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訂完機票旅館之後,我整個人就放空了,所以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我才熊
熊發現我原來是要去桃園坐飛機不是松山。

很開心地跟小周老師約在羽田機場會合,等到要登機了才熊熊發現飛機是到成田
轉不是羽田。

前一天依照慣例又是搞到很晚才回到家,收行李東弄西弄,睡不到兩三個小時就
要準備出門了,因此一到機場,check in完入關之後,我就立刻倒在椅子上昏睡
過去。

上飛機之後還是繼續昏睡,旁邊坐了一個男子,沒怎麼理他,快下飛機的時候,
他突然用英文問我是不是日本人,我說不是,他就繼續用英文問我海關申請表有
沒有多的,我說沒有,他還是繼續用英文跟我聊天。他說他是住在美國的大阪人,
這次是到台灣高雄去找朋友玩,還蠻有趣的。

到了成田,把行李領出來之後,又趕快衝去國內線check in,把行李擺脫掉。

成田有一間還蠻大的Uniqlo,很開心地又買了好幾件發熱衣,這裡顏色跟款式都
比台灣多很多很多。之後又跑去隔壁書店找書,直到真的受不了了才去吃飯。

但是這裡的餐廳東西看起來都好貴喔,看半天最後選了拉麵,還點了什麼新推出
的德島拉麵,整個很普通,居然也花了我1000日幣。


因為還是很累,再加上網路也連不上泥哇,我很早就到登機口等,沒想到飛機居
然晚飛,擔心讓小周老師等太久,差點沒急死我。

等到了新千歲,匆匆忙忙領了行李衝出來,打開手機才看到小周老師說她發生慘
案沒趕上原來的飛機,結果還比我晚到15分鐘。

和小周老師會合之後,我們就一起搭JR前往札幌,之後再換地下鐵到中島公園。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雪,走出車站見到滿地的積雪還有一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消夜是泡麵+7-11的煎蛋捲。煎蛋捲超好吃的!後面的白玉丸子我最後無緣吃到,
因為被我忘在冰箱裡。(哭)


接下來是小周老師辛苦從表參道幫我拎來的ギルフェボン的白草莓塔!


白草莓塔好好吃呀~謝謝小周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