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今年其實算起來買了不少雙鞋子,可是每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還是找不
到鞋子可以穿。

其實我的腳穿平底鞋穿久了,晚上腳板都會抽筋抽個不停;可是高跟鞋……我光
是想都覺得很累,更別說穿了。

雖然買了幾雙涼鞋,可是我上班的時候並不想要也不喜歡穿露腳指的鞋,而且我
也沒有擦指甲油,白白的指甲感到很奇怪。

一直在關注奇摩購物什麼時候出鞋子的福袋,終於被我等到了。不過我本來想買
新的黑色的娃娃鞋,可是好看的一下子就沒了,最後我買了兩雙款式一樣顏色不
同的楔型魚口鞋。

Ann's 懷舊復古~鏤空鉚釘魚口楔型涼鞋<圖片來自奇摩購物>


Ann's家的鞋我幾乎沒有碰過地雷(除了還沒拿出來穿的),我特別喜歡她們家出
的楔型鞋,對我來說高度剛好又很好走,黑跟古銅都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不過這兩雙鞋終究還是會把腳指露出來,冬天好像就不太適合了,於是我又買了
一雙我之前看了就很想要下手的包鞋。

Grace gift經典可愛80s~復古皮紋圓頭小粗跟鞋<圖片來自奇摩購物>


看起來就覺得超好走的,實際上穿起來也的確是如此唷,可惜這雙會稍微露出指
縫,但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內。這款還有很多顏色,我還蠻想要棕色跟粉色的,不
過這雙我是用原價買的,要也要等到打折或出福袋了。

我還看上一雙Grace Gift的夾腳涼鞋,只是我的腳真的有夠醜,實在沒有信心穿那
種露出度很高的鞋。可是,我很想嚐試看看夾角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