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三連休的第一天,想做的事太多,但人太懶,所以最後只有洗衣打掃跟做瑜珈。

2:30的瑜珈課1:30出門應該很從容,但我抵達電梯的時候已經2:24分了,還好
我已經把衣服穿在裡面,在最後一分鐘才驚險衝進教室。

熱瑜珈真的好熱,還沒開始就一身汗。90分鐘期間沒有做太多動作,老師要求學
員們互相糾正調整姿勢,每個動作都花蠻多時間的。但我很喜歡老師的態度,她
說她的動作也不是絕對的正確,但盡量做到正確。

最後的橋式沒有成功,手不知道要怎麼擺,總之就是撐不起來,好羨慕我的伙伴
能夠做出漂亮的橋式。

不過我這才第一次上課,做不到應該還好吧。

這個月最後只跑了76.9KM,今天本來應該要跑個長距離的,可是空氣品質很糟
糕,後來又下雨,想想還是別勉強自己。

這個月跑步雖然不到100KM,但其中有一場半馬跟一場14KM的夜跑,然後其他
運動也做了不少,算是相當充實了。

下個月開始希望有規律地安排各項運動,讓運動成為我生活中很自然的一部份。

今日三餐:早-家樂氏Special K原味+草莓香脆麥米片+微糖豆漿+半個芭樂
     午-綜合燕麥+微糖豆漿
     晚-優格+家樂氏草莓香脆麥米片+一禾堂麵包+半個芭樂

今日運動:熱瑜珈基礎90分鐘

4/29

最近常常會莫名其妙頭痛起來,禮拜二Barre的時候有發生,昨天瑜珈的時候也
發生,而且回到家之後還是繼續痛著。

本來想說睡一覺起來應該就會好,凌晨醒來還是隱隱痛著,於是只好放棄早起跑
步,並且吃了許久沒碰的EVE頭痛藥。

今天日本放假,下週一台灣放假,接著二三四又輪到日本放假,所以今天之內有
許多必須完成的事,偏偏都卡在別人身上,結果居然搞到要加班的程度,非常不
開心。

今日三餐:早-家樂氏Special K原味+草莓香脆麥米片+無糖豆漿
       +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韓式炒碼麵
     晚-貝里尼雙人套餐(三人吃)+星巴客的大杯熱卡布奇諾

4/28

下班後去Space Yoga體驗基礎瑜珈,坦白說這邊的設施雖然不差,但跟Space
Cycle比較起來就老舊很多很多,教室人很多還蠻擁擠的,但我還蠻喜歡今天的
老師,雖然會一直碎唸但很注意每個學生的狀況,上完覺得上半身肩頸有好好地
被伸展到,整個很輕鬆。

特別是可以在放鬆的狀態下做弓箭步,好神奇啊!

回家好想吃熱熱的東西,最後有忍住只吃小碗的粥,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今日三餐:早-摩斯的青梅豬排堡+冰紅茶(去冰)
     午-小南門的米糕+燙青菜+冬瓜排骨酥湯+花生粉圓豆花
     晚-全家的雞蓉玉米粥+全麥餅乾兩包

今日運動:瑜珈基礎60分鐘

4/27

下午打電話給客服,發現果然連壽險也沒有幫我處理。於是下班直接衝去櫃台辦
解約,雖有損失,但一了百了。

之後跑步,今天的天氣明明很適合跑步,可怎麼也跑不太起來,再加上跑一跑鞋
子很緊腳趾有痛,於是沒跑到目標就放棄回家。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糖心蛋三明治
     午-7-11的綠咖哩飯+凱薩沙拉
     晚-運動飲料一罐+全麥餅乾兩包

今日運動:跑步4.36KM

4/26

討厭鬼老闆已經五十多歲了,可以不要一天到晚鬧脾氣嗎?

前幾天在ig看到外國女孩分享她收到新買的運動服有多開心,後來發現好多女孩
都買了,而且興奮之情表露無遺,覺得她們好可愛喔。

讓她們如此開心的是Popflex的美人魚系列,那個花色真的很夢幻,不過幾乎被
搶購一空。

開始作瑜珈的話,除了運動服之外,還可以買瑜珈服呢。好開心喔,已經開始物
色中。

下班去上了Kelly老酥的Barre Light,因為今天沒有新同學,所以老師教了新的動
作,我的上肢還是好弱啊,真不開心。

但是,今天chair有做完喔,哈哈哈哈!

