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飯店往車站的路上,滿滿的都是積雪。


我憑著一年多前的記憶,順利地找到車站並且買到札幌到富良野的來回車票。

在等車的時候看到很多人一副裝備齊全的樣子,應該都是要去滑雪的。這個時期
某種程度來說也是旺季。


我上車之後還是持續地昏睡,不知不覺就到了富良野。

車站前可愛的雪人。


早餐只吃了小周老師提供的麵包,肚子有點餓了,所以一下車就立刻衝去吃午餐。

來到富良野,當然就要吃蛋包飯囉。為了方便等車,所以選的是就在車站斜對面
的Natural Hotel。

第二次來吃還是覺得很好吃,不過吃完有夠飽的。


飯店外面有很可愛的企鵝裝飾。這時的天空好藍,但氣溫也好低。


然後我們就去搭巴士前往富良野王子飯店。


被白雪覆蓋的富良野,很安靜。


小木屋商店前可愛的小雪人。


這個時候又開始下起雪來。




第一次走在雪中,覺得很新鮮的同時,穿雪靴的我超怕跌倒的。




鏘鏘!目的地。


距離前一次到訪,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由於吧台的位子都滿了,我跟小周老師最後是坐在靠窗邊的四人座。坐在這裡更
可以好好地觀察整間店。


兩個人都點了蛋糕+咖啡的組合。


不過這次マスター跟上次見到的是不同人耶,嚇了我一跳。

待在裡頭,時間的流動好像突然就緩慢了下來。我跟小周老師有一搭沒一搭地亂
聊天,不知不覺也耗掉一個多小時。

吊燈好有味道。


外頭雪越下越大,所以後來也把暖爐給點起來了。


雪真的很大。




算準時間搭巴士回到富良野車站,然後就要搭JR去美瑛了。


只有一節車箱的JR。




沒想到不是在花季來造訪美瑛。


我們先跑去便利商店買了晚上的零食跟酒,又回到車站裡吹暖氣等民宿的人來接我
們。


由於錢沒有差很多,我們選的是有獨立衛浴的別館。


晚上就在這裡好好地泡了澡。


晚餐是北海道有名的成吉思汗烤肉。


烤好的羊肉油油亮亮看起來超好吃,當然吃起來也超讚。




享用完豐盛的晚餐,並約好隔天早餐的時間,我跟小周老師就回到我們溫暖的小
屋,一邊看阿拉西一邊吃零食喝酒,度過我們在美瑛的第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