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今天依照睡到很晚才起來。

本來計劃下午要去上Barre,後來想想也太累了,於是作罷。

晚上跑步。

終於完成七月份100KM的目標,八月開始要照著半馬訓練菜單好好練習。

今日三餐:早-穀片+牛奶
     午-海鮮鍋燒烏龍麵+自己泡的奶茶
     晚-無糖優酪乳+自己泡的奶茶+小英啤酒

今日運動:跑步8KM

7/30

早上睡到很晚才起來。

中午出門去上瑜珈,上完課果然覺得很舒服。回家吃完飯,好好地睡了一覺。

晚上跑步。

假日這樣過時間倒是過得很快呀。

今日三餐:早-穀片+牛奶
     午-無
     下午-壽喜燒牛肉蓋飯+C&C Lemon
     晚-無糖優酪乳+C&C Lemon

今日運動:瑜珈基礎75分鐘+跑步10KM

7/29

七月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本來晚上訂好老爺的日本料理,但因為同事工作做不完加班而泡湯。

偶爾在FB上看到旅行社的名古屋女子馬拉松行程,因為有保障名額,其實也是一
種選擇。不過除了價錢,行程我也不太滿意,我想要EXPO的第一天就去報到跟逛
EXPO,但目前看到的行程多半是馬拉松大會的前一天或前兩天才出發,這樣最多
只能參加第二天的EXPO,聽說紀念商品通常第一天就賣光了,我才不要咧。

不過自己抽就要看人品了,唉。

今日三餐:早-燕麥薏仁紅綠豆
     午-炸雞排咖哩飯
     晚-AT的辣蕃茄雞肉菠菜義大利麵+冰伯爵茶+水果千層蛋糕

7/28

好熱好熱。

晚上的跑步課我居然是第一個到,幸好陸續還有人來,不然還真尷尬。

今天的課程是50分鐘跑不停,我在八分速組,目標是跑6公里。

照理來說不是很難的目標,但今天真的好熱,即使是晚上八點多,地板都還是燙
的,整個中正紀念堂就好像一個大烘爐,而且一點風也沒有,跑起來痛苦指數爆
增。

我盡可能地黏住教練,因為我知道一旦沒跟上,後面就再也跟不上了。勉強撐完
50分鐘,但距離卻是微妙的5.95公里,沒有達標。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有得到教練的獎勵-面膜一片。

今日三餐:早-7-11的重烘焙拿鐵+藍莓三明治
     午-小南門的肉羹麵+燙青菜+花生粉粿豆花
     晚-薏仁露+穀片+牛奶

今日運動:跑步5.95KM

7/27

不用運動的一天,意外的輕鬆。

晚上跟日本來的客人吃飯,氣氛還不錯,但難得吃高記卻沒有吃得很飽的感覺,
可能是飲料沒有喝很多的關係吧。

下半年度的路跑:
10/16 台南秋季馬拉松(半馬)
11/5 12星座路跑(10K)
11/29 南投馬拉松(半馬)
12/24 聖誕快樂平安路跑(半馬)

今日三餐:早-燕麥薏仁綠豆
     午-花生醬手打牛肉漢堡+可樂
     晚-高記大餐

7/26

今天晚上本來應該要去森林跑站參加NRC的Ready Set to Run,衣服都換好了,
還特地戴上隱形眼鏡,最後仍然把活動取消。

唉,下次還是別報了。

自己一個人照著Nike+教練的菜單跑中正紀念堂,今天的狀況有比昨天好很多,
即使沒有水袋補給,就連Fartlek也有照著跑完,只不過跑到後來有點沒力,快不
起來,慢又慢得要命。

話說凌晨熊熊想起來台南秋季馬我忘了繳錢,連忙寫信給主辦單位拜託他們讓我
可以補繳,主辦單位真是好人,下午收到回信說已經幫我通知系統公司展延繳費
期限,我也連忙衝去小七繳錢以免辜負人家一番好意。

耶!可以去台南了!

