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為了下班後可以出去遊玩,於是改在早上跑步。

今天是訓練開始的第一天,4.8KM雖是小菜一疊,但還是有努力加快速度唷。

下班帶前同事去吃了頂好名店城樓下的紫琳,獲得好評,而且好便宜。

這可是我在小紀時代的愛店啊!

今日三餐:早-無糖豆漿兩盒+摩斯的火腿蛋三明治+冰咖啡(去冰)
     午-炒飯+芒果冰沙
     晚-紫琳的冰綠豆粥+鮮肉蒸餃+花素蒸餃+蔥油餅

今日運動:跑步4.81KM

7/30

發生了很煩人的事,為了處理這件事,其他事都不用做了。

唉。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香米蝦三明治+冰紅茶(去冰)
     午-朱記餡餅粥的紅燒牛肉麵
     晚-麻辣鍋燒麵疙瘩

7/29

同事請假一天,還好今日無事終了。

本來預定晚上要跑步,但是才走到一半就開始飄雨,後來閃電又打雷,操場上都
沒人了,我也只好退散。

是說覺旅的香蕉蛋糕還真好吃。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火腿蛋三明治+熱拿鐵
     午-摩斯的海洋珍珠堡+雞塊+冰紅茶(去冰)
     晚-大碗甜不辣+香蕉蛋糕兩個

7/28

晚上去做臉,難得有在敷面膜的時候睡一下。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香米蝦三明治+冰紅茶(去冰)
     午-肉絲炒麵+玉米濃湯
     晚-大杯薏仁露+水煎包四個

7/27

晚上去跑步了,本來以為會很涼爽的,結果根本沒這回事。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香米蝦三明治+冰紅茶(去冰)
     午-悟饕的雞腿便當+西瓜汁
     晚-日式鍋燒面疙瘩+比菲多+可樂

今日運動:跑步5.04KM

7/26

昨天整個作息大亂的結果,凌晨五點鬧鐘響了之後,按掉繼續睡。

七點多起來喝了豆漿繼續整理化妝品,但是還是好餓。不想吃一般早餐,所以想
要硬撐到中午再去買昨天吃了覺得很滿意的牛肉壽喜燒飯,結果下樓發現居然沒
開,買完漢堡蛋跟大冰奶才發現離中午還有一小段微妙的時間差。

本來想說下午出個門去買東西,結果還是在家裡滾來滾去繼續犯懶。

今日三餐:早-義美無糖豆奶
     午-漢堡蛋+大冰奶+海鹽焦糖雪糕
     晚-牛肉壽喜燒鍋燒意麵+薄荷巧克力雪糕兩隻

7/25

五點十分起床出門跑步,這次穿了壓縮襪跑,跑完小腿總算不會難受了。

開始整理剩下來的幾個箱子,書跟漫畫都歸位了,只是這才發現好幾套漫畫我都
沒有買齊,有點崩潰。

總之大部份的東西都塞進櫃子裡了,不過衣服看來還是沒辦法。

下午設計師找人來處理浴室門上不明的痕跡,我等了一天對方用了五分鐘告訴我
說應該是沒救了。

唉。

晚上開始幫散落在各個小箱子裡的化妝品們歸位。

另外,等買新的容器來裝我的飾品們。

今日三餐:早-無糖豆漿兩盒
     午-義美無糖豆奶一杯
     下午-牛肉壽喜燒飯+海鹽焦糖雪糕+可樂一瓶
     晚-可樂一瓶

今日運動:跑步5.04KM

7/24

從鞋櫃裡翻了雙不常穿的鞋出來穿,剛穿本來覺得還好,結果到了公司開始磨腳
跟,好痛。

晚上回家才出了捷運站就看到橘5,排隊的人看起來不多就跳上去。雖然少走很
多路,但下車的地點還是得要走一小段路才能過馬路。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火腿蛋三明治+冰咖啡(去冰)
     午-培根蛋帕里尼+薯條+冰美式咖啡
     晚-點水樓+星巴客的中杯熱美式

