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看AAA in Dome,看ニノ的Solo,忍不住想到自己就是被這首歌給打到,從此踏上
喜歡傑尼斯偶像的不歸路。

啊啊啊!!!我好愛ニノ呀~

Music Lover裡調查最不想一起去無人島的阿拉西,結果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選
了ニノ。

そんなぁ~じゃ、あたしと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

今日運動:踩腳踏車30分鐘以上。


8/28

邪惡小珣找到了教職,所以約大家一起吃西來順。吃完西來順,我們又去了『兔
子聽音樂』吃下午茶。



亂講亂講了很多話,還真是開心。

硬是跟邪惡小珣換的黃色餐盤。沒辦法,我對Yellow情有獨鍾。



我選的聖女泡芙超級好吃的,裡面的內餡是百香果口味的,甜中帶酸的滋味清爽
不膩,吃幾個都沒問題喔。



下次還要再去吃!


8/27

最近發現J-MAG的雜誌單價甚至比淳久堂還要便宜得多,以Flix來說,日幣980的
雜誌預購價才台幣344,等於匯率才0.35。

只是晚上九點二十四分才發的預購信,到了十一點五十分的時候就已經預購完畢
是怎樣?



被小人所害,明明是快樂的星期五晚上,我卻在那邊整理殘材的檔案到七點還走
不了。

好不容易脫身,Sogo附近的迴轉壽司店都客滿,最後我們是去Sogo忠孝館樓上的
『鮨彩』。

之前一直很想吃海鮮丼,可是今天一點味口也沒有。不過這個還蠻好吃的,料也
算是實在。



很普通的海鮮烏龍麵。


8/26

因為昨天去過淳久堂跟雜誌瘋, 所以今天換去台北車站下面的雜誌瘋,但仍舊
沒有找到ニノ封面的『Flix』。其他雜誌都比淳久堂貴很多,於是決定再忍耐一
下。

8/24

今天去A4買了咖啡粉組合,明天開始早上就可以在家裡喝咖啡了。

這是節約的第一步。

8/22

買早餐的時候覺得今天好像比昨天熱一點,不過那也有可能只是我的錯覺。

8/21

花了不少時間在整理檔案,果然只有VS Arashi有缺。其他新聞類的檔真的多到沒
有力氣整理,只好先丟到別的地方去眼不見為淨。

11月還好久,要多麼努力才能夠撐到那個時候呢?

Gold第七集等了好久終於看得到了,結果我反而不太敢看。又變成一部我只想看
結局的戲了。

8/20

今天真是難熬的一天,還好跟周同學&友人信丟來丟去很開心。

可惜周同學也落選了。

真的要來去買彩券,要是中大獎的話,我一定請周同學跟友人三個人一起去看每
一場演唱會。

最近身體的狀況很不好,嘴巴破了好幾個洞,MC也沒有按時來,喉嚨痛的毛病又
再度復發,吃了藥沒有變好反而開始咳嗽,晚上也睡不好。

怎麼會這樣咧?

8/17

睡覺睡到一半被喉嚨痛給痛醒,決定還是請假去看一下醫生。

家裡附近的診所我已經很久沒有去了,進去的時候還有點擔心這家診所是不是還
有在看感冒,因為每次坐公車經過的時候都看到外頭掛著醫美的廣告。

還好是有的。

由於我只有喉嚨痛跟咳嗽,醫生很快就看好了,之後醫生居然跟我說:「看妳之
前的病歷,妳好像很常喉嚨痛,工作是需要講很多話嗎?」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是我在診所裡發現兩本古老年代的MYOJO,一本是2002/11(這
一本的封面是阿拉西),一本是2003/2,超有趣的。

那個時候的阿拉西才剛拍完ピカ☆ンチ。

8/16

果然一上班心情就會不好。

今天下班在去SOGO跟周同學會合前,跑去A4二樓的Essie買指緣油。小姐超微妙
的,很不會推銷,感覺沒有要賣我東西。

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指緣油跟Top Coat。指甲油雖然也有心動,可我更想直接去
做指甲。

8/15

三連休一下子就過完了,真不想上班。

坦白說我覺得我哥跟我嫂都有點不負責任,我嫂都只在房間裡顧小花,我哥就連
放假在家都不花時間陪張巧虎,還是把他一個人丟在客廳裡看電視,小孩這樣是
會乖才有鬼咧。


不得不說張巧虎乖的時候的確很可愛,亂發脾氣的時候是真的讓人很想把他抓過
來揍一頓。而且超級沒大沒小,他以為他是誰啊。

今天他就被我罵二次外加打一次手,其中一次是在吃晚餐的時候,叫他不要用手
抓菜,他成功了一次居然還想再做第二次,我就抓住他的手打他的手背。這時剛
好我哥下來,他就開始哭,結果我哥也沒有講什麼。

我就忍不住跟我哥說再不好好教,去上幼稚園也只是被老師修理而已。

沒有說出口的話是:『可以不要這樣浪費我的錢嗎?』

8/14

剛才發生一件有點火大的事,我決定我再也不要去買逢甲阿郎的鹹酥雞了。本來
就不太爽他們家的口味跟服務態度,要不是其他兩家一家很難吃一家最近都沒開
也不會去買他們家。

