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人前一個晚上討論很久要幾點起來,但總之我們最後出門的時間比我們預期
的要晚很多。

札幌巨蛋在地鐵東豐線的福住站,我們住的すすきの則是在南北線上,所以必須
先坐到大通然後再換線。

光是換線就走很久呢。

南北線的每個站感覺都離很近,但是東豐線則讓人覺得每個站都離很遠。

下車出站之後還要再走個十分鐘。

等我們到達巨蛋,周邊排隊的人潮簡直嚇壞我們了。






明明說今天應該是晴天的,變成多雲的陰天也就算了,還下雨咧。冷死我們了。

排了好久總算可以看到周邊的影子。


這時居然又看到了藍天。






排了三個小時多,總算看到入口。


到了一點多我們才得以進到會場裡買周邊,幾乎能買的都買了。

滿載而歸之後,跟友人的友人會合,要來吃午餐補充一下熱量了。但是這裡附近
的店家都已經滿滿滿,所以我們就決定坐車回豊水すすきの。

在狸小路商店街附近,偶然發現了一間看起來不錯吃的土鍋漢堡。


我點的ごまたれとレタス的漢堡。


跟其他人的比較起來,好像是比較不鹹的,總之我個人覺得超好吃的,特別是裡
頭的蔬菜,即使是青椒都好好吃,我整個吃光光。


這是友人點來分給大家的厚切培根,很好吃說。


廚師在表現冒火秀。


之後我們就去麥當當喝飲料休息,輪流去上洗手間,等到四點左右又再次坐地鐵
回去巨蛋。

這時巨蛋周圍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由於跟友人以及友人的友人沒有坐在一起,約好散場後的集合點之後,我就跟周
同直衝我們的位子。

雖然之前友人一直說我們的位子應該很好,坐下的瞬間也覺得應該還不錯,是面
對舞台的右邊看台。

去年的經驗是所有的人都會從我們面前經過。我非常地期待。

時間剛過六點,大家紛紛站起來大喊:『阿拉西!阿拉西!』沒多久就像是聽見
大家的呼喚,『movin' on』的音樂就響起。

啊啊啊啊~~~~

除了尖叫還有別的事可以做嗎?

緊接著『Lφve Rainbow』,我覺得阿拉西飯好神奇,大家很自然地就會跟著做動
作。

『Troublemaker』他們移動到舞台中間,第一次看到哩打沒有被外れ。(噗)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Attack it!』某人的在唱大怪獸時比出「逮改啾」超可愛的,
我的媽呀!!!

儘管依舊走音走到海角天邊,但我就是愛他。

跳跳跳到一半,開始挨拶。雖然是定番,但總覺得好短喔。

唱『Everything』的時候,大家紛紛從花道回到主舞台,這才發現一件很悲慘事,
就是當他們經過正前方的時候,我們會被前一壘的人完全擋住看不到。

不小心就注意到有一個人悄悄地不見了。

翔君的喘息聲在巨蛋裡響起,螢幕上出現線條明顯的肌肉背影,以及最後『嘖』
地一聲,我想在場所有少女的腿都軟了吧。

『T.A.B.O.O』在現場聽起果然很火熱,翔君紅色軍裝也超帥氣的。

之後就是連三首新專輯裡的歌『let me down』、『マダ上ヲ』、『kagero』,他
們換上背後每個人都有寫不同字的衣服,可惜太遠根本就看不見。

唱『Oh Yeah!』的時候真的氣氛超嗨的,大家跟著他們一起用力地揮手,感覺
好開心。

哩打的『静かな夜に』我是拿著望遠鏡從頭看到尾,真的很棒,誰看了都會愛上
他的。

當然,接著就是在主舞台出現的小王子,『1992*4##111』的啦啦啦響起,一身
格子可愛裝扮的ニノ就從Jr.中走出來,真的沒辦法把目光從他身上移開,一眨眼
也不行。

完了,真的無言。

最後的那句『I LOVE YOU』大家都是不由自主地脫口而出吧!