7/23

中午公司全員跟日本來的客人一起吃午餐,菜挺好吃的,但是不盡興。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培根蛋堡+冰紅茶(去冰)
     午-湘8老
     晚-爭鮮壽司+可樂一罐

7/22

這兩天都是走去郵局寄信,所以下午的時間都過得特別快。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蕃茄起士蛋堡+熱拿鐵
     午-摩斯的海洋珍珠堡+雞塊+冰紅茶(去冰)
     晚-甘草芭樂一份

7/21

想到晚上要跟來台灣出差的日本同事吃飯就覺得很煩,果然還是沒辦法當個很社
交的人。

結果要訂的餐廳根本已關門大吉,隨便選的餐廳東西很難吃,老闆到場後臉色一
直很微妙也不太講話,有點冷場。

散會後同事說覺得沒有很滿足,於是兩個人又到春水堂開二次會。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蕃茄起士蛋堡+熱拿鐵
     午-小南門的米粉+燙青菜+花生豆花
     晚-熱炒+春水堂的茉香珍珠+幾口功夫麵

7/20

小腿好難過喔,雖然穿了小腿套,還是很不舒服。

今天是日本的海之日,所以很安靜。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事做,卻意外地過得很
充實。

中午莫名其妙地加入日本連線買了一件牛仔藍的寬褲。

下班晃去SOGO,在MIZUNO買了兩件運動長褲。也有看到喜歡的上衣,但是上
衣已經太多了,實在不能再買了。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蕃茄起士蛋堡+熱拿鐵
     午-日式昆布豬肉鍋
     晚-無糖豆奶半杯+櫻桃一碗

7/19

今天還是繼續跑了五公里,但太久沒跑了,連續跑兩天果然有點吃力。

回家跟畢小牛雙雙睡到中午才摸出門,逛了信義區跟南西,畢小牛大豐收,我則
是什麼都沒買。

回到家又再度昏迷。

今日三餐:早-飯團加蛋+大杯冰豆漿
     午-星巴客的大杯柳橙蜜糖星冰樂
     下午-鼎泰豐
     晚-草莓奶凍捲

今日運動:跑步5.06KM

7/18

好久沒有在錦和運動公園上的操場上跑步了,跑完可以好好拉筋真是爽快。

為了報SEIKO路跑,八點前就在電腦前stand by。

一開始整個大當機,但半小時之後就變得超順的,不但幫我自己報好名,還順便
幫公司的日本年輕人也報好名。

之後洗完澡洗完衣服,就倒在床上一直睡到中午。

下午去外頭逛逛,目標是G.U.的花長寬褲,沒想到居然已經貨不齊了,所以就沒
買。

跑去吃了大碗肉圓,又吃了大杯薏仁露透清涼。

今日三餐:早-飯團加蛋+大杯冰豆漿
     午-無糖豆漿一杯
     下午-麵包兩個+大碗肉圓+大杯薏仁露
     晚-麵包兩個半+草莓奶凍捲

今日運動:跑步5.04KM

7/17

晚上去吃了Ice Monster,不難吃,但也不覺得會是一直想吃的東西。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歐姆蛋堡+冰紅茶(去冰)
     午-沃克斯的紅酒牛肉漢堡套餐
     晚-世田谷白豚豪華拉麵+Ice Monster的冰
       星巴客的中杯熱美式

7/16

今天穿STARMIMI的酒紅色寬褲,好喜歡喔,想把另外一色也買起來。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歐姆蛋堡+冰紅茶(去冰)
     午-洋葱雞肉帕里尼+熱美式咖啡+炸薯條
     晚-麵包

7/15

小小地整理了一下,終於剷平了兩座雜誌的小山。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歐姆蛋堡+冰紅茶(去冰)
     午-小南門的香菇肉羹麵+燙青菜+花生粉圓豆花
     晚-麵包

