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彩妝的興趣大減,可能是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總覺得不管在臉上塗什麼
顏色都會糊成一團,因此每天出門都是只有防曬+粉餅撲撲撲的狀態。

每年出一到兩次金屬光眼影餅好像已經成為MAC的例行公事,因為真的很受歡迎
吧,至少我是還蠻吃這一套,凸起來的眼影餅在我看來超可愛的,所以自從前年
的普普謬思系列以來,我都不曾缺席過。

不過就像一開始說的,最近對彩妝比較沒那麼感興趣,也已經默默地錯過好幾個
MAC的新系列,倒也不是說完全沒興趣,只是明顯缺少那種一定要在上市當天衝
去櫃上試色的衝動。一部分我想是因為熱中的對象偏移,另一方面則是由於喜歡
的櫃姐不知去向,讓我每次想要靠櫃都猶豫半天,後來就決定放棄了。

這次的眼影在看了很多人的試色之後,其實也覺得還好沒有一定要買的衝動,真
的像我擁有那麼多眼影,即使是MAC,也差不多該到了發現很多顏色都重複的時
候了,所以一開始我只把重點放在同時上市的礦物腮紅上,甚至因為懶得去搶又
怕買不到,還在網路上找了代買。

只是這次的眼影終究是我喜歡的質地,所以昨天去Sogo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去看了
實品,摸了兩下,當下很快地決定要買我無論如何都會買的紫色跟不太常出現在
我的選色當中的草綠色。

Sogo的MAC人超多的,客人多櫃哥櫃姐也很多,雖然靠近了幾次都沒辦法下決定
要在那裡買。後來回家的時候繞去新光南西,那裡的MAC幾乎沒有人,於是很順
利地看了所有的眼影餅,櫃姐是之前有碰過的,態度倒是不冷也不熱,至少有求
必應,最後我又多選了一個粉紅色,還有買了同系列的雙色修容餅。

這次出的眼影餅可以說是集合了以往的雙色以及去年極光霓彩的混色,算是集大
成的產品。

<官網照>


<實品照> Pink Split / Odd Couple / Fresh Green Mix




Odd Couple一邊是非常清亮的紫色帶有金色珠光,另一邊則是藕紫灰色與金色
的混色,單色的這一邊我超喜歡,跟Fresh Green Mix的草綠色搭配起來簡直是
絕配。

Fresh Green Mix一邊是偏黃光的草綠色,另一邊則是深淺綠色的混合,這個顏
色在早期只有圖片還沒有照片試色的時候我就已經相中它,因為我幾乎沒有類似
的顏色,如果是單純想要收藏的話,它自然就變成一個很好的選擇,然而實品比
我想像中美多了,而且它跟Odd Couple的紫色很合,好像挖到寶似的。

Pink Split一邊是帶金色珠光的淺粉紅色,另一邊的混色比較複雜,有咖啡色深紫
紅色以及灰綠色等等,其實不是什麼很特別的顏色,可是MAC家的粉紅色我幾乎
看到就會想買,所以就買了。單色那邊聽說可以拿來疊擦腮紅,混色那邊擦起來
偏紫色,還蠻有趣的。

有一點點點想要Sea & Sky跟Hot Contrast。雖然說藍色真的是我的罩門,不太
適合,可是眼影餅本身很美;Hot Contrast感覺上是煙燻必備,有點猶豫是不是
真的需要。

咦?不是還在說對彩妝興趣缺缺嗎?結果一買下去又停不了手耶,這真的是一條
不歸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