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從豐盛的早餐開始。


前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雪。

天氣不是太理想,民宿的さきさん說雖然還是可以去寫真之旅,但可能照片不會太
好。既來之則安之,照片只是拿來幫助記憶的工具,親眼可以看到親身可以體驗
到的才更珍貴。


我這次為了寫真之旅千里迢迢地拎了大白同學到北海道,沒想到要拍的時候才發
現居然沒帶記憶卡。

囧到翻。

所以大白同學並沒有貢獻幾張照片,大部份都還是S95拍的。

這是民宿前的樹,由於我跟大白同學也不是太熟,為什麼會拍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這是傳說中的X'mas Tree。


美馬牛小學。


大白同學上場的時間就到此為止。

天氣不是太穩定,雪不是不下就是下很大,還好是有人開車帶著我們到處看,輕鬆
很多。

白鬍子瀑布。這裡的觀光客還不少,瀑布很美,非常值得一看。






在車上跟さきさん提到我前一次來北海道是為了看阿拉西的演唱會,她就說之前有
客人是ニノ飯要求過她開車帶他們去皆空窯。我說我也想去,但是好遠不方便去。
她說一點都不遠,寫真之旅剛好有一個行程在附近,她可以帶我們繞過去。

傳說中的皆空窯。


這時天氣突然變得很好。




拓郎工作的地方!






莫名地在這裡待了好一會兒,好開心喔。








名水,據說有些許治療效果,看到很多人帶了大大小小的容器來裝水回家。


Seven Star的樹。距離太遠了,數位變焦拍出來的效果很糟。






哲學之木。


Mild Seven的樹。


Ken & Marry的樹。


家族樹。


以上為寫真之旅。

回到民宿,躺在床上享用在Lawson買的甜點跟小周老師泡的咖啡。


傍晚天空又放晴了。
















這時的天空真的好美喔。


晚上因為民宿的水管結冰停水,所以我們被招待去外面泡溫泉跟吃了一頓超豐盛
的洋食晚餐。

可以說是因禍得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