生理期期間,做完Barre就沒力了,加上天雨路滑,跑步暫停一天。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糖心蛋三明治
     午-7-11的炒米粉+農夫沙拉+牛奶多多
     晚-家樂氏Special K原味+草莓香脆麥米片+無糖豆漿

今日運動:Barre Light一小時

4/25

被討厭鬼老闆逼瘋的一天。

到底是有多怕說中文?居然去哪裡都要派車,又不是荒郊野外,坐一下計程車是會
死喔?

然後訂飯店裡的餐廳也有意見,說什麼客人都會想離開飯店。坐飛機累都累死了,
趕快吃一吃就可以會房睡覺才比較實在吧。

今天本來是打算早上跑步的,但實在爬不起來,晚上跑倒是挺涼爽的。

Garmin的系統會吃Bryton的公里數,明明我有跑到6.4KM,上傳到Garmin就只
剩下6.35KM,因此今天又沒有達到教練的要求了!不過今天均速還不錯,最後1.8
KM的加速雖然覺得有點跑不太動,但結果速度確實有提高,真開心。

跑完有很努力拉筋伸展,我發現我的左腳筋比較緊說。

明天要上Barre,不曉得之後還有沒有力氣跑11KM咧。

不曉得為什麼我得為了一個價值才一千多塊的火災地震險這麼心煩,目前的經辦在
去年申請房貸的時候幫了我很大的忙,所以當她提出貸款銀行要求的火災地震險要
跟她保,我也二話不說地答應。今年不過是續保,從我三月中通知她、到她拿文件
來給我簽就隔了快一個月,然後盯著她要在銀行要求的期限內完成續保並將相關資
料寄給銀行,也回覆我說已經完成。結果上週五傍晚銀行打來說仍未收到就算了,
銀行跟保險客服詢問居然查不到有續保。我打電話給經辦她沒接,傳了LINE之後說
等下回我,這一等就等到了星期一,截至目前為止,什麼回應都沒有。

客服我也打了好多次,上週五說人員已下班要星期一才能回電,今天中午打說午休
晚一點回覆,直到三點我再打一次才終於有人可以確定給我,真的沒有續保。

於是,我就請客服加註:我不要保了。

其實應該不是什麼很難的事吧?搞成這樣我都覺得尷尬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糖心蛋三明治
     午-培根蛋帕里尼+熱美式咖啡
     晚-家樂氏Special K原味+草莓香脆麥米片+無糖豆漿

今日運動:跑步6.35KM

4/24

難得軟爛一天在家,但也只有一天,明天又要開始跑囉。

原來有Space Cycle會籍可能免費去Space Yoga上課一週耶,下週四開始可以開
始體驗,剛好碰到三連休,我要來好好體驗把所有的課都run一遍。

今日三餐:早-家樂氏Special K原味+草莓香脆麥米片+無糖豆漿+全麥餅乾數包
     午-Snickers+全麥餅乾數包
     下午-無糖豆漿一杯
     晚-海鮮鍋燒烏龍麵

4/23

星期五訂的勾勾鞋今天就收到了,粉紅色的很可愛喔。

第一次參加螢光夜跑,雖然下午開始變天涼爽許多,但真正跑起來還是好熱,而且
人多到靠北,這種大拜拜活動參加一次就夠了,除非衣服好看。

今日三餐:早-家樂氏Special K原味+草莓香脆麥米片+無糖豆漿+全麥餅乾一包
     午-壽喜燒牛肉蓋飯+曠世奇派兩支
     晚-高維他牛奶+餅乾

今日運動:跑步14.16KM

4/22

本來打算早上起來跑,但果然還是爬不起來。今天晚上還蠻涼爽的,穿著Saucony
KINVARA 5 小紅莓跑4.8K,加快步頻跟姿勢跑法果然讓速度變快,但是還沒有辦
法一直維持速度,還要繼續加油。

