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在五月初就上市了,同時還有海洋風的淘氣夢露系列,美妝版有一陣子
討論得沸沸揚揚,不過那個時候無論如何就是提不起勁去靠櫃,本來以為就這麼
錯過了,沒想到這次去A8看金夏霓彩的時候,還是讓我遇見了她。

已經過了快一個月,很多熱門的特殊色號都缺貨了,我直覺會選的顏色又太普通,
一時還真不知道如何下手。櫃姐推薦一個她覺得很可愛的顏色給我,Love Alert是
冷調帶有紅色珠光的覆盆子紅,但畢竟只是唇蜜,實際擦起來其實並沒有那麼顯
色,不過很閃倒是真的,櫃姐建議從唇中間慢慢往旁邊推開,比較有層次感。

<官網照>


<實品照>




這一次靠櫃總共買了三樣分別是不同系列的商品,我覺得我的自制力一個整提升
得太驚人,不過我不敢保證等到Sogo也上市了,我會不會又再去買……

這次在A8沒有遇到Sebrina,反倒是碰到好久不見的Peggy,一剛開始我還沒有立
刻認出她來,一直到她跟我介紹她的名字我才恍然大悟,她剪了很可愛的鮑伯頭,
人還是跟以前一樣親切。

現在在平日消費五百元以上,就可以用學生證或工作證or名片換一枝亮片眼線筆。
我在想那應該是去年週年慶+今年母親節還賣不完的巴洛克迷你亮片眼線筆組,據
Peggy說這款眼線筆之後就停產了,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因為紫色跟藍綠色我已經有了 黑色又太普通,所以我選了天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