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看到哪本雜誌的占卜說可以提升我的財運的幸運小物是皮夾,之後就一直
在想著買新的皮夾這件事。

目前在使用的中夾是2008年買的,那是我第一次踏進agnes b.,皮夾本身的容量
不小,可我東西實在太多了,因此放零錢的地方常常會蹦開,有點散財的感覺。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幾個名牌的長夾,不是樣式不喜歡就是價錢太貴,印象中A11
的agnes b.還蠻大間的,昨天下班就索性直接衝去看看,只是長夾的款式少得可
憐,只有兩種可以選,考慮了一下,因為我實在太想要長夾了,於是當場就下手
了。

很多星星的長夾,皮質很軟摸起來很舒服,寬度對我的手來說也還蠻剛好的,另
外一款樣式比較成熟但是對我來說就太大了一點,比較不好拿。


由於店內有買5000現抵500的活動,所以又湊了一個零錢包。本來是想要買一
個名片夾的,可是沒有喜歡的款式,我一時之間也沒有辦法很確定我到底是要拿
來放什麼,最後就選了這個。


就這樣,今年的禮券一口氣用光光,一下子又變得好窮喔~

A11的agnes b.小姐長得很像小一號的許維恩說,人蠻好的,也很認真地在介紹,
只是感覺沒有很專業。然後我覺得櫃上的東西也未免太少了點,害我逛得好失落
喔。

話說我的星星水餃包髒掉了,底部也有一點磨破,是不是應該要洗一下呢?

不過我已經決定不要再買他們家的水餃包了,我覺得損耗率太高了,跟它的價錢
比較起來,有點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