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心情很悶,所以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新光三越信義A4的Dior買東西湊第
三次消費好續會員,可是因為同事約一起搭捷運,於是我就改變心意去新光三越
南西。

其實我一直都無法決定要買什麼,今年的春妝五色眼影盤有點普通,限量蜜粉完
全沒興趣,唇蜜唇膏之類的東西我實在太多了不想買,腮紅又很貴買不下手……
真的很煩惱,後來去到櫃上,首先我先拿出我的會員試用品兌換卡換這個月的試
用品,依照慣例,櫃姐就進電腦查我的會員資料以及購買紀錄,於是很快就發現
我還差一次消費才能續2008的會員,而且我累積的消費金額可以兌換贈品。

我很微弱地跟她說我想看春妝,可是她好像沒有聽到,反倒是跟我說她們在1/31
起有活動,看我要不要在那個時候來參加,如果有想買的東西可以在那一天買,
然後我就答應
了。

其實我在想櫃姐口中所謂的活動應該是逆時活膚的新品上市活動,只是我的保養
品庫存已經過多,我短時間並不想買任何保養品,希望那天我可以不動如山。

不過昨天遇到的那個櫃姐人還蠻好的,好櫃姐總是讓人覺得心情愉快想買東西,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