今日三餐:凌晨-穀片+牛奶
     早-摩斯的培根雞蛋堡+紅茶去冰
     午-韓式拌飯
     晚-爭鮮握壽司八貫+味噌湯

今日運動:從公司走到忠孝復興站+跑步6.5KM

7/25

水袋背包第一次登場,但來不及在公司裝水,所以還是買了一瓶水裝進去。而且
很糗的是在路邊研究了好久才發現水要怎麼裝,後來也有順利地吸到水。

今天也是第一次去馬拉松世界寄物,店員依然很親切,順利寄好物之後,背著水
袋開始跑,不過可能是因為沒有先吃一點東西,身體沒什麼力氣,速度完全提不
上來,雖然最後還是跑了7公里。

今日三餐:早-7-11的重烘焙拿鐵+糖心蛋三明治
     午-小南門的滷肉飯+燙青菜+綠豆豆花
     晚-抹茶穀片+牛奶+C&C Lemon

今日運動:從公司走到忠孝敦化+跑步7KM +緩走1KM

7/24

熱到不能自己地又在家裡軟爛一天。

傍晚到中正紀念堂跑步,果然中間一休息,之後就再也跑不起來。勉強跑完6公
里,後來的2公里只能用超慢的速度進行。

手拿著水瓶很不好跑,肩膀更難放鬆。於是今天跑完,走去旁邊的馬拉松世界,
一方面朝聖,一方面決定要來買個水袋背包。

馬拉松世界的店員都很熱心耶,我都拿著要結帳了,還是堅持我應該試背一下,
順便幫我調整帶子的鬆緊,人真是好。

結果我買的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說,怪不得比較便宜。不過這款是專為女
性設計的,收納空間算不少,目前背起來也覺得很穩定不會很晃。但實際狀況還
是要等到裝滿水去跑才為知道。

明天就來試看看。

今日三餐:早-穀片+牛奶+香蕉
     午-無
     下午-穀片+牛奶+香蕉
     晚-爭鮮握壽司八貫+茶碗蒸+C&C Lemon

今日運動:跑步8KM+緩走1.5KM

7/23

軟爛的一天。

本來想要出門逛街的,但懶得,就一直在家躺著。

晚上當然有去跑步,沒想到說好7/15要封閉的錦和運動公園到現在都還開放著,
不過現在真的會覺得繞圈圈好無聊。跑完4公里的時候有停下來休息,似乎休息
太久了,身體冷掉了,後來就再也跑不動了。

原來今天計劃要跑至少8公里,結果6公里就結束了。

不過跑完沒食欲還真是不錯。

今天穿新的Mizuno Wave Rider 18,果然讓人很心安啊。

今日三餐:早-穀片+牛奶+香蕉
     午-壽喜燒牛肉蓋飯+自己泡的奶茶+全家的哈密瓜泡芙
     晚-穀片+牛奶+紅茶半杯

今日運動:跑步6.0KM

7/22

今天沒有安排任何運動,打算好好休息一天。

晚餐吃了最近新開的夏威夷餐廳,非常失望。

果然休息一天腳的狀況有好一點,希望明天開始就可以好好跑步了。

今日三餐:早-紅豆豆漿+草莓貝果
     午-韓式牛肉石鍋拌飯+三樣小菜
     晚-Moena Cafe的班尼迪克蛋+奇異果氣泡飲
       +星巴客的中杯擂茶抹茶那堤

今日運動:從國父紀念館站走到忠孝復興站

7/21

每個月處理經費的這天都特別的緊張,還好這個月順利過關。

晚上的跑步課是50分鐘有氧不間斷,本來以為會一直跑,結果中間有穿插一些活
動所以才跑了2公里左右。

不過繼右大腿根部痛之外,左大腿後側也開始痛,有點麻煩。

今日三餐:早-燕麥薏仁紅豆
     午-韓式泡菜豆腐鍋
     晚-穀片+牛奶+餅乾兩包

今日運動:從公司走到忠孝復興站+跑步課一個半小時

7/20

生理期居然大提前,嚇了我一大跳。

也因此今天整個沒力,瑜珈課從同到尾感覺都沒有做得很好,而且禮拜三Vivian
老師的課只到今天,下禮拜這個時段就換別的老師,我很喜歡這堂課的時間說,
這樣一來要上Vivian老師的課就只能禮拜六下午了。

