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弄頭髮也嚷嚷了很久,但同事一直吐我槽說我不管怎麼弄都差不了多
少,還是不要浪費錢。雖然我是沒有辦法像她一樣三天兩頭就去變髮圖新,可是
我實在已經受不了我那既分岔又打結的頭髮,考慮了好一陣子,最後終於決定去
Free From II找Blue。

我的目標是剪瀏海跟染髮,因為我覺得目前我實在沒有心力去整理捲髮。

一開始我就很明確地告訴Blue我長度不想變太多,可是我想要新的感覺。他先問
我想要什麼型還是他可以幫我找,坦白說如果是我自己想,變化一定很有限,於
是我就請他推薦。Blue說接下來會流行比較厚重的髮型,所以他建議我不要把層
次剪太高,髮尾盡量是平的,他有找一張圖片給我看,因為圖片拍得很好看,我
就被說服了。

至於瀏海,Blue問我有沒有試過像模特兒一樣的娃娃瀏海,我說從小到大都沒有
過,他就問要不要試試看,我想想也就答應了。

頭髮顏色我要求不要黃色系,所以Blue幫我選了一個紅咖啡,染完目前我還看不
出來顏色跟之前有什麼不同,不過聽說要洗過一次以後顏色才會出來。

所以我現在的頭髮就跟Emily the Strange是一樣的。


剪頭髮跟染髮的過程中,我還看完了瘋狂理髮師,覺得自己賺到了。

後來跟周同學以及畢小牛去吃飯,她們都說新髮型很適合我,尤其畢小牛說我像
のだめ裡面的清良,讓我高興了一下。

我自己是還有一點看不習慣,不過我發現也是可以把瀏海旁分,這樣就有很多變
化了。

很久沒有去Free From II,大概有一年左右的時間吧,沒想到Blue還對我有印象,
後來因為聊到日本的事還蠻開心的,他人真的還不錯,剪頭髮也很細心。

我一定不要再三心二意,以後都要找他變髮型。

就這麼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