今日三餐:低糖高纖豆漿+糖心蛋三明治
     午-牛肉湯餃
     晚-家樂氏Special K原味+草莓香脆麥米片+無糖豆漿+全麥餅乾兩包

今日運動:跑步4.86KM

4/21

連續一個月的adigirls菁英課程已經結束,禮拜四不用趕去101還真有點不習慣。

昨天以為自己將Shoes Party的小莫包色,結果今天熊熊找不到訂單,算了,等之
後再說吧。

話說今天在上班的時候接到姑姑用Message打來的電話,不過看得到畫面卻聽不到
聲音。科技真的很不可思議,小時候姑姑住在台南,時常覺得要見到很不容易;
現在姑姑住在香港,卻可以透過手機看見彼此的臉。

下班收到昨天晚上下單的梯子跟食物跟SportsWash。吃完晚餐速速站上梯子把冷
氣濾網拆下來,贓到嚇死人,總算了我一樁心事。

今日三餐:早-無糖高纖豆漿+糖心蛋三明治
     午-韓式拌飯
     晚-爭鮮握壽司8貫+家樂氏Special K原味+草莓香脆麥米片+豆漿
       +全麥餅乾兩包

今日運動:從公司走到忠孝敦化站+NTC

4/20

今天是每個月最緊張的一天,因為要在日本財務通知付款之後,迅速地把相關資料
輸進系統裡,然後將系統跑出的文件提交給老闆承認。

做完累死了,還要聽老闆為了副社長來台灣出差的事提出一堆亂七八糟的要求,真
的如同日本同事說:他以為他在旅行社上班喔。

莫名其妙。

晚上跑去參加HOKA ONE ONE的試穿會,很可惜現場三種鞋款礙於尺寸只試到其
中兩款。底真的很軟,但鞋面較硬對寬腳板來說小拇趾有點壓迫感。

姿態跑法的教學讓我對上週Gym & Run教練一直強調的動作豁然開朗,覺得很有
收穫。

今日三餐:早-無糖高纖豆漿+糖心蛋三明治
     午-韓式泡菜炒麵
     晚-家樂氏Special K原味香脆麥米片+豆漿

今日運動:從公司走到忠孝敦化站+Hoka One One試跑

4/19

下班前看到昨天NRC H.I.T. & RUN的照片,最好看的照片果然還是大合照。

晚上不服氣又去跑,很熱加上大腿還在痛,所以整個速度還是提不上來,當然也沒
有跑步Nike+的目標。

回家之後吃了家樂氏麥米片加豆漿當晚餐,真的得減肥了。

今日三餐:早-燕麥豆漿+五穀饅頭
     午-彌生軒的香炒肉片蔬菜定食
     晚-家樂氏Special K原味香脆麥米片+豆漿

今日運動:從公司走到忠孝敦化站+跑步5.01KM

4/18

凌晨依然下雨,所以雖然四點多就醒了,依舊按掉鬧鐘繼續睡。

一整天都沒有什麼事,所以都在玩手機。

Garmin有辦活動,想要參加說,但畢小牛不願意,因此我找了以前的客人。重點
是我想要他們的跑衣。

晚上去士林摩曼頓參加Nike Running Club的H.I.T. & RUN,跑步果然很殘酷,
有練就有,沒練就沒,光是前面的暖身我就快死了,後面斜坡間歇跑才兩趟我就爆
掉了,跟Pacer說我得休息一趟,後面兩趟勉強跟著跑完。

今天試穿了Free 5.0編織鞋,雖然8.5號穿起來腳趾前面還有空間,但因為我的腳
寬,把編織的鞋面橕開整個不好看。

不過一直以來都是穿比較重比較保護的訓練鞋,第一次穿這麼輕的鞋一開始感覺很
不習慣,特別是腳踝沒有被支撐到,剛穿的時候覺得足弓很怪很痠。可是不得不說
這雙跑起來真的很輕巧,雖然我很肉腳但還是有把速度帶起來。缺點就是回家之後
發現小腿後方接近腳踝的地方很痠痛,果然強度太高了。

非常感謝今天綠色組的兩位Pacer,很正面地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

我真心希望我可以越來越進步。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糖心蛋三明治
     午-日式昆布小火鍋
     晚-跑步補給+Snickers