另外要考慮好時光那邊跑步II上完接著要上什麼,跑步III還沒辦法,想上看看其
他類型的課,但固定時間的課比較麻煩,不好臨時調整,而且得要報兩堂才有優
惠,加上Barre跟瑜珈,這樣又好像太多了一點。

今日三餐:早-抹茶穀片+牛奶+燕麥薏仁紅豆
     午-小南門的肉羹麵+燙青菜+滷蛋+花生粉粿豆花
     晚-穀片+牛奶+餅乾兩包

今日運動:瑜珈基礎60分鐘

7/19

睡過頭,醒來的時候已經7:39,這是我平常出門的時間呢。

上完Barre之後去逛了Zara,新款好好看喔,這次的運動系列出了芭蕾舞裙跟芭
蕾舞鞋,超美的,好想買。

今日三餐:早-燕麥薏仁紅豆
     午-花生醬手打牛肉漢堡+冰黑咖啡
     晚-爭鮮握壽司八貫+抹茶穀片+牛奶

今日運動:Barre Light一小時

7/18

今天是日本的海之日,看到ig上大家都出去玩,好羨慕喔。

晚上去中正紀念堂跑步,三圈都有跑在15分鐘內,不過中間有休息一下下,最後
再緩跑一圈才回家。

換鞋之後膝蓋後側有好一點,但右大腿根部還是怪怪的。

今日三餐:早-水果穀片+牛奶
     午-韓式雞肉石鍋拌飯+三樣小菜
     晚-抹茶穀片+牛奶+餅乾

今日運動:跑步8KM

7/17

本來打算早起在附近跑一跑,但又在凌晨醒來,只好按掉鬧鐘繼續睡。

早餐只有咖啡跟餅乾,吃完就一直看卡通等吃午餐。

今天無論如何得出門一趟,最後決定先去還鞋子,然後再去中正紀念堂跑步。

午後下了場雷雨,我成功地在三點整報到下週六NRC的Local Run。四點多覺
得雨好像停了,我換上平時的運動裝備,拎著鞋子就出門了。

一踏出社區發現居然又在飄雨,有點進退兩難,但拿了傘之後就不能跑步了,
所以決定搭公車到捷運站,接下來淋雨的機會也不是太大。

還好到了信義區的時候已經沒雨了,走去Nike旗艦店還鞋子,填了問卷,也被
問了會不會想買。我只有反應鞋子size的問題,其實穿這雙跑步我膝蓋會痛,
但這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就沒特別說了。

搭捷運到信義區的途中有經過大安森林公園,想想去那裡可以少換一次車,乾
脆就在那裡跑看看。

大安森林公園一圈有兩公里多,因為有切出自行車道,人行道就只剩下兩個半
人可以併排的寬度。整體來說還算是好跑,我第一圈差七秒跑進15分,只是後
面就每下欲況。跑完四公里有稍微休息一下,最後總共跑了6公里多一點。

今天穿Pegasus,果然膝蓋就沒有覺得怪怪的,不過回到家右小腿還是痛,泡
過熱水後,決定以撒隆巴斯伺候。

還不知道明天要去哪裡跑,想到要寄物就覺得有點麻煩,但回家一趟再出門又
似乎有點浪費時間。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餅乾兩包
     午-海鮮鍋燒烏龍麵+餅乾四包
     晚-麥片+牛奶

今日運動:跑步6.35KM

7/16

由於早上起來腳還是很痠痛,於是就翻身繼續睡沒有出門跑步了。

一直在床上躺到中午才起來,因為下午跟朋友約在中山。

本來要去三一bloom吃冰,但因為沒有位子只能站著吃而且不能久待,所以就離
開了。後來找到一間沒有去過的咖啡店響板,點了奶茶跟一個冰淇淋甜點,響板
的光線很好,在那邊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回家前在SABON灑了很多錢,小姐太會做生意了,明天要來讓家裡整個香香的。
然後還買了一雙好穿的娃娃鞋,雖然已經有很多雙小莫可以穿去上班,但還是覺
得要有一雙娃娃鞋才安心。

