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實在很怕玩到一半突然狂風暴雨,所以決定只在附近
逛逛。

這次畢小美推薦的飯店距離國際通大概只要5分鐘,真的是很方便。

到處都有獅子!




時間還早,國際通上的人不算多,不過太陽有夠大的,熱倒是還好,但陽光有點
刺眼。

總算找到了Animate,逛了半天才終於找到放歌い手CD的專區,但非常地不齊
全說。

繼續往下走,偶爾經過了這間獅子美術館,這裡的獅子是搞笑版的,還蠻可愛的
說,我買了兩個小手巾跟護身符當土產。










又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看到了麥當當,但離我住的飯店太遠了,應該是不可能特
地跑來這裡吃早餐。不過新出的月見漢堡看起來很讚。


經過了牧志站,接下來要去尋找陶瓷老街。


我一向找路都不太順利,這次也是一樣,雖然照著地圖走,路還是越走越心虛,
好在這次沒有迷太久的路就讓我給找著了。




沿路都是賣陶瓷的店家,每一間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我在這間小店買了一個喝酒用的杯子跟放下酒菜的小碟子。


這家的石獅子是原創的,只是我對這種擺設沒啥興趣。


這隻貓咪睡得好舒服。






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又走得有點累了,於是選了這裡喝下午茶休息休息。








好像咖啡比較有名的樣子,但我選了冰茶跟沖繩口味的鬆餅。鬆餅的口感比較有
嚼勁,但還蠻好吃的。


逛完陶瓷老街,我先回飯店幫相機換電池,接著又去衝海灘。

聽說那霸市內就有一個人造海灘,暫時去不了遠的地方,但來到沖繩沒看到海也
太遜了。

方向很清楚,但走起來還是讓人很害怕。


後來才知道這是福州園的外牆。




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波之上海灘。


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五點左右了,幸好太陽還在。










沙灘不大,還好人也不太多。






都來了就順道去旁邊的波上宮看看。


回程整個大迷路,還好有走回來,還去了這幾天唯二經過的Lawson買同事委託
的無酒精啤酒。




走回縣廳前,看到一間在賣沖繩麵的店,剛好肚子很餓,就走進去吃了。

點的是沖繩麵定食,後來看到大家多半都是點這個。


第一次在日本吃麵沒有看到湯匙這種東西,我還在想說該不會沖繩麵大家都不喝
湯吧。後來看到隔壁桌的女生是把碗整個端起來喝,我這才鬆了口氣。


回飯店前又走進FamilyMart,看到有日本人說來這裡一定要喝苦瓜酒啊,我也
學人家拿了一罐去結帳。

我本來以為這是苦瓜口味的啤酒,喝了之後覺得苦到一個不行,仔細研究了一下
成份才發現這根本就是苦瓜發泡酒,怪不得這麼苦。

我大概喝了一半左右就放棄了。


明天要去水族館!集合時間挺早的,趕快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