今日運動:NRC H.I.T. & RUN兩小時

4/17

凌晨下了大雨,再加上昨天Gym & Run的成果屁股好痠,因此按掉鬧鐘繼續睡。

中午出門買鞋,在特賣會上逛了好久好久,最後買了一雙MIZUNO的Wave Rider
18跟一雙小愛的galaxy 2。

接著去南西,兩間摩曼頓Nike的鞋款都不多,看半天想試穿的又沒有尺寸;跑到京
站結果也差不多,只好鎩羽而歸。

今天有記得三點要報Nike的NRC & NTC,目標本來是星期五的女生專屬NTC,沒
想到我才輸完資料按下去,就告訴我說已經額滿了。

最後我只有搶到明天的H.I.T. & RUN,聽起來就很操的感覺,而且我這麼肉腳,
一定會很害羞。

但是免錢的課,再厚臉皮也要去上!而且要穿MIZUNO的鞋去上!喔!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溫奶茶
     午-無
     晚-海鮮鍋燒烏龍麵+C&C Lemon

4/16

早上果然賴床了,摸了半天還是出門小跑了4.8K。

下午連上兩堂adigirls的菁英課程果然有夠累。高低衝擊有氧很像在跳舞,但因為
偷懶躲在太遠的地方看不太清楚老師的動作,後來腳步亂到一個不行,只能一直
踏步;Gym & Run就是一直蹲蹲蹲,剛開始還蹲得下去,後來跟本只能做出動作
的樣子。

教練一直強調動作要靠臀部,說跑步要痠臀部,痠大腿或小腿都錯,讓我嚇一跳。
我跑步一直以來都是痠大腿還很得意跑步姿勢很正確咧。

看來我真的需要去上一下跑步課程。

上完課一直在猶豫送的八折券要買什麼,想買鞋但真的都沒有很喜歡,最後只買
了腰包,還真是浪費。

今日三餐:早-富維他牛奶+全家的鮭魚御飯團
     午-壽喜燒牛肉蓋飯
     晚-小南門的綠豆粉圓粉粿+清湯烏龍麵+炸蘆筍+炸玉子燒
       +炸茄子

今日運動:跑步4.86KM

4/15

難得早上起得來,難得早上沒下雨,因此早上就完成了今天的4.8K。

我真的很愛羨慕別人,今天一直著迷似地看著一個人的ig,然後變得好想買Nike
的鞋。

我一直都沒有品牌忠誠度,目標是想穿遍各大品牌的鞋,尋找我的right shoes;
衣服更不用說,好看的我都想要。

但好看好穿的太多,恐怕真的不能太貪心。

對了,今天吃了很多蔬菜。

今日三餐:早-運動飲料+7-11的大杯熱拿鐵+帝王鮭御飯團
     午-小南門的乾麵+燙青菜+排骨酥湯
     晚-勝博殿的雞排鍋膳+星巴客的中杯熱美式

今日運動:跑步4.86KM

4/14

今天暴雨好可怕!

晚上是上Thump Boxing,在這之前我還預約了體態測試,所以時間很趕,偏偏
下班的時候雨大得嚇人,只好先搭公車到忠孝敦化轉捷運到市政府,然後再快步
衝去101。

幫我做足測的小姐人好好,講解得好詳細,針對我的狀況跟問題也都提供很多建
議。目前看起來我的跑姿算是蠻正確的,只是右腳不知為何比左腳外八很多,需
要多訓練大腿內側的肌肉。

可惜推薦的鞋款顏色我沒有很喜歡,繼續考慮。

Thump Boxing意外地累人,特別是手腕好痠,但我對這運動還好,沒有特別喜
歡。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糖心蛋三明治
     午-全家的港式鹹魚炒飯+牛奶多多+水果
     晚-花雕雞泡麵+舒跑

今日運動:Thumping Boxing一小時

4/13

我覺得Nike的進入門檻好高呀,今天下雨不能跑步,所以下班跑去Neo Studio
領我的姓名牌,之後本來想去Nike旗艦店買鞋,但看半天既不知道要怎麼選也覺
得價格有貴下不了手,最後還是空手回家。

adigirls菁英課程抽三中二,我的運氣終於回來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糖心蛋三明治
     午-蕃茄肉絲蛋炒飯
     晚-爭鮮綜合握壽司十貫+自己泡的綠茶