因為中午沒吃太餓,所以買了晚餐又買了大罐啤酒來配,結果太撐了。

今日三餐:早-麥片+牛奶+餅乾一包
     午-無
     下午-響板的奶茶+冰淇淋甜點
     晚-壽喜燒牛肉蓋飯+Orion啤酒

7/15

全身痠痛,兩條腿雖不至於廢掉但很痛,所以今天穿小腿套去上班。

畢竟體重不輕,緩衝型的鞋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LunarEpic雖然好推進也好彈
跳,但緩衝不夠,我在想昨天跑完對腳的衝擊後遺症這麼巨烈應該是這個原因。

下班直接回家,買了好久沒吃的泡菜牛肉麵疙瘩吃,這麼悠閒的禮拜五晚上還真
好。

今日三餐:早-麥片+牛奶+餅乾一包
     午-雞腿排咖哩飯
     晚-泡菜牛肉麵疙瘩

7/14

最近一直在整理總公司要求要保管在倉庫裡的資料,好累。

晚上的跑步課,斜坡衝刺真的太可怕了,之後的平地衝刺大家又都衝很快,害我
居然也跑出四分速。結果後面跑中正紀念堂外圈的時候就已經完全沒力,第一圈
別說是維持七分速了,光是跑完都快死了,所以第二圈只走了四分之一就放棄。

LunarEpic在推進力上真的很優秀,但是緩衝力對我來說不太夠。而且可能腳有
點脹,覺得鞋子好緊。

跑完回家發現連右腳膝蓋都不太對勁,有點可怕。

今日三餐:早-麥片+牛奶+餅乾兩包
     午-彌生軒的和風漢堡排
     晚-薏仁露+麥片+牛奶

今日運動:緩跑四趟+斜坡衝刺十趟+100公尺衝刺四趟
     +中正紀念堂外圍跑一圈+緩走1/4圈

7/13

晨跑才持續了一天。

傍晚的瑜珈課好舒壓,我很喜歡Vivian老師的地方在於她很尊重每個人的各別狀
況,仔細觀察過每個人的動作之後覺得可以才再加強一點點,而且每個重點指令
都講得很清楚。

但她的課我只要禮拜四忘記預約馬上就變後補,明明實際來上課的人數並沒有那
麼多。大家是預約好玩的嗎?

回家之後再出門慢跑。

畢竟借了鞋總要物盡其用,比昨天多跑了一公里,但速度整個慢。左膝後內側有
點怪怪的,不太敢跑。

今日三餐:早-麥片+牛奶+餅乾一包
     午-漢堡+可樂
     晚-麥片+牛奶+餅乾四包

今日運動:瑜珈基礎60分鐘+跑步5KM

7/12

早起好痛苦,晨跑好痛苦。

新鞋不錯穿,果然9號是命中註定,整個剛剛好。很輕推進力強,但太包腳的另
一面就是跟小愛的pureboost x一樣讓我的足弓不太舒服。但Lunar Epic比小
愛好很多。

不過沒有跑到目標就放棄,太久沒跑果然又得從頭來過。

工作依然忙碌,還好到下午有好一點。

晚上上Barre Light,拿到3號教室的課卡有點意外,匆匆忙忙換好衣服衝去教
室卻發現燈沒有開,還以為是櫃台搞錯了。後來確認上課時間,才驚覺是我記
成明天上瑜珈基礎的時間,還好還好。

