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了同事一直猛推的日劇ホタルノヒカリ,裡面演女主角雨宮螢的綾瀨遙很
可愛,每天上班都穿得很漂亮,而且剛好我是我喜歡的風格,而且她可不是日劇
裡經常出專事雜務的OL,算是比較特別的設定。

演男主角高田部長的藤木直人依舊是帥哥一枚,只是他在劇中人也太好了一點,
怪不得日劇版上的人都暱稱他為不囧。

這部由漫畫改編的同名日劇,提到了一個名詞叫做〝干物女〞,形容那些遠離愛
情生活乾枯的女性,其特徵就是在外光鮮亮麗,可是一回到家就會換上運動服綁
衝天炮馬尾並且只接喝罐裝啤酒,假日喜歡待在家裡勝過出門。

如果要說這部漫畫或日劇讓那些所謂的干物女從中得到一些希望,即使是干物女
也有機會擁有愛情,我覺得根本就是太夢幻了。

畢竟漫畫或日劇是經過美化的,劇中的女主角儘管再邋遢,可是本質上是一個又
瘦又漂亮的美女,即使再蠢也很可愛。

可是並不是每一個有著干物女內在的人都有那樣的外表。

我除了不喝啤酒,也可以算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干物女,可能更糟一點,有時候我
連去上班都懶得打扮自己;工作的場合裡,連一個可以看得入眼的男人也沒有;
下班就直接回家,也沒有機會認識別的男人。

聯誼?坦白說這種事是不會找上我這種陰沉的女人,就算要找人湊數,抱歉,與
其參加這種勞民傷財的活動,我還不如回家看電視睡覺。

也許是因為已經過了三十歲,很多事情也慢慢看得很開。

愛情,在小說電影裡面看看就好,不一定要親自主演;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也許有
時候會覺得孤單,其實自己早就已經習慣一個人了,真的多了一個人反而要花時
間去適應,跟一時的孤單比起來似乎更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