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只標下這個睡美人四色盤就歇手。

我想我必須要培養看得出什麼才是最有價值的東西的眼光,不然每一季都在懊悔
跟網拍中度過也不是辦法。

睡美人是前年Stila在新竹遠東設新櫃時的獨家商品,其實那個時候網拍上也買得
到,只是當時我才剛開始接觸Stila,總覺得這種粉紅色系的眼影跟玫瑰色的腮紅
一點都不好看,所以一直都沒有下手。

現在才知道這樣的眼影盤在Stila可以說是非常珍貴的東西,在這之後Stila除了冬
妝之外很久都沒有出眼影書,取而代之的是所謂名家設計的特殊包裝,得到的評
價卻是毀譽參半。不過缺少了Stila女郎的包裝,的確少了許多Stila給人最深的印
象─開朗明亮的小女人風情。

後來好不容易才出了封面名模系列,真的覺得這才是我喜歡的Stila,我甚至不惜
血本地去搜集齊全。

除了包裝,顏色也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大地色系在每一季的商品上鬼打牆般地
不停重複出現,雖然內行人可以仔細比較出當中微妙的不同,可是總覺得少了一
點新意。每每看到新品上市,發現又有大地色系名列其中,就不覺得那裡驚豔了。

封面


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