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是年假的第三天,可是我是到今天才開始有過年放假的感覺,吃完早餐
很悠閒地躺在床上看小說,後來起來整理了一下彩妝家當,完了又躺回去小睡了
一下。

下午兩點半才出門,目的地是Free From II做染後護髮。

今天人還是很多,幫我洗頭護髮的是一個很像ホタルノヒカリ裡的マコト君的少年,
其實他之前就有幫我染髮還是吹頭髮,不過當時對他的印象很淺,今天在洗頭的
時候他主動問我看瘋狂理髮師的感想,他說他不喜歡看最後人都死光的片子,還
聊到一部韓國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不過因為我沒有看過,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
(對不起,姐姐我是一個很無趣的人

後來在吹頭髮的時候,他很努力地想要把我的頭髮吹得不那麼直,因為我的頭髮
直得很死板,只是後來他有點心灰意冷,很無奈地跟我說我的頭髮也未免太健康
了,怎麼吹都吹不捲。不過最後頭髮看起來有蓬鬆一點,我就跟他說我覺得他有
努力,他就很可愛地笑說我覺得他有努力就好。

離開Free From II,我在莎莎買了Naive的沐浴乳組合(柚子蜂蜜口味),內容物
有一罐沐浴乳+補充包+桃子洗面乳。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沐浴乳,洗起來很清
爽,不過冬天就顯得稍微乾澀。

然後衝去光點拿眼鏡,順便問了老闆娘我適合的隱形眼鏡度數,接著毅然決然地
在公館買了嬌生日拋最普通的那一款,因為兩眼度數差很多,所以得一次買兩盒,
要是不合用我就要哭了。

最後回永和修眼鏡跟吃蒜味鹹酥雞。

話說我一直很想寫鹹酥雞王子的故事,那家鹹酥雞的老闆本來是一個胖胖有江湖
味會帶金項鍊的大叔,後來卻變成一個斯文的青年。這樣的轉變,套一句涼宮春
日的話,這背後一定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只是我跟鹹酥雞王子之間的對話僅只於
要辣嗎要,其他的只能靠我自己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