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快兩個月沒有任何更新,如果以為這中間我都在家修身養性沒出去亂花
錢,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六月中去了一趟福岡,意外地發現那裡是一個購物天堂,買了很多很多便宜又好
看的衣服回來,以致於我在台灣買衣服的興趣大減,一心只想著什麼時候要再去
日本。

七月初去了一趟中國跟香港,整個禮拜我都是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度過,回來之
後有一種歷劫重生的感覺,不過像這樣的旅程,恐怕將來的每一個月都要發生一
次,其實我是有心理準備的,只是沒想到這麼辛苦。

這次回來經過香港的時候,在機場免稅店買到了好東西喔。

本來之前在報紙上看到廣告,就對歐舒丹有機紅米系列感到非常有興趣,其中最
想試的其實是紅米淨化角質粉,因為我一直在找新的去角質的產品。可是歐舒丹
這個牌子一直讓我有一種很高貴的感覺,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買不下手。

本來是想要買護手霜當小禮物送給當我代理人的同事,結果卻讓我看到了紅米系
列的商品,然後我一眼就被這罐乳液的外型給吸引住,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於
是就一口氣買了兩罐起來,當然一罐是我自己用的,另外一罐是送給幫我準備開
會資料的黃米妮。



說是保濕凝露,其實是乳白色的乳液,可是質地非常地清爽,可以讓我的油油臉
長時間不泛油光,卻也不會緊繃,而且聞起來意外地有一種很類似杏仁的味道呢。

至於價位,以30ml來說,台灣賣$1480真的有給他貴,香港機場賣HK$220,雖然仍
是偏貴可是還可以接受。我想下次經過香港的時候,我應該還是會再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