『CARNIVAL NIGHT part2』他們是坐車子從我們這邊一個一個出來,當然ニノ
是最後一個,這大概是今天離他們最近的一個瞬間吧。

每次都一定要有的歡樂歌曲,跟著喊C‧A‧R‧N‧I‧V‧A‧L NIGHT!(跳)
實在超開心的。

唱『One Love』的時候,一邊比手勢一邊車子裡得圓台將他們慢慢地升上來。
『ハダシの未来』則是依照慣例大家跟著一起做動作。

不過一手拿扇子一手拿手燈,還要跟著做動作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他們下來之後,來到我們的正對面,居然在這個時候出現『ファイトソング』,以
往都是喊『嘿嘿嘿』,但不曉得為什麼松潤開始帶頭喊『ソイヤ』(←我們第一
天一直以為他們不曉得去哪裡學會講『水啦』),然後其他人也就跟著一起這麼
喊。

當然,也是依照慣例,前面都是用唸的。

轉眼一下子就到了MC的時候了。

其實每次到了這個時候,我心裡都會一沉,想說:啊~演唱會已經過了一半了。

一開始翔君有說到大家的整體性很棒,真的好像是嘉年華會一樣。接著又說到現
場出現了很多怪物君,有小朋友版、有女生版、還有年紀比較大的版本。

ニノ就說那是怪物哥哥呢。

前一天翔君在MS上揭露愛拔醬把航空管制塔台誤認為是Sky Tree的事,愛拔醬就
說他今天去機場搭飛機的時候,羽田機場的女性工作人員指著管制塔台說這是Sky 
Tree。他因為太想睡了,所以最後就順著她的話回答說:「是啊……」

翔君還提起愛拔醬在大阪演唱會結束的空檔跑去燙頭髮,愛拔醬就說他很努力不
要讓頭髮溼掉,不然的話就會變成大佛。

接著講到翔君跟愛拔醬一起洗澡的事,愛拔醬因為水太燙衝出去的時候,不小心
頭撞到玻璃門,後來經紀人就說要在玻璃門上貼上打叉叉的貼紙。

繼續還是愛拔醬的話題,說到今天幫他們準備的餐飲當中也有安排拉麵。

翔君說就很像是『嵐にしやがれ』的佈景一樣,有味噌拉麵、醬油拉麵、鹽味拉
麵、還有湯咖哩……

中午吃完飯之後,愛拔醬在演唱會開始20分鐘前又吃了一碗味噌拉麵,所以在唱
『movin' on』的時候充滿了味噌拉麵的心情。

ニノ說要是沒吃就好了。

愛拔醬就回嘴說到北海道當然就是味噌拉麵啊!所以一到就先吃一碗,演唱會前
再吃一碗。

最後說到連續兩張單曲都是ニノ主演的戲劇,真多虧了他。問起拍攝的進度,ニノ
說最終話的拍攝是到12/20,因為是在愛拔醬生日前四天所以他有記起來,拍完隔
天就播出。

他只剩下10天左右需要去拍攝現場,中間隔了很多天害他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一定要看!

講著講著,有人又不見了,後來當然就是傳說中的『怪物君』上場。

另外四個人換了白色系的衣服再回到舞台上,跟怪物君玩鬧了一會兒,放怪物君
走之後,又開始宣傳ニノ的『Gantz』。

只有松潤跟別人不一樣,唸成『ガツン』。

ニノ說導演前一天晚上通知他說後製已經完成了,試映會就在11/27,是哩打生日
的隔天。所以就把試映會當做是給他的生日禮物。

愛拔醬這時突然說:「雖然是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的事,11/13是我弟弟的生日。」

於是全場的人都跟他在千葉的弟弟說:「おめでとう!」

愛拔醬就很開心地說謝謝,他會馬上打電話跟他弟弟講的。

之後的這一段我超級喜歡的,衣服很好看,而且唱的四首歌都是我很喜歡的。

『Don't stop』和『リフレイン』都是新專輯裡的歌。

然後,是『Dear Snow』。

眼睛跟鼻子都好酸,真的好像在夢裡一樣,我可以在這裡聽他們唱這首歌。

最後,居然是新單曲裡的歌『あの日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是一首好可愛的聖誕
歌。

再來是松潤的Solo,前面真的做得跟超級瑪莉的感覺一樣,只是為什麼碰到ニノ
之後就Level Up呢?

