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前同事脫離苦海,大家約來維多利亞酒店的N°168 PRIME牛排館大吃大喝。


沒想到我竟然第一個到,先行入座研究菜單。看了半天也沒有太多選擇,想吃牛
的話也只能點最便宜的980牛排。

980以後就是兩倍價錢起跳了。


麵包沾油醋超好吃的,忍不住續了一份又一份。


前菜蟹餅其實還好。


前同事的前菜,魚肉上面居然還有金箔。


火腿看起來也不錯,但很像沙拉。


因為是慶祝,我們還大手筆地點了酒喝。


我的蕃茄沙拉很好吃,蕃茄處理得很好,沒有我討厭的蕃茄味,搭配起士跟羅勒
醬,很清爽。


牛排的調味料,我都沒用到。


前同事點烤半雞,份量超驚人的。


我的三分熟牛排。第一次吃三分熟,果然有點不習慣,雖然並不會覺得很生。肉
這樣看起並不多,但其實夠多了,吃到後來就有點膩了。


三人份的烤蔬菜。


贈送的水蜜桃軟糖。


咖啡不錯喝。


前同事點的咖啡布朗尼。


胡桃派很香,大受好評。


我的鳳梨派似乎是有一點普通。


但紅茶冰淇淋很好吃說。


就像前同事說的,如果要花一千多塊吃飯,這裡的餐點真的還蠻划算的。菜色豐
富份量又多,品質跟服務也不錯,還蠻有這個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