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提議去中山站的小器食堂吃甜點,後來想說既然人都已經來到永康街,天氣
又這麼熱,乾脆就近找個地方坐下來。

第一目標是和茗,結果我們被門口滿滿在等開門的人龍給嚇到,於是我又再度提
議不然要不要試試咖啡小自由。

於是,我們順利地坐了下來。

來到咖啡小自由的三個人都沒有點咖啡,我的日式薰香綠茶還不錯喝就是了。


充滿古典氣氛的裝潢,好像置身在法國的咖啡小店裡。






但咖啡小自由吸引我的點都不在此,而是傳說中的在欉紅點心鋪。

稍事休息之後,我被賦予選甜點的重責大任,獨自前往甜點櫃台,在一整排的甜
點之中,選出三樣看起來最好吃的。

烏龍茶提拉米蘇,光是旁邊又香又酥的酥皮捲就讓我們驚豔不已,沾著充滿茶味
的提拉米蘇又更是美味。


我超喜歡這個金桔大黃千層酥,微酸的卡士達搭上酥脆的千層酥皮,不僅一點都
不甜膩,反而會讓味蕾一直嚷著再一口再一口。


蜜香芭樂巧克力塔就有點微妙,我完全說不出來這是什麼味道,不過小周老師說
的確有土芭樂的味道。


在欉紅標榜利用當季盛產的水果製作甜點果醬,相信下次再來,又可以品嚐到最
新鮮又有創意的水果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