剛才我一手遞錢一手拿炸好的鹹酥雞,結果我還沒拿好對方就鬆手,裝太滿的袋
子就整個掉在地上,對方連一句對不起也沒有說,只是把灑得只剩下一半的袋子
交給我,然後把地上的東西用紙巾抓起來丟掉,就頭也不回地繼續做她的事。

要不是我現在在日行一善,我真的想叫她至少退一半的錢給我。

真的很機車。

完全提不起勁出門,太陽好大好熱,而且出門也不能買東西,還不如不要出去。

今天把之前買的『Loveトイカメラ』拆開來,好輕巧喔,真的很像是玩具說。


它的名字叫做『クローバーさん』,是為這本雜誌所設計的限定版,當然它還
有很多其他的兄弟姊妹,不過就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

http://www.superheadz.com/headzshop/camera/toy/index.html

打不定主意要買哪一種底片來拍,是說我都沒有出門是要拍什麼咧。

8/13

才發現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還好今天不用上班,不然感覺會很悲慘。

反而是放假的日子精神都很好,再晚睡還是很早起來,所以應該不是睡眠不足,
而是身體自然地抗拒著去上班吧。

昨天晚上在整理手機裡的照片,終於把之前拍的照片都存到電腦裡了,看到兩年
前跟周同學一起參加公司員工旅遊去日月潭的照片,可是一直想不起來是哪個月
份去的。

剛剛周同學告訴我,原來就是兩年前的今天呢,真是有趣的巧合。

順便附上三年前第一次用Toshiba 908a拍的彩虹。


8/11

今天周大小姐心情不好,所以我們一起去站前三越的IF買衣服。站前的小姐真的
很會做生意,也很會推薦衣服,碰到這樣的小姐真的很開心。

結果我也買了一件褲子,正在猶豫要不要連西裝外套一起帶。

晚餐我們去吃了高雄鮮蝦扁食。

叫了滿桌的小菜。(其實還有一道拍完才上來)


我的鮮蝦紅油扁食。好吃,料很實在。


不過這一頓飯可真不便宜,我跟周大小姐果然是好朋友!

8/10

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每一分鐘都覺得很苦悶。沒有一件事情是想做的,每
一件事做起來都很煩。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呢?

8/8

昨天去看了『全面啟動』,果然跟村上春樹的『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有異曲同
工之妙。

是蠻好看的,不過中間有一段讓人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逛了兩天的街,什麼都沒有買。我當然知道我的衣櫃已經滿了,只是看到還是會
想買,所以不能去逛街。

一直想要去做指甲,可是我又一直讓手指腳指有傷口,拖到現在又沒有預算了,
只好自己來。

本來想要再去買一瓶公主牌指甲油,原來的那瓶太挑場合服裝了。不過在網路上
看到有人推薦OPI又有點心動。

但其實我是一個很懶得擦指甲油的人,買了浪費掉的機率很高。

8/7

今年度第一次有好事發生。

8/5

其實不太懂為什麼要學會如何對應瘋子的騷擾這件事。

重點是瘋子為什麼可以存在在這間公司裡呢?

8/4

如果要我用一個字來形容今天,那還真的只有一個『幹』字。

這間公司是在挑戰荒謬的極限嗎?

不要說正義了,這間公司裡的人沒有一個看得懂,還比氣長咧,不要被氣死就不
錯了。

8/3

怪事發生。

早上同事經過的時候跟我說我米色罩衫的左邊袖子有血跡,我聽到直覺反應是沾
到MC的血了,可是仔細想一想,袖子耶,是要怎麼沾到。

沒有多想,我就趕緊衝去洗手間用紙巾沾水把血跡弄掉。不過我有發現血跡還蠻
容易就弄掉了,應該是才剛沾到沒多久。

晚上去貴婦百貨公司做臉,才剛做完肩頸按摩,幫我服務的小姐就有點驚慌地問
我背部是不是很容易長痘痘,我就回答說不會啊,轉頭才發現我的左肩膀有一個
點一直在冒血,才擦掉沒多久立刻又冒出來,過了好久才停住。

本來想說那就應該沒事了吧,沒想到在回家路上熊熊又發現我的左邊袖子再次沾
上血跡……

還好現在已經沒有在冒血了。是說如果我要去看醫生的話,這種狀況要掛哪一科
啊?

最近身體狀況好像哪裡怪怪的……

對了,我拿到專輯了,現在正在聽。目前只覺得ニノ的Solo最好聽了!

8/2

昨天晚上在跑步的時候還在想說今天一定要用很正面的心情上班,結果才一踏進
辦公室聽到某人說話的聲音,瞬間心情就變糟了。

同事說這間辦公室有魔咒,我想是真的吧。

晚上跟周同學吃飯,可是沒有吃到薏仁露,好可惜喔~

還有,以為很好穿的新鞋居然讓我的腳指好痛喔,grace gift的復古皮紋圓頭小粗
跟鞋版型好像偏小,好傷心喔~

8/1

今天只剩下五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昨天跟畢小牛和畢小嘿去熱唱了四個小時,還真是開心。不過喉嚨很不舒服,唱
到後來聲音都啞掉了。

講到我國立場抽票落選的事,小嘿勸我有演唱會就要趕快去看,免得像烏小花一
樣,等到終於可以去看的時候本命已經退團了的遺憾。

雖然是如此,現在的票價真的太誇張了,實在買不下去啊。

接下來的巨蛋場一定每一場都要抽到!

今日運動:跑12圈,走4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