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福委會在年底追加了一些補助,但又沒有多到可以出國,所以就決定找
周同學一起去旅行。

最後我們選定宜蘭晶英酒店。

本來是計劃在1/23的那個週末的,不過剛好那個禮拜我在大陸出差,總有預感覺
得可以沒辦法這麼順利地如期趕回來,於是我就讓周同學往後延了一個禮拜。還
好有改期,因為我果然沒有成功地在1/22飛回台灣,1/23一大早的飛機還一直延
誤呢。

1/30的早上整個陽光普照,明明昨天公司結帳弄到好晚才回家,我還是很早就起
來了,整理好行李吃完早餐,就到市政府捷運站跟周同學集合。

第一次搭首都客運走雪隧去宜蘭,覺得很新鮮,可是實際上其實也沒什麼,不過
沒塞車真的很快,跟周同學聊天聊一聊就到了。

周同學有先預約酒店的人來車站接我們,才一下車電話就來了。到酒店的時候才
12點多一點,但酒店的人還是讓我們Check in喔。

先到房間把行李放下,拎著輕便的包包,我們到樓下的新月廣場覓食。新月廣場
空間很大裝潢也很簡單大方,逛起來還蠻舒服的,也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看了
半天,最後是由我決定去吃『銀湯匙』泰國料理。

我們兩個人,又再度點了三人份套餐。




每一道都很好吃,特別是涼拌花枝,花枝大塊又肥美,超好吃的。

另外就是月亮蝦餅,看看它的橫切面有多驚人。


吃完之後,我們買了包心粉圓當飯後甜點,接著就回房間去了。

房間裡我最喜歡這個角落了。


那張沙發真的超舒服的,坐著看書或是睡覺都很適合呢。


後來我們就坐在沙發上吃包心粉圓。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包心粉圓,不過這樣的包
心粉圓我還是第一次吃,裡面的冰是牛奶做的,豆花本身就有甜味,雖然明明是
很樸素的搭配,卻好好吃喔。


大床本身沒有什麼特別,不過我這次出來有帶阿拉西『Time』的演唱會DVD,吃
完包心粉圓,我跟周同學就在床上跟著教主唱唱跳跳了一整個下午,周同學也快
要被我洗腦成歐醬飯了。


晚上八點去沐蘭做SPA,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做SPA,超期待的。SPA的房間非常地
寬敞,除了更衣室側所之外,還附有蒸氣室跟烤箱,泡澡的地方也很大。

在做過背部按摩之後,上敷料,然後就用毛巾包裹起來加熱,然後去蒸氣室裡蒸
一蒸,去烤箱裡烤一烤,最後去泡澡燙一燙,就結束了整個療程。

做完真的是從裡熱到外,非常非常地舒服,整個毛細孔都張開的感覺。

出來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怕晚上睡到一半肚子餓再加上覺得Lobby前面的咖啡廳
看起來氣氛很不錯,就衝進去了。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棒,全部都是深咖啡色系而且有很多貴妃椅。坐上去整個人都
慵懶了起來。


我點了總匯三明治跟裝成熟的奶油酒。三明治料多實在不錯吃,奶油酒則是太甜
了。


周同學點的是單杯紅酒跟招牌牛肉麵。招牌牛肉麵不虧是招牌,上來的時候氣勢
驚人不容小覷,而且肉比麵多,我開玩笑說是『麵牛肉』。


回到房間已經快十二點了,很快地我們兩個人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本來隔天早上打算一早起來吃早餐的,我起來了可是周同學還在賴床,我拿了前
一天在誠品買的有關攝影的書坐在陽台上的椅子上看,清晨的微風有點涼,可是
整個人覺得心曠神宜。

九點多去吃早餐,我個人是認為還不錯,喝的三種果汁都很好喝,充滿油蔥味的
蘿蔔糕也蠻好吃的,可是周同學覺得不好吃。

吃完又回到房間睡回籠覺,這種狀態最舒服了,接著周同學去泡澡我留在床上看
電子情書,很快地兩天一夜的假期就結束了。



其實真的運氣很不錯,這兩天天氣出奇地好,來回台北宜蘭也都沒塞到車,飯店
又很舒服,這兩天真的過得很愉快。

下次我要去住烏來璞石麗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