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窮的關係,最近一直不太敢逛百貨公司,對於新上市的春妝也只能先觀望,
儘管買東西的欲望無窮,但是口袋裡的現金有限,不是到了緊要關頭,我是狠不
下心去靠櫃的。

當然有一些櫃例外,像是Stila跟MAC。

好在MAC年初的幾個系列都不合我的胃口,這一陣子我的錢大都砸在Stila,沒辦
法,這個牌子是我對彩妝的一個啟蒙,很難放手的。

各品牌2008彩妝陸續上市,讓人心動的不少,我想年終獎金如果有剩的話,我想
買的有:

1. Stila─花漾年華春彩盤(暖色&冷色)
雖然包裝不怎麼樣,可是顏色我還蠻喜歡的,應該會兩盤都買。

2. MAC─Fafi系列
大概能包的都會包回家吧,我太喜歡這種風格的東西了。

3. Lunasol─彩淨化
這次主打珊瑚色,如果只買一盤的話,我想我會想買02 Lanvender Coral。

4. Chanel
無論如何還是很想要DM上面模特兒的唇色,腮紅跟眼影也有一點點興趣。

5. Dior
新五色眼影跟絲光眼影的顏色我都覺得很普通,要不是非得買一樣東西續會員,
我還真想跳過這一家。

6. RMK
目前還在觀望中,我不太喜歡顏色都和在一起的彩盤,等看到實品再說囉。

7. Guerlian
今年很多人都在注意她的眼影盤,限量色看起來的確還蠻吸引人的,只是單價似
乎挺高的……

8. Paul & Joe─BonBon Factory
好可愛的感覺,只可惜價錢一點也不可愛,這個也還在觀望中。

以上。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可是買起來要花很多錢。不過過完年後我應該開始會有加
班的會,可以多賺一點錢來買東西,這樣想想,加班就不會覺得辛苦,花錢也不
會覺得罪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