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生理時鐘實在太準了,我還是一大早就醒來了,但是不想起床。雖然昨天晚
上腳上貼了修足時間才睡覺,但是腳踝的地方還是好酸好難過,不得已只好爬起
來找乳液,然後用力地按摩了好一會兒,才終於覺得舒服一點。

後來大家紛紛地起床,由於今天不用買周邊,大家整個很悠閒,先下去吃早餐,
回來之後友人就很認真地補完她的扇子。

因為友人有多出來的裝飾品,所以我也加入行列加強我的扇子。

然後周同學跟友人一直無法決定要穿什麼衣服,猶豫了很久,再加上友人的友人
也有事情要辦,因此我們就一直拖到中午12點才出門。

本來想要去札幌吃味噌拉麵,但是到了札幌,我們三個人都覺得一點都不餓,於
是決定改為找個地方坐下來喝飲料就好。

在エスタ晃來晃去的時候,友人看到薄皮鯛魚燒覺得好像很好吃就跑去買,周同
學也跟著湊熱鬧買了兩尾。

紅豆不會很甜還蠻好吃的,但皮我不喜歡。


Double奶油的皮比較鬆軟,冷掉也很好吃。


跟友人的友人會合之後,一邊喝飲料一邊聊天,兩點半左右,我們又再次往巨蛋
方向。

因為今天的演唱會是四點開始,差不多這個時間大家都開始移動過去,所以地鐵
上滿滿的都是阿拉西飯,而且大家都好認真地打扮,實在很了不起。

今天的位子是中間偏右,視野很好。

開場前我拿出手機檢查,果然有未接電話兩通,是我老闆打來的,還有簡訊要我
趕快接電話,我趕忙回撥。

老闆接到電話之後,就把電話轉給以前的副社長。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其實跟
他不算太熟講不上什麼話,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他一直叫我在北海道多吃一點美食,但我一直潑他冷水說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然後,四點整,宛如祭典一般的演唱會再度拉開序幕。

對我來說,今天最棒的就是在唱『One Love』的時候,Nino搭的車子就停在我的
正前方並且升上來。

啊啊啊!!!我拿著望遠鏡目不轉睛地一直看著他,好幸福喔!!!

不過我看到一半,突然發現我一邊的隱形眼鏡掉了,這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後來
用望遠鏡看的時候都只能用單眼,兩隻眼睛一起看就會不清楚。趕緊把另外一隻
也拿下來,換上一般的眼鏡。

MC的一開始是ニノ揭露出場前圍圈圈打氣的事。昨天是哩打帶頭,今天則是愛拔
醬,但是在愛拔醬喊完解散之後20秒,其他的人又自動圍成一圈改由松潤帶頭。

愛拔醬就很沮喪地說那我剛才喊的算什麼,松潤則回答這也是巡迴演唱會以來第
一次發生這種事。

翔君就說誰叫你一開始還喊得好好的,到後面就亂七八糟的。

之後講到哩打最近在迷看『One Piece』,出場前15分鐘都還在看,不過他只看到
第十集,ニノ就說那還有50集。ニノ還說明明就跟哩打講說看了一定會哭,可是哩
打到現在一次都沒有哭。

最後是愛拔醬說他要跟大家道歉,因為在唱『let me down』的時候,他跟哩打出
來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問題。

翔君問說請告訴大家詳細的狀況。

愛拔醬回答說他也不知道,大概是因為翔君的Solo比平常還要早結束。

翔君立即反駁說才沒有這回事。

愛拔醬這才說是因為平常一起的那個Jr.突然不見了,他怕他一個人先出去Jr.會很
可憐,一直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那個Jr.才出現,他要那個Jr.把麥克風給他,結果
卻卡住了,動作太慢的結果,其他的Jr.紛紛往前衝,然後大家就都撞在一起。

ニノ在這個時候插話進來說:那是要怎樣?在『T.A.B.O.O』時候出來嗎?

愛拔醬就說:可以嗎?「Get down!」那句我來唱可以嗎?

翔君則是酷酷地回說:那可是T.A.B.O.O。

中間還有講到他們這次在札幌只有待兩天一夜而已,還有他們昨天晚上有去吃成
吉思汗,大家還亂唱歌的事。

『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也很有話題,大家一直問ニノ說下個禮拜要買什麼,ニノ
有說第五話是他最喜歡的一話。另外,翔君則是說Zero的造型師跟他說他每個禮
拜都有看『フリーター、家を建てる』。

松潤今天再度把『GANTZ(ガンツ』唸成『ガツン』,還撒嬌說就讓他這麼唸不行
嗎?

ニノ就說有人把『BENZ(ベンツ)』唸成『べツン』嗎?

然後是感言。

愛拔醬:「今天真的謝謝大家。太開心了。因為大家的笑容情緒也越來越高漲,
為了不要輸給大家我有好好地努力。北海道最棒!我也吃了四碗拉麵。在這裡我
要吟一句川柳。北海道,溫柔的笑容,以及味噌拉麵。後面就拜託大家了。謝謝
大家」


ニノ:「我為這麼奇怪的話跟大家說對不起。今天真的很愉快。能夠創造出這麼
開心的演唱會真的是多虧了大家。真希望這樣的機會不只是一年才一次……有很
多辛苦的事對吧。不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做下去是不行的。我們雖然是被觀看的這
一邊,但我們也是努力朝著創造出讓人期待的演唱會而努力,所以希望大家都能
滿懷期待地來玩。謝謝大家!」


松潤:「謝謝大家。邁入第12年的現在更加覺得我們五個人跟大家在一起是這麼
地快樂。我深深地感覺到那是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縮短了彼此之前的距離並且轉換
成幸福的能量。大家的臉龐,從最初,到後來流露出越來越好的表情。我能夠有
機會看到實在太開心了。我得到了很大的力量。今後我們五個人還是會繼續一邊
耍笨一邊開心地工作,也請大家助我們一臂之力。我想要把這股力量放大再創造
出讓人感到幸福的空間。在下次見面之前請大家要好好的。謝謝大家」


第二次安可,松潤在介紹歌曲的時候,攝影機卻是對著Nino的臉,所以Nino就一
直順著的話做表情,超可愛的。

散場的時候依舊是一團亂,由於周同學下定決心要搜集每個人的扇子,所以我們
又衝了一次週邊。我也終於下定決心買下了全員的海報。

這次就比較快走到車站了。

我跟周同學還去逛了賣生寫真的攤子,然後忍不住地掏錢買了各自本命的照片。
周同學很堅持要自拍留念表示我們有來看演唱會,我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開始自
拍。

但由於自拍的功力很差,拍了好久才終於勉強成功。

本來沒有跟友人約,因為她說她同事可能會找她吃飯,但在車站巧遇到她,我們
三個人就一直去札幌的拉麵共和國吃味噌拉麵。

回家的路上,看到淡麗的大招牌。


好清爽的三個人。


回程友人經過Mr. Donuts的時候,就說要買幾個回飯店吃,因為看到『KAZU』系
列,她跟周同學就很開心地買了下面三個。

分別是紅豆奶油、醬油、以及紫薯。


隔天三個人就要分別回到自己的世界裡了。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演唱會完之後失落感很大,也許是因為太像夢了,總有種一
點也不真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