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去過仁愛店沒多久,就聽說南西也開了一間,上個禮拜跟畢小牛跑去朝聖,原
來以為會是像Afternoon Tea一樣開在靠馬路的角落,沒想到居然是開在重新
整修過的四樓中間。

雖然彩繪的圖案比仁愛店更豐富,甚至連桌椅上都有圖案,但是座位擁擠,而且
隨時會被逛街的人群欣賞,感覺不是太好。

今天為了要去換熊貓哥的玻璃杯跑去南西三越,想說平日總可以悠閒地在裡頭好
好地吃頓輕食吧,沒想到等我買好東西換好刷卡禮再過去,店裡已經差不多坐了
八成滿,多是媽媽帶小孩來吃,再加上店員動作整個慢,整間店呈現一股慌亂的
氣氛。

我被指定到一個兩個人的座位,有鑑於前兩次去仁愛店我都是吃鹹食,這次就改
點白兔妹的水果熱鬆餅跟熱大吉嶺奶茶。

套餐的餅乾跟司康,餅乾抹茶味很重很好吃。


奶茶是鮮奶+茶包喔,店員還說可以回沖呢。


熱飲專用攪拌棒!


突然店員跑來跟我說他們今天叫的草莓還沒送來,沒辦法做水果鬆餅,問我要不
要換成壞東西鬆餅,因為這個比白兔妹鬆餅貴20元,不用補差價的話當然好啊。

Aranzi Cafe用的冰淇淋都是哈根達斯的,而壞東西鬆餅除了有白兔妹鬆餅的草
莓冰淇淋,還又多了一球抹茶冰淇淋。


鬆餅上也有壞東西的圖案呢。

鬆餅本身蠻紮實的,三片吃下去整個很飽說。


跟仁愛店一樣,這裡的用餐時間也是兩個小時,但我才坐了一個多小時就受不了
了,實在太吵了,我想下次還是去仁愛店吧。

離開三越,就在附近的巷子裡亂走散步,不過今天太陽挺大的,走著走著就有點
頭暈,再加上肚子還是不舒服,就早早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