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RMK這次DM模特兒的妝是今年春妝當中最漂亮的,特別是眼妝,沒有特
別強調什麼線條,以偏光的薰衣草紫大片暈染,營造出一種純淨無邪的印象。

今天終於跑去試妝,A4 RMK的櫃姐們似乎人都很不錯,一看到我靠櫃就急忙過
來問我需不需要介紹,之後也很熱心地幫我卸眼影再上新色,上腮紅之前也先幫
我仔細地補了底妝,口紅也幫我試了兩色。

最後新品我各帶了一樣,因為單價很高,很輕易地獲得入會資格。現在買新品即
送的香水蠟燭,滿2500就送會員開卡禮,還可以抽獎呢,我抽到一罐30ml的化妝
水,加一加竟然又滿滿一袋,櫃姐還用有RMK mark的紙把新品另外包起來再放進
紙袋裡,超細心的。

不過RMK的會員只能在原櫃累積這件事讓我有點驚訝,另外就是櫃姐今天並沒有
幫我打九折,難道一定要新光三越卡才行嗎?

可是上次去買Lunasol的時候,Kanebo的櫃姐是直接就幫我打九折呢。

下次要問清楚。



光影點采盤(eyes) 03銀紫色Silver Purple (model使用色)
光影點采盤(checks) 01摩卡棕粉Mocha Beige Pink
光影誘口紅(lips) 04粉紅銀棕Pink Silver Beige

櫃姐幫我化的妝容,眼睛的部份除了03銀紫色之外,她又用了04深銀紫加在眼褶
的部位,不過04就是沒有03那麼惹人憐愛,而且03的偏光超美,而且明明是淺色
卻還蠻容易上色的。

頰彩是棕色調的粉紅色,刷起來很自然,好像會溶進皮膚裡似的,是很實用的顏
色。不過DM跟雜誌的示範都是用02珊瑚橘,害我也很想試試看。

口紅是帶有銀色偏光的粉紅色,稍微高調一些卻顯得整個人有精神,質地還算蠻
滋潤的。不過也有點想試DM模特兒的05銀裸棕。

可惜單價真的太高了,不然我會想要多帶幾樣回來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