我好喜歡熱呼呼的蕎
麥麵喔~


炸蝦超大隻超滿足的!


在地下街逛了很久,終於買好年夜飯,當然蛋糕也是不能少的。

可是這個可愛的草莓蛋糕在路上被一個死小孩給撞壞了,我一氣之下就把她給吃
掉,然後決定要再買一個蛋糕。


之後我跟小嘿就分頭活動,我去買蛋糕,約在animate碰面。

前一天看到就很想買的うたプリ小公仔終於狠下心買了一個,滿心期望他是翔君。


結果當然沒有這麼好的事。


豐盛的年夜飯。


雖然不便宜,但幾乎每一樣都很好吃。


小嘿的抹茶提拉米蘇。


最後是真斗來陪我們過除夕。


壽司雖然普通了點,但也蠻好吃的。


乾杯!お疲れ様でした!


當然這天晚上除了紅白還能看什麼呢?


今天的戰利品。


在animate看到,於是就買了玩。結果洗澡洗到一半,阿拉西就出來唱歌了,害
我還立刻衝出來看。


最後要吃甜點了,真斗大人要吃哪一個好呢?


最後選了粉紅色喔。


11點的時候あさまっく的生放開始,我們就一邊聽生放,一邊看傑尼斯的count 
down,很熱鬧地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