4/12

忙到爆炸的一天。

然後做什麼都不順利,超想回家的。

下班後去上第一個月的最後一堂Barre,已經上了六次,還是覺得強度很強,很
多動作做起來仍是吃力或沒辦法做完全。

新的一個月還是要繼續上Barre Light,等到所有的動作都有跟上之後才進階到
Cycle Barre。

話說今天第一次穿Barre的襪子上課,覺得不習慣,而且還是覺得滑,可能跟襪
子不合。

我的腳兒已經嬌貴到無法穿布鞋以外的鞋了,難得穿一天普通平底鞋,腳兒就在
後腳跟那兒氣嘟了兩個水泡給我,痛死我了說,差點就想再去買雙鞋來換。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糖心蛋三明治
     午-7-11的火腿起士蛋墨西哥捲+日式豬肉味噌湯
     晚-爭鮮鮪魚握壽司8貫+自己泡的綠茶

今日運動:Barre Light一小時

4/11

請假在家。

是說前晚睡沒多久,就突然睡不著,起來東摸西摸好久才又去睡覺。

早上起來,稍後打掃了一下地板,總算看起來沒有這麼讓人心情鬱悶,不曉得可
以撐多久。

運動用品的抽屜大爆炸,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有任何的滿足感。

跑步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今天早上焦躁地想要報名跑步課程的當下,我這麼問
了自己。

我不確定到底應該逼迫自己,還是就這麼放過自己。怎麼樣對自己才好,我開始
覺得有點迷惘。

至少我還能衝向終點,似乎也不需要這麼心急。

傍晚出門跑步,第一次帶了心律帶,因為昨天沒有達成到目標,所以不能買新手
錶。

今天努力讓速度控制在8:00-8:30之間,只有最後1.6K有努力衝7:45,有一點
痛苦,但是可以做到。

因此我覺得更不甘心。

當然今天的天氣比起昨天涼爽多了,光是這點條件就差多了。

唉。

晚餐忍住只買了無糖優酪乳喝,很了不起吧!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紅茶拿鐵
     午-壽喜燒牛肉蓋飯
     下午-自己跑的咖啡拿鐵
     晚-無糖優酪乳

今日運動:跑步6.44KM

4/10

摸到4:40才出門,還在慶幸沒下雨,結果就開始下起雨來。雨還不小,等計程
車等好久,久到我差點就要掉頭回家了,還好最後在5:15前後到達會場,雨也
沒在下了。匆匆忙忙地寄了物,趕緊擠到出發區,沒過多久計起跑了。

一開始還可以跟上2h50m完賽的列車,但因為配速員要趕起跑的時間差,速度一
直是在7:30前後,完全超過我平常的能力範圍,所以到五公里左右我就已經跟不
上了,七公里的時候我幾乎要放棄這場賽事。

後來當然還是完賽了,只是沒想到領完賽禮居然還要排隊,排完我也沒力了,立
刻就去排接駁車回家。

後來才聽說好像有早餐......領水跟舒跑要排隊,領完賽禮也要排隊,早餐又在別
的地方,到底是為什麼不能在同一個地方發啊?

怪不得被罵翻。

但這次的T恤跟完賽項鍊還蠻好看的說。

回到家就倒床不起。

這次完全穿錯鞋,雖然小黑很避震我偶爾練跑也會穿,但是對我來說鞋頭太硬導
致我跑到後來腳趾很痛,雖然是沒有黑趾甲啦。然後高貴的五趾襪依然讓我的腳
板很痠,真的很不合,還好只買了兩雙。

三點半才熊熊想起要搶課,結果當然又是全部額滿。真的得想個辦法好好練一下
跑步,一年來都沒有進步到底是怎樣啦?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蜂蜜土耳其麵包幾口+跑步補給
     午-蜂蜜土耳其麵包+羅勒喬巴達+自己泡的紅茶拿鐵
     晚-海鮮鍋燒烏龍麵+統一大布丁+自己泡的紅茶拿鐵1

今日運動:半馬

4/9

早上爬不起來,最後匆匆忙忙地出門趕去上Barre。

今天的chair終於做到至少一半的動作,不過做完覺得大腿根部很痠痛,可能因
為總算動作有做到位了。

第一次在SPACE CYCLE洗澡,稍微沖澡然後換上乾爽的衣服果然舒服很多。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購物行程。

