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早上去銀行開戶,明明抽號碼牌的時候說等待人數為零,但還是等了一下,而且
在開戶的途中還一直在處理前一個客戶的事,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今天超熱的,但懶得等公車,離開銀行之後就一路走回家,其實用走的也沒有很
遠。

如果再發一次消費券其實蠻不錯的啊,希望金額可以再高一點。

看來看去,又突然好想要EM-5,但是好貴啊啊啊~~~

我怎麼可能會有錢買呢?還是買E-PL5玩玩看再說吧!

也不是沒有想過買新的鏡頭給大白,但是啊過去幾年太混的關係,大白在不知不
覺之間已經太老舊了,讓我有點遲疑對他的投資。

不過我莫名地喜歡光學觀景窗,明明戴眼鏡很不方便看,但已經習慣用觀景窗來
構圖,一開始在EM-5跟E-PL5之間猶豫不決也是因為觀景窗,我本來是希望新
的相機可以取代大白&女朋友一號的,這樣我就不用帶兩台相機出門了。

但沒有觀景窗的話,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就像是我一直還是用不習慣X10。

家裡還有一台Sony的NEX-5N可以玩,但也是不習慣啊,觸碰螢幕反而用起來
更綁手綁腳。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小碗麵線+愛之味花生牛奶
     午-無
     晚-牛肉炒飯+啤酒+冬瓜茶


4/29

今天差點就要買EPL5了,但在坐電扶梯上樓的時候,熊熊發現5/1以後法雅客
有買5000送300,雖然現在有4/30前寄保函送1000元新光三越禮券,但是差
200說。

今日三餐:早-陽春意麵+燙青菜+自己泡的咖啡
     午-無
     下午-麻花一個+麥牙糖餅乾兩塊
     晚-鹹酥雞+啤酒


4/28

看了《小暮照相館》跟《最高の離婚》,兩部都是很棒的故事。

啊、昨天收到在樂天買的JINS的眼鏡,超可愛的,然後又開始繼續看別的眼鏡,
好想要好多副眼鏡每天可以換著戴。

今日三餐:早-漢堡+大杯溫奶茶
     午-日式鍋燒麵疙瘩
     晚-火腿蛋炒飯+大份蕃薯條+香橙台啤


4/27

溫習了《嫌疑犯X的獻身》,真的是一個很悲傷的故事。

今日三餐:早-漢堡+大杯溫奶茶
     午-榨菜肉絲麵
     晚-滷味(高麗菜+金針菇+豆皮+百頁豆腐)+蘋果酒


4/26

前一天氣象預報說今天的降雨機率為80%,紙密會甚至已經把下午的郊外賞楓踏
青行改為市內下午茶了。

結果居然出太陽了!

行動派的小周老師跟張教授當機立斷地更改了行程,下午我們就在大自然的包圍
下,吃了土雞賞了楓葉喝了下午茶。

這樣度過禮拜五下午的方式真是太讚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小碗麵線
     午-無
     下午-山園土雞大餐+奧萬大拿鐵咖啡+布朗尼蛋糕
     晚-桃子酒


4/25

開始下雨了,所以什麼都不想做。

下午又接到電話說報到那天要改去桃園什麼的,坦白說覺得有點煩,真的很擔心
自己做不了多久就不想做了。

有點想要。我喜歡灰姑娘……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溫奶茶
     午-無
     晚-牛肉湯麵+檸檬蜂蜜酒+自己泡的紅茶


4/24

禮拜一明明還覺得車開得很順,今天就整個被重重打擊,我不會轉彎啊啊啊啊。

今日三餐:早-無
     午-7-11的大杯熱拿鐵+星野銅鑼燒
     晚-火腿炒飯+自己泡的紅茶


4/23

今天終於有睡飽的感覺,之前每天都覺得很想睡。

什麼都沒做的一天,卻覺得很煩躁。

今日三餐:早-無
     午-榨菜肉絲麵
     下午-7-11中杯熱拿鐵+蘇打餅乾
     晚-無

4/22

終於又把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學回來了,很想趕快學會開車。

下午去看了阿湯哥的新片,看到後來好想大笑,真的是一部大爛片啊。

晚上跟前同事們吃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東西比大倉豐富,而且整體環境維持得很
好,果然很不錯。


今日三餐:早-無
     午-土耳其牛肉堡+薯條+可樂
     晚-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4/21

花褲花褲,好看的花褲哪裡找?

