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是礦物三部曲中第一個上市的,好像七月中以後就有聽人提起,我雖然
有一點心動,因為柔光炫彩餅的確是不錯用,再加上另一邊應該就是金屬光炫彩
餅,簡直就是我的菜。

可是坦白說我對於修容的產品不是很有興趣,因為懶惰如我連化妝都能省則省,
修容這麼麻煩的事一個月頂多想到一次就很了不起了。

不過昨天新光南西的櫃姐幫我試Medium Dark,遮毛孔的效果超好,幾乎是一撲
上去毛孔就幾乎看不太到了,回到家之後,出了油的臉看起來是很漂亮的光澤感。

所以我又像是中邪一般買了一個回家。

我家裡的柔光炫彩餅的色號是Light,只是這次櫃姐卻說我的膚色適合的是Medium 
Dark,讓我有點Shock,終究還是沒有白回來嗎?


<官網照>


<實品照> Medium Dark / Natural And Shimmer


柔光炫彩餅的那一邊顏色看起來蠻深的,感覺上是比較健康的膚色;金屬光炫彩
餅的那一邊是淺古銅金,可以拿來打亮或疊擦在腮紅上。

其實我自己在用柔光炫彩餅的時候並沒有特別覺得好用,昨天有稍微注意一下櫃
姐的手法,也許重點就在於要上重一點多一點,這樣才能完全地覆蓋住毛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