今天的動作明明跟上週六沒有差很多,做完整個腿軟,多少跟早上跑步也有點
關係吧。

今日三餐:早-富維他牛奶+燕麥薏仁綠豆
     午-小南門的乾麵+燙青菜+滷蛋+綠豆豆花
     晚-麥片+牛奶+餅乾四包

今日運動:跑步4.0KM+Barre Light一小時

7/11

忙得跟鬼一樣,哈哈哈。

成功地預約到Lunar Epic鞋,下班衝去Neo 19拿鞋,雖然預約到的尺寸是9號
比平常穿的要大,但編織款的鞋要大一點寬度才不會太緊。

今天雨下好久,所以也沒辦法跑步。

因此明天起又要開始晨跑,這樣才不會辜負我的Lunar Epic。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拿鐵
     午-韓式什錦炒麵
     晚-海鮮鍋燒烏龍+餅乾兩包

7/10

早上蠻早起床的,繼續追劇,看哩打的《世界第一難的戀愛》。

嗯......果然很微妙,哩打根本還是小朋友啊,穿運動服一看就是兒童體型,想要
在健身房引人注意真的有困難耶。

純粹就是在賣哩打的萌,很難再看第二次的劇。

下午開始下雨,傍晚停了,但完全不想出門跑步。

家裡現在有好多麥片,可是家裡的牛奶太甜了,不適合拿來泡。

今日三餐:早-牛奶+自己泡的南瓜濃湯+自己泡的玉米濃湯
     午-海鮮鍋燒烏龍麵
     晚-壽喜燒牛肉蓋飯+梨子酒+牛奶+餅乾兩包

7/9

早上依然去上Barre,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在做下肢訓練的弓箭步時突然心跳變得
好快差點喘不過氣,換做另外一邊還是一樣,有點嚇到我。

在Uniqlo挖到特價190的短褲跟T恤,好開心。

Forever21之前看到的運動背心已經沒有了,看了半天最後選了兩件運動內衣跟一
件七分褲,不過結帳的時候發現有一件我拿錯尺吋,就沒有買了。

回家開始抓劇追劇,《99.9刑事》劇本還不錯,角色都蠻可愛的,反倒是主角松
潤一直裝可愛讓我很出戲。

晚上換好衣服準備出門跑步,結果發現在下雨,想說不然等一下,沒想到居然越下
越大,只好放棄。

雨下到九點多才停。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麵包
     午-親子蓋飯+牛奶
     晚-來一客一碗+牛奶+自己泡的玉米濃湯

今日運動:Barre Light一小時

7/8

颱風天一直睡一直睡。

早上收到日本同事的LINE在關心台鐵爆炸事件,有點受寵若驚,最後以提醒彼此
要注意安全結束了這個話題。

結果超級颱風跑去南部,北部幾乎無感。

即使如此,也不會想要出門,颱風天真的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好。

今日三餐:早-香蕉+麵包兩個
     午-涼糕
     下午-來一客兩碗+涼糕
     晚-麵包一個+自己泡的南瓜濃湯

7/7

一早出門腳就被突來的大雨給打濕,到了台北又是豔陽高照,真不虧是颱風天。

又是莫名其妙地忙碌,下班收到通知晚上的跑步課因為颱風暫停一次,連忙衝去
Sogo買麵包備糧。

晚上也只是風大一點,偶爾飄一些雨,還沒有颱風天的感覺。八點果然宣布明天
不要上班上課,所以就直接倒床昏睡。

睡夢中也隱約聽到新聞在報台鐵爆炸事件。

今日三餐:早-香蕉+燕麥薏仁紅豆
     午-小南門的乾麵+燙青菜+排骨酥湯+綠豆粉粿
     晚-爭鮮的握壽司十貫+麵包兩個

7/6

一早起來兩腳又腫又脹,超難受的,想著要戴腿套,出門又給忘了。

颱風要來了,感覺得做很多準備才行。一整天也沒得閒,得把下週的費用申請先
準備好以免手忙腳亂,七月又是許多文件匯整的時節,接下來還有得忙。

晚上的瑜珈課意外地沒有很激烈,弓箭步穩多了,下犬式也比較不辛苦了,但是
平板還是撐不久,剪刀腳也只做到強度一,腹部核心的運用還是不夠,所以壓力
都會在手腕上,事實上我今天連手肘都有點不舒服。

