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衝動型購物的消費者,常常會失心瘋,無法有理智地從眾多品項當中挑
出最經典的或最適合自己的一兩樣東西,就像去年MAC芭比系列上市的時候,我
一開始的想法是:全部打包。

可是事實上芭比系列上市那天,我在旗艦店只買了兩個眼影一個腮紅跟一個美顏
蜜粉餅就離開。雖然後來參加試妝活動我又買了一些,可是跟我當初的計劃還是
有很大的差距。

那當然跟服務的櫃哥櫃姐的態度有關。

每一次靠櫃試用了產品以後,會有幾種結果:喜歡\討厭\還好(不喜歡也不討
厭),我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碰過討厭的,因為其實我不是很擅長靠櫃,一旦
下定決心去靠櫃,通常都打定主意要買。

當然實際靠櫃之後喜歡的程度會有所變化,有可能會變得更喜歡,或者是變得沒
有那麼喜歡。如果自己已經很喜歡某樣產品,再加上櫃哥櫃姐的推波助瀾的話,
有可能會一買不可收拾,不過只要是自己真的很喜歡的東西,儘管後來可能會有
一點點懊悔當時被衝昏了頭,可是一般來說這樣的購物經驗都是很愉快的,回來
看著滿滿的戰利品會覺得很開心。

可是偶爾也會碰到很冷靜的或是會錯意的櫃哥櫃姐。有時候我買彩妝在乎的只是
我個人的偏好,那個顏色適不適合我根本無所謂,我就是喜歡它想要把它買回去
當收藏;或者可能我試了幾個顏色,我的困擾不是從眾多之中選一,而且在考慮
當中幾個甚至全部,只可惜櫃哥櫃姐似乎無法了解我的心意,我又很介意人家是
不是回覺得我買那麼多回去又不會用,於是就真的只買了其中一樣。

所以買彩妝對我來說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會買得痛快。

累積了多靠櫃的經驗,其實我都會主動問一些問題,這時候我也希望服務我的櫃
哥櫃姐是比較積極地介紹他們的產品,真的,每次靠櫃我都帶著必買的決心,讓
我空手而回是很可惜的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