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說中FAFI上市的日子,昨天在PPT美妝版看到很多人分享她們看到實品
的感想以及已經訂了或者帶回某些商品,害我在辦公室一整天都如坐針氈,很不
得立刻衝去信義三越A4把整個貨架搬回家。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本來想去離公司超近的A4把東西買一買就算了,走到一半突
然改變心意,轉個彎往Sogo忠孝館,想說碰碰運氣看會不會遇到May。

跟May買了兩次東西,我覺得她的態度很好,很願意幫我試顏色,又很關心我到
底會不會使用,並且一再地說有問題都可以回去找她,人又漂亮,我超喜歡她的。


一到Sogo忠孝館的一樓,立刻就被新的廣告看板吸引了目光,FAFA可愛的貨架
前擠滿了試用的人,今天櫃上有蠻多櫃姐的,我探頭找了一下,耶!May在呢,
只是她正在收銀機前幫客人結帳的樣子。

我故意忽略櫃哥的招呼聲,在一樓的化妝品專櫃間東繞西逛了一會兒才又回到櫃
上,這回她好像又在為其他客人服務,好不容易終於覷了個空檔跟她對上眼,她
的笑容應該是有想起我是誰,我跟她說我是來看新品的,於是她跟她正在服務的
客人說請她等一下(我猜她們應該很熟),先是唸我怎麼又戴眼鏡(這表示她真
的記得我),然後領著我到貨架前。

我開門見山地就跟她說我兩個腮紅都要,她似乎一時沒有聽懂我的決心,還是很
認真地介紹並且試腮紅的顏色給我看,一個是冷調粉紅,一個是螢光橘色,兩個
顏色都給人一種天真爛漫的印象。因為包裝實在太可愛了,我還是很堅持要全包。

接著她說她今天眼睛是用眼影盤2化的,又叫住另外一個櫃姐說她化的是眼影盤1,
並且稍加解釋了一下畫法。顏色上來說眼影盤1是比較容易上手的,可偏偏裡面的
pink venus我已經有單顆眼影了,不得已只好放棄;眼影盤2顏色很跳,不過May
畫起來的效果很不錯,本來沒打算買這次的眼影盤的,突然又有點心動。

唇彩的部份,May挑了兩隻她覺得我一定會喜歡的給我,一隻是裸粉色,一隻是
粉紫色,我看了果然很喜歡。

至於也是人氣商品的晶亮蜜粉餅,May反而沒有特別推薦,她說因為我上次已經
買了金屬光炫彩餅,如果是想要用來打亮的話,其實功能上有點重複,除非我想
要收集。我還是選了在PTT上廣受好評的sassed up,鮭魚粉紅加上閃閃發亮的大
顆金粉,不禁令人想起Nars的Oasis,不過Oasis色澤偏冷,而sassed up則是偏暖。

Sogo忠孝館2/28-3/2有舉行大型的試妝活動,May建議我來參加試妝,比較熱門的
東西她可以先幫我保留起來,於是我報名了3/1的場次,這次的彩妝師可是Kevin
老師喔,真令人期待。

我最後請May幫我留了2個腮紅2隻唇蜜1個晶亮蜜粉餅。

May人真的好好喔,中間還不忘問我上次買回去的東西會不會用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實在不好意思告訴她買完之後我都宅在家裡沒出門,所以還沒有機會用到……
而且她有看出來我其很想立刻就把東西帶回家,她一直勸我再忍一下,等到試妝
那天再結帳。我知道因為試妝有必須消費2000元的規定,現在買萬一到時想買的
東西不到2000元就糟了。可是就真的很想要馬上擁有這些東西嘛!

好期待3/1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