但下課後整個身體是很輕鬆的,我喜歡這種感覺。

去Sogo買了一些麵包,回家途中晃進全聯,結帳排好長,大家都提前來為颱風的
到來做準備。

今日三餐:早-香蕉+燕麥薏仁綠豆
     午-咖啡走廊的全麥檸檬鮪魚三明治+冰咖啡
     下午-晶華的奶黃鳳梨酥
     晚-爭鮮的握壽司八貫+麵包兩個

今日運動:瑜珈基礎60分鐘

7/5

早上依舊爬不起來,不過最後還是有吃了麥片跟香蕉才出門。

福樂的鮮奶喝起來好甜好怪,還好大一罐不曉得要怎麼辦。

老闆問說要不要去日本研修,雖然去東京不是什麼壞事,但研修的內容也太無聊
了,再加上我怕萬一課程中要討論或發表,我一定會發瘋,所以就拒絕了。

畢竟去東京也不是什麼很難的事,並非一定要公司出錢才能去。

今天好熱好熱,熱到完全跑不動。也有可能是因為連跑四天實在太累了,今天的
速度是最近一個月來最慢的。

跑完回家路上吃了全家新出的巨峰葡萄霜淇淋,店員轉了好多圈給我,還不錯吃
呢。

今日三餐:早-綜合麥片+鮮奶+香蕉
     午-泰式炒飯+椒麻雞
     晚-全家的巨峰葡萄霜淇淋+大碗甜不辣

今日運動:從公司走到忠孝敦化站+跑步6KM

7/4

忙碌的一天。

而且越忙越錯,好挫折啊。

回家途中買了牛奶跟香蕉,被早上的體重打擊到了,明天開始要過健康的生活。

晚上還是出門跑了下,穿了2014年台北馬的背心,果然好涼爽啊。想要湊全身小
愛,但我沒有小愛家的緊身褲,但至少穿了小愛的鞋。

不過pure boost x真的跟我很不合,今天比昨天慢了不少,4KM以後就跑不太動
了,髖骨也開始抗議,勉強撐完6KM。

今日三餐:早-燕麥薏仁綠豆
     午-小南門的滷肉飯+燙青菜+滷蛋+花生豆花
     晚-7-11的御飯團+自己泡的玉米濃湯

今日運動:跑步6KM

7/3

在家發懶,睡晚晚,早餐就直接跳過,然後等著吃午餐。

吃完午餐又倒回去睡午覺,等到傍晚雨停了再出門跑步。

踏出門的瞬間甚至還覺得有點涼,不過一旦跑起來還是好熱,汗流個不停。這兩
天都沒有跑很快,但速度都是從慢到快,所以感覺上可以跑的距離慢慢可以拉長
一些。

附近的運動公園15號以後就要關閉整修了,以後要去哪裡跑、跑幾天、跑多遠,
都會是要考慮的事了。

中午穿短褲出門買午餐,果然覺得還是有點害羞,哈哈哈。

今日三餐:早-無
     午-壽喜燒牛肉蓋飯+森永黑糖冰淇淋餅乾
     晚-大碗甜不辣+森永黑糖冰淇淋餅乾

今日運動:跑步6.00KM

7/2

早上差點又想蹺課,但因為來不及,只好乖乖地衝出門。

不曉得是因為太久沒上課,還是因為凱莉老師換了新動作,今天的Barre Light
上起來有一點吃力,中間側平板整個手抖到不行,下肢動作也覺得很累。

之後從信義區一路逛到台北車站,戰利品都是運動服!

晚上輕鬆跑了6KM。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淑女的手指
     午-MUJI Cafe的四品套餐+布丁
     晚-淑女的手指+杜老爺咖啡甜筒

今日運動:Barre Light一小時+跑步6.00

7/1

今年下半年的第一天。

晚上終於去吃了傳說中的明星咖啡,羅宋湯真的很好喝,但有點貴。

回家前買了一罐淑女的手指。

今日三餐:早-燕麥薏仁綠豆+7-11的重烘焙拿鐵
     午-通化肉圓+小碗麵線
     晚-明星咖啡的羅宋湯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