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MAC做彩妝教學,順道帶了一枝新的上市的水緞光唇棒。櫃姐幫我選的顏
色是裸色,質感很水潤。

色號:Bare/Light neutral pink with subtle gold pearl (Frost)

今天為了要學VOCE上面紫色眼影盤的化法,特地翻出Stila的織呢四色書 Perfect 
Plum來,這個時候就會覺得眼影腮紅配好好的彩妝盤用起來真的很方便,都不用
煩惱,只要挑唇彩就好了。

看了一下腮紅的顏色,我決定拿出新買的水緞光,熊熊發線她的顏色跟腮紅簡直
就像是配好的,差只差在深淺而已。

Bare這個顏色在我的嘴唇上算是裸色,因為我的唇色算深,她剛好可以蓋住我的
唇色,而微微偏粉的色調則讓氣色感覺上還不錯。最重要的是她不用加唇蜜就很
滋潤,再加上她個頭比較纖細,直接拿起來塗就好,不太容易失敗。

官網照


實品照


我目前覺得使用最方便的唇彩,就是Stila的蜜唇動凍棒,不過她要削有點麻煩;
水緞光可能會成為我的另一新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