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去小紀幫周同學的老闆買書,沒多久接到友人來的電話說已經到了飯店;
接著又去了Loft買明年的行事曆跟很多貼紙,沒多久就接到周同學已經到札幌的
電話了。

跟周同學去食品大街買螃蟹的時候,在等待的期間,被賣螃蟹的阿伯問說我喜歡
阿拉西的哪一個。

我就說:「Nino。」
阿伯問:「是最高的那個嗎?」
我說:「不是,個子比較小的。」
阿伯又問:「那是哩打嗎?」
我說:「也不是耶。」
阿伯再說:「那也不是松潤囉。」
我說:「不是。」
阿伯再再說:「那就是另外兩個人了。」
我說:「他常常出現在連續劇裡喔。」
阿伯最後說:「這樣啊……」

我本來想說是不是要提一下『硫磺島からの手紙』,後來想說還是算了。

而阿伯也沒有繼續問下去了。

最後買了很多甜點,然後我們坐計程車去飯店。


這是周同學執念的水果蛋糕捲。


這是周同學的同事推薦的Fruitcake Factory的秋季水果塔。


我當然也有買我心愛的夢不思議大泡芙。

晚上在飯店裡看了Music Station,阿拉西第一次在電視上演唱『果てない空』。

啊啊啊~~~他們也太帥了吧!!!!

松潤說他們隔天有演唱會,一大早會飛來札幌。

是的,我在等他們來呢。

心滿意足地看完電視,周同學帶我去他同事介紹的便宜居酒屋。

由於すすきの是札幌這邊的歡樂街,沿路上全都是特種行業,走起來還真嚇人,
還好我們有兩個人。

居酒屋的名字叫做:『春花秋灯』。還好店裡面很OK。


小菜。


周同學點了竹莢魚。


上來嚇了我們一大跳,有夠大條的。


肥美。


連不愛吃魚的我都覺得好吃。


馬鈴薯。


奶油融化在裡面。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


這是菜單上沒有,要內行人才會點的螃蟹鍋。


其實有點微妙。


但我很不會吃螃蟹,吃到周同學都看不下去的程度。


裡面還有一些其他的料。


螃蟹吃完之後,就請人來幫我們煮雜炊。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沒有把鍋裡的東西先撈乾淨就把飯丟下去煮的雜炊,可能
是北海道風味吧。

即使如此,還是很好吃,只可惜已經都吃不下了。


回飯店的時候,友人也已經跟同學吃完飯回來了,三個人為著明天的慶典開心地
七嘴八舌講個不停。

然後我們去泡了飯店附設的溫泉之後,就趕緊去睡覺了。

啊~期待了三個月,終於可以跟他們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