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瑛的悠閒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

吃完早餐,我們就得離開這樣與世無爭的生活。


最後在玄關留下紀念照。


順利地回到札幌,今天正好是札幌雪祭的第一天,途中聽到司機先生介紹說有經
過大通公園雪祭會場,我跟小周老師就臨時決定提早跳車了。

這天天氣非常好,所以呢地上泥濘的狀況也挺嚴重的,這時就會覺得雪一點都不
美好。


這回雪祭的主題雪雕:海的動物園。


夢之王國也有展出雪雕喔。



其實還有很多雪雕的照片,但我從這之後到隔天早上為止的照片都蒸憑空發掉了
說。

我第一次吃巧克力香蕉的照片!

午餐沒有吃成湯咖哩但吃了不錯吃的拉麵,回飯店又享用了夢不思議大泡芙。晚
上因為小周老師跟同學有約,我一個人到貍小路逛藥妝店跟漫畫店,買了一堆東
西回來。

明天小周老師就要先回台灣了,我則還有整整一天可以待在札幌。

來去動物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