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推薦二月號的VOCE,因為這一期的別冊附錄是各個品牌2008春夏的彩妝
總集,於是我也連忙在博客來上搶了一本,昨天終於拿到手。

現在我每個月幾乎都會買中文版的With,很偶爾會買日文版的美的,VOCE我還
是第一次買,果然內容沒有很對味,不過主角附錄真的是非常精美,收集了大概
所有想得到的品牌在這本小冊子裡,一口氣看下來真的很過癮。

我覺得這本附錄最好的地方是它有把DM模特兒所使用的商品一一標註出來,這
一點真的很貼心,我就是因此才終於知道Chanel的DM模特兒是用是哪個系列的
唇膏的什麼顏色,這樣去靠櫃就可以很精準地找到自己想要的顏色。

另外每一個品牌VOCE都會挑出一項商品做推薦,這也讓我有一點點喜歡上Dior
新出的五色眼影盤。

不過看完之後,我的Wish List又多了好幾個項目,真是糟糕......

1. AUBE搶眼晶亮眼彩─52
其實我對日系眼影盤都沒有很大的好感,不過這次綠色系的配色我還蠻喜歡的。

2. Beaute' de Kose'靡色眼彩─GR754
灰灰的薄荷綠,感覺很清涼。

3. Bobbi Brown繽紛唇頰彩&閃爍亮唇蜜─粉莓色
唇頰彩是本來就喜歡的,唇蜜是看了VOCE的推薦才心動的。

4.  Chanel潤澤絲緞唇膏─138
就是這道光!

5. COFFRET D'or3D彩逗眼盒─03
到底要不要買呢?

6. Dior五色眼影盤─470
其實我介意的是配色太安全了,這樣的配色實在叫我掏1800買啊~~

7. GUERLAIN鏡面光四色眼彩盒─400
越看越漂亮。

8. Lunasol彩淨化眼影盤─02
應該只會買這一盤。

9. Paul & Joe甜蜜寶盒限量唇膏─056
還有一點點猶豫......

10. RMK光影點彩盤(Eyes)─03&(Checks)─01 or 02
今年我想成為她們家的會員。

11. 植村秀創藝眼影&腮紅
眼影跟腮紅上的花樣好美喔,可是眼影我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腮紅倒是都蠻喜
歡的。

開架也出了不少好東西,不過我因為專櫃的彩妝買不完也用不盡,所以儘管再動
心,也努力告誡盡量不要涉及開架的領域,否則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