7/14

終於去辦了NP,不過徒有4G吃到飽卻沒有4G手機有點杯具。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歐姆蛋堡+冰紅茶(去冰)
     午-悟饕炸雞腿便當+西瓜汁
     晚-麥當當的六塊麥克雞塊餐

7/13

下班再度去跑去IKEA搬衣架。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香米蝦三明治+冰咖啡(去冰)
     午-小南門的滷肉飯+燙青菜+排骨酥湯
     晚-Mr. Donuts的草莓歐菲香+抹茶紅豆瑪芬

7/12

有種睡得很滿足的感覺。

早上第一次吃了麥味登的早餐,幸福早餐的法式吐司很好吃說。

上午畢小牛先去他妹那邊,約了中午在中山站會合,我洗了一些衣服,又整理了
一下衣櫃,發現要把四季的衣服都塞進衣櫥裡果然難度很高。

中午到了中山站,往赤峰街的小巷子鑽,才逛了一間小店,就發現看起來不錯的
丼飯店,而且剛好有位子,於是就很高興地坐進去。

終於吃到了花枝丼,好開心喔!

吃飽繼續亂逛,無意間走到了小時咖啡,又剛好有位子,當然也要進去喝杯咖啡
呀,還貪嘴吃了塊水果蛋糕。

今天運氣真的很不錯。

最後是跟畢小牛在京站的GW大失血,結束了這個意外的三連休。

是說為何生理期又提早來了呢?唉。

今日三餐:早-麥味登的幸福套餐
     午-魚兵衛的沙拉+明太子蛋豆腐+海膽花枝丼
     下午-熱香草拿鐵+水果蛋糕
     晚-八寶粥

7/11

中午鐵匠來換鎖,剛好畢小牛也同個時間來,就陪我等到鐵匠換好鎖之後才一起
出門。

先跑去阪急看來店禮的電風扇還有沒有得換,然後吃了MUJI CAFE。因為吃很撐
所以決定走去IKEA。

在IKEA買了衣架,然後在宜多利買了床墊的枕頭。

突然這時頭痛了起來,但看到畢小美說全家的霜淇淋有特價,我還是拉了畢小牛
找了間全家買來吃。一般來說吃完冰頭就不會痛了才對,但並沒有,一直忍到回
家都沒有比較好一點,之後就倒床不起。

休息了一下,我們才又出門,先吃了臭臭鍋,然後才去小北買打掃用具。

在畢小牛的協助之下,終於可以光腳踩在地板上,真開心。

今日三餐:早-蔥麵包+八寶粥
     午-MUJI CAFE四品套餐+布丁
     晚-腸旺臭臭鍋

7/10

還真沒想到會放颱風假,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出門買食物。

風雨並不大,買了麵包八寶粥洋芋片可樂哈根達斯皇家奶茶冰淇淋,簡直太歡樂
了!

因為陽台面中亭,再加上關著窗,其實感覺不太到外頭的風雨。雖然一直盯的網
路,但所有的情報對我來說都不太真實的感覺。

過去幾天早上都起不來,所以一直躺在床上動都不想動。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冰奶茶
     午-洋芋片+可樂
     下午-哈根達斯皇家奶茶冰淇淋+麵包
     晚-麵包
     宵夜-可樂

7/9

早上出門的時候居然在下雨,終於有種颱風將至的實感。不過接下來的大太陽讓
我實在不敢太妄想明天會放假。

由於週末辦公室要改裝,所以還不到五點大家就紛紛整理座位搬家到隔壁的研修
室。

下班急急忙忙趕回家,因為晚上冰箱要送來。

來了新冰箱,送走了舊冰箱,這間房子總算是大工告成了。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歐姆蛋堡+冰咖啡(去冰)
     午-摩斯的莎莎雞腿堡+雞塊+冰紅茶(去冰)
     晚-泡菜海鮮麵疙瘩