『Come back to me』第一次聽的時候就像潤君在雜誌訪談裡說完全想像不出來要
怎麼表演。

但真的非常非常地棒!

緊接著在正後方,迪斯可的音樂響起,『It's 馬機咖嚕送!耶!』整個歡聲雷動,
真的好可愛喔,特別是當燈整個暗下來只看到衣服上的燈光在跳舞,真的效果超
好說。

大家穿著亮橘色的工作服出來,接連唱了經典歌曲『PIKA★★NCHI DOUBLE』、
『Love so sweet』、『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以及『believe』。

特別是『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當哩打唱到這一句的時候,『ここには?』大
家很有默契地大喊:『ある!』真的就像是翔君說的是一個整體感。

之後就是Show Time了。一開始是MJ Walk,只是這次愛拔醬也有加入。另外三個
人就穿著可愛的粉紅色斗篷出現,開始了『サーカス』。第一遍的時候,哩打在
副歌的時候一個人就坐著菱型的框框一手拿著黃色雨傘升到半空中晃來晃去;第
二遍的時候愛拔醬跟松潤也出來了,之後就是Nino一個人先升上去,接著換愛拔
醬跟松潤,最後是哩打跟翔君。

我有特別注意翔君兩手都抓緊緊的,表情也很緊張呢。

脫掉斗篷之後,是有點像盔甲的金色系服裝,他們跳起了アクセントダンス,串連
了好幾首歌,然後唱了『Monster』。

終於還是到了感言的時候。

ニノ:「謝謝大家。我覺得大家純粹得很可愛。在『サーカス』之前,大家對於潤
君跟愛拔醬的表演,每個人都看得目瞪口呆。純粹是因為看到這樣的東西,很自
然地露出同樣的表情吧。進入11年讓我覺得最不得了的事,是我們將要擔任紅白
的白組主持人……很了不起對吧?我媽媽知道了很開心。得以藉著這個機會盡孝
心……我想我們真的受到很多眷顧。讓我們繼續製造出更多開心的回憶吧!」


松潤:「謝謝大家。我們本來想要給大家很多元氣,結果我們居然被大家的元氣
給打敗了。不過我們也從大家身上得到了許多。終於見到面了,我很喜歡這段時
光……也很珍惜……今後,請把力量借給我們五個人。然後,我們想要再把它還
給大家。謝謝。」


最後唱了『To be free』和『空高く』,第一天的演唱會就算是結束了。

第一次的安可,他們換上這次演唱會的T恤,當然就是那首歌囉!

『Summer Splash!』我好高興好高興,跟著一起比『Oh Yeah!』然後揮手,光
是這樣就大滿足。

『きっと大丈夫』是我的愛歌,也是周同學愛上阿拉西的契機。

還有『Happiness』跟『マイガール』。

第二次的安可,就真的覺得他們好像很累的樣子,松潤說這是最後一首歌,大家
也就默默地接受了。

『果てない空』,我已經決定這是我明年主題曲了。

散場之後,我陪周同學又去買周邊,我也偷偷地追加了全員的透明檔案夾。之後
被指揮往一個很偏的方向走去,結果繞了好大一圈才回到地鐵車站。

又再等了一下友人跟友人的友人才出現,不過他們帶了好棒的禮物給我們。

我們坐地鐵回到大通,去吃友人昨天吃了之後稱讚不已的湯咖哩。

這是周同學的雞肉咖哩。


我點的是軟呼呼豬肉咖哩。


裡面的青菜好好吃,只不過我覺得湯太鹹了點。

由於友人的友人是住在大通,我們三人跟她告別之後就慢慢走路回飯店。回去之
後有好一段時間大家都動彈不得,因為真的很累,但是精神很亢奮,大家一直回
顧著演唱會的點點滴滴講到欲罷不能,一直到凌晨兩點多吧,我們才去泡溫泉然
後回來睡覺。

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