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趟旅程都有結束的那一天。

這好像還是第一次這麼悵然這麼不想回家。

雖然周同學跟我一樣是回台灣,但她是搭JAL從羽田轉機,而且當初為了想要坐
在翔君旁邊,她特地選了今天最早一班飛機而且還是商務艙,結果人家昨天晚上
就回東京了。

但那也沒辦法,周同學還是必須一大早就要出門,她大概不到六點就跟我們說掰
掰了。

我因為沒有睡得很好,再加上腳踝還是很不舒服,也早早起來一邊看電視一邊按
摩。

等到友人起來,把行李全部收拾完畢,吃完早餐,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路上經過au的大看板。


走一走,居然下起雪來,啊~這應該就是『Dear Snow』了吧。

由於友人來札幌幾乎都沒有什麼時間逛街,趁著時間還早,我們就在地下街逛了
起來。

其實在すすきの車站附近就可以看到很多阿拉西飯了,札幌就更不用說了,隨處
可見帶著大包小包的阿拉西飯。

特徵當然就是沒地方收的一捲一捲的海報。

本來想去買北菓樓的妖精之森,沒想到大丸的櫃大排長龍,都排到百貨公司外面
來,大家應該都是衝著阿拉西來買的。想想就算了,還好我前幾天已經自己買來
吃過了。

結果隨便逛一逛,又買了不少東西。

包括一件毛衣,阿拉西2011年日曆 x 2,一堆貼紙,還有買了白色戀人的年輪蛋糕
跟六花亭的奶油三明治 x 2。

由於我的飛機比較早又是國際線必須早一點到,所以還不到一點友人就陪我一起
搭JR去新千歲機場。

才一進札口就看到很多人拿著手機對著牆壁猛拍,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阿拉西的日
立海報。我們兩個人立刻拋棄行李加入猛拍的行列。

Nino在最邊邊,剛好有燈光打下來以致於會反光,所以一直拍不好。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張海報很可怕,他讓人覺得不管妳站在哪個角度看他都好像是
在看妳。


愛拔醬的最好拍,整個是燈光美氣氛佳。


松潤這張也很帥。


翔君的也有一點反光。


哩打的表情很微妙。






在友人的慫恿之下不要臉地跑去跟海報合照,我還故意站在Nino跟翔君中間,周
同學一定很羨慕我吧。


到了機場,在土產店又撈了一盒生巧克力,然後就跟友人分道揚鑣了。

可能因為是平日吧,機場冷清得嚇人。在過安檢的時候,因為嗶嗶叫,所以被要
求要把靴子脫下來檢查,檢查完之後,海關小姐看到我的海報,小小聲地叫出阿
拉西(居然是阿拉西的語氣),還蠻有趣的。

去登機口的途中看到Smantha的櫃,無聊就進去晃了一下,然後店員小姐突然開
口跟我說:『阿拉西?』

我說:『嗯啊。』
店員小姐:『妳喜歡Nino?』
我說:『被妳看出來了喔。』
店員小姐指著我的海報:『因為黃色,Yellow。』並且她拿起她胸前掛的筆,那
隻筆上滿滿地都是Nino的照片。

接著店員小姐又說:『我昨天也有去看演唱會。』
我說:『真的呀!昨天很棒!』
店員小姐:『對啊,我今年也有去過國立。』
我說 :『哇!好好喔……』

聊到我都想要幫這個小姐做業績了,也的確是有看到一個串珠熊熊的吊飾想買,
而且並不貴,但我後來還是忍住了。

即使如此,我卻在隔壁的隔壁Sanrio買了日本限定愛麗斯Kitty的開釦化妝包以及
自動筆,因為真的超可愛的。

我很執著的幾個關鍵字:星星、雪花、黃色、愛麗絲。

在等飛機的時候也有看到一個阿拉西飯,而且人家有帶很專業的海報筒,我也要
來買一個。

下飛機的時候才發現坐在我前面兩排的兩個女生也是阿拉西飯。

明天又要面對生活裡的現實了,坦白說我不覺得我有被充滿電,也許是因為這一
年的耗損實在太大了。

但是我會帶著他們給我的勇氣跟力量繼續往前進,然後期待下一次見面的那天到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