7/8

下班跑去大潤發挑冰箱。

雖然早就看好P牌的,但在現場還是猶豫了一下下。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選了P牌的就是了。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火腿蛋三明治+冰紅茶(去冰)
     午-摩斯的綠咖哩雞腿珍珠堡+雞塊+冰紅茶(去冰)
     晚-焦糖巧克力脆皮冰棒

7/7

去拿衣服鞋子,人胖胖的果然穿什麼都不好看(哭)。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培根雞蛋堡+冰咖啡(去冰)
     午-雞排咖哩飯
     晚-大碗甜不辣

7/6

又去了趟IKEA搬衣架。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蘋果火雞三明治+冰咖啡(去冰)
     午-史蒂拉姑媽的焗飯+熱卡布奇諾
     晚-無

7/5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中午在Haritts吃了一甜一鹹的甜甜圈當早午餐,然後開始逛IKEA。

帶了一堆衣架回家,但一下子就用完了。

今日三餐:早-無
     午-甜甜圈兩個+芒果蘇打
     晚-日式鍋燒麵疙瘩+薄荷巧克力冰棒

7/4

搬家真的很煩人,雖然明明搬的人不是我。

是說35箱總算又回到我身邊了。

今日三餐:早-麵包
     午-清玉的養樂多綠茶
     晚-鹹酥雞+可樂

7/3

下午超級忙碌,然後日本年輕人還一直來亂,他很忙,我也沒有閒著啊。

幹!

晚上跟以前同事吃飯,最後因同事價值180元的星巴客烏龍茶笑到留眼淚。

回家又再度崩潰。

一是床沾到油漆的地方,看得出來是有處理,但沒處理乾淨,是怎樣?我只好拿
科技海棉出來死馬當活馬醫,還好最後看起來是都擦掉了。

然後是我期待的窗簾架,居然做了一整面牆!

我沒聽說過這件事啊,整個大崩潰!

雖然小嘿一直安慰我並且幫我找合適的窗簾,但還是怎麼看怎麼怪。留言給設計
師,依舊是不鹹不淡的回覆。

是說從頭到尾我也沒有追加很多要求,窗簾架我一開始就有要求要幫我做,結果
估價沒放進去,提醒之後說會幫我做但錢另外算,我說好;工程進行到一半再提
醒一次,卻是跟我確認確定要他們幫我做。

然後自行做了決定說做一整面這樣比較有整體感,窗簾都要訂製......

不能先問過我一下嗎?

總之又是一個難眠的夜晚。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火腿蛋+冰紅茶(去冰)
     午-小巴黎人的蕈菇義大利+冰美式咖啡
     晚-勝博殿的蔥花蘿蔔泥腰內肉套餐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回家

7/2

早上跟倉庫的人聯絡,確認重新設定悠遊卡。雖然對方說一定不會有問題,但是
為了不要在搬家那天開天窗,下班還是得跑一趟。

不過今天因為等同事弄到有點晚,最後是搭公車去。

中午愛跟路的日本年輕人又黏上來說要一起去吃飯,最近居然還約了老闆,好煩
喔。

回到家發現慘劇,師傅來補油漆居然補到我的床頭去了,啊明明床就很好推,推
開一點是會死喔?跟設計師反應也得到了不淡不鹹的回答。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歐姆蛋堡+冰咖啡(去冰)
     午-朱記餡餅粥的榨菜肉絲麵
     晚-肯德雞套餐

今日運動:從倉庫走回家

7/1

早上都沒有人在,算是過得自由自在。

下班走去倉庫測試我的悠遊卡開不開得了門,結果果然不行,氣死我了!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培根蛋堡+冰咖啡(去冰)
     午-藥膳梅花豬肉鍋
     晚-全家的霜淇淋

今日運動:從景安站走到倉庫,再從倉庫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