最主要的是跑去敦北的特賣會,聽說有美津濃的風衣,結果款式根本就很少,不
過有看到之前柴崎幸穿的一件我很喜歡的上衣,只是現場只有M號,但我還是硬
買回家了。

美津濃的跑鞋款式跟尺寸都不少,但價錢不算很漂亮。

我很想要一雙索康尼的跑鞋,因為沒穿過所以無論如何很想試試看,但大部份款
式都只剩下小尺碼,少數幾款有8.5號卻穿起來微妙地太合腳,9號的鞋更只有少
少的兩雙,偏偏顏色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不過反覆試穿了幾次覺得9號穿起來又有點太大了些,最後還是選了一雙8.5號的
莓紅色的Kinvare 5。

光是這樣就弄到下午三點多才回到家,逛街真的很花時間啊。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摩斯的燒肉珍珠堡
     午-無
     下午-海鮮鍋燒烏龍麵+餅乾一堆
     晚-大碗甜不辣+舒跑一罐

今日運動:Barre Light一小時

4/8

因為前幾天實在太熱了,所以穿了去年買的黑色百褶紋套裝,還蠻喜歡的說,只
是下午褲子不小心被抽屜勾紗,拉了拉然後用剪刀把勾出的紗剪掉,沒想到就完
全看不出來有被勾到的痕跡。

雖然後來還是一直很在意,但已經很難發現在哪裡了。

真的太神奇了!

晚上為了去時代百貨的ALL BLACK拿鞋子,去吃了山海的明太子吃到飽,很滿
足。

之後跑去A11逛運動鞋,我一直在等的adidas pure boost x 蘋果綠終於出了,
而且還可以用折價券打八折,簡直太開心了。

今日三餐:早-無糖優酪乳+糖心蛋三明治
     午-摩斯的鮮綠摘牛肉堡+雞塊+冰紅茶(去冰)
     晚-山海的炸蝦丼

4/7

晚上的極球瑜珈真是累死人啊。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糖心蛋三明治
     午-炒菇菠菜帕里尼+熱重拿鐵咖啡
     晚-大碗甜不辣+餅乾一堆

今日運動:極球瑜珈一小時

4/6

凌晨才到家,睡三個小時就去上班,整個好累啊。

晚上回到家也是弄一弄就直接倒在床上昏迷過去。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糖心蛋三明治
     午-雞排咖哩
     晚-壽喜燒牛肉蓋飯

4/5

迪士尼一整天。

比較恐怖的設施完全都不用排隊,所以時間都花在排隊跟角色照相。

今日三餐:早-迪士尼翠樂庭早餐
     午-迪士尼晶荷軒特色點心
     晚-星巴客的特大杯冰焦糖拿鐵+飛機餐

4/4

上半天在尖沙嘴一帶晃來晃去,順道買伴手禮。下半天移動到迪士尼。

晚上居然下雨,幸好還看得到煙火。

今日三餐:早-義順牛奶公司的早餐套組+冰雙皮燉奶
     午-映月樓飲茶
     晚-迪士尼Coner Cafe的地中海千層

4/3

一大早起床,趕完車又接著趕飛機。

太熱又太累,到達粉嶺看姑姑,沒多久就開始頭痛,應該是中暑了。

今日三餐:早-飛機餐
     午-霸王山莊的香菇雞麵+北平烤鴨
     晚-清涼廚房

4/2

早上起來東摸西摸,然後趕去上十點的Barre Light。

明明是比較早的課,但今天教室裡的人好多,真是奇妙。這次比較多的動作可以
追上,但是手拉杆往下坐的動作還是沒辦法做滿,下次要繼續努力。

本來晚上要去二哥家住,明天早上再一起去機場,但因為大哥說他要直接從高雄
去機場,我也決定乾脆明天一大早再搭巴士去了。

想到要去香港,不曉得為什麼並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今日三餐:早-自己泡的咖啡
     午-壽喜燒的牛肉蓋飯+C&C Lemon
     晚-C&C Lemon

今日運動:Barre Light一小時

4/1

亂七八糟的事情一大堆。

現在公司工作滿一年,晚上吃秦味館慶祝,哈哈!!

今日三餐:早-無糖優酪乳+7-11的起士蛋漢堡
     午-小南門的肉燥米粉+燙青菜+綠豆豆花
     晚-秦味館+星巴客的大杯卡布奇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