今日三餐:早-無
     午-AT特別套餐
     晚-蘋果酒+黃飛紅

4/20

畢小牛請客的一天。

今日三餐:早-火腿蛋+中杯溫奶茶
     午-三田製麵所沾麵+炸雞兩塊+餃子一個+Arrow Tree國王草莓塔
       +草莓紅茶
     晚-無

4/19

終於最後一天了!!!!!

跟各個窗口道別果然還是很感傷。

ニノ!!!!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花生厚片
     午-無
     晚-溫德大餐

4/18

居然弄到九點多才下班,但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溏心蛋三明治
     午-無
     晚-大碗甜不辣+熱狗麵包

4/17

我覺得跟主管報告一定要親自走到主管的面前去,這樣的想法太陳舊了嗎?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蛋餅
     午-葡吉小館乾拌麵+餛飩湯
     晚-火腿炒飯

4/16

其實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了,不知道為什麼還要來公司。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大燒包
     午-肉羹板條
     晚-火腿炒飯

4/15


好久沒有上班的感覺,但一早就被豬腦袋跟豬頭業務惹到。

靠!這麼簡單的事情我一個星期沒來上班他還好意思問我喔,根本就是白癡!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餛飩湯+滷味(米血糕+百頁豆腐+貢丸+雞心)
     晚-櫻桃起士蛋糕一小塊+小碗甜不辣+熱狗麵包

4/14

無名真的很煩,才上傳幾張照片就把我鎖起來,有沒有這麼無聊?

然後好不容易無名可以用了,這下換家裡的網路掛掉,害我只好早早去睡覺。

今日三餐:早-漢堡蛋+大杯溫奶茶
     午-Pocky原味+抹茶
     晚-牛肉麵+Pocky抹茶+櫻花抹茶巧克力餅乾+自己泡的紅茶


4/13

好好睡一覺起來,全身痠痛的狀況果然好轉很多。

今日三餐:早-黑胡椒鐵板麵加蛋+大杯溫奶茶
     午-日清的天婦羅蕎麥麵
     晚-榨菜肉絲麵+全家的巧克力蛋糕捲

4/12

比預定晚了半個小時才到關西機場,出境之後根本就沒有時間逛街,只好趕快買
一些土產就衝去登機口。

回程的飛機一切都還蠻順利的,連餐點都好吃很多,我還看完了菅野美穗跟堺雅
人演的《逆轉大奧》。

即使劇中因為男性人數過少而反轉成以女性為主的社會,但傳宗接代本身還是男
性社會的思想,因此女將軍明明為天下之主,卻還是為了生育而必須奉獻自己的
身體。如果能夠從中享樂,也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吧。但是這樣一個以女性為主
的社會只是一種逼不得已的情勢,而非一直以來就是有這樣的傳統,結果身為女
人的將軍即使有權利寵幸大奧裡男人,在心理上還是受到創傷。

才回到家休息沒多久,就拖著痠痛的身軀出門。

四月剛升經理的同事請吃飯,不過出席的除了經理同事跟我以外,其他人都已經
離職了。

今日三餐:早-立頓水果茶+起士蛋糕半個
     午-飛機餐
     下午-賽門甜不辣+綜合炸物
     晚-先進海產店大餐

4/11

怎麼會跑到日本來爬山呢?

今日三餐:早-飯團+豆乳
     午-無
     下午-Lawson大泡芙
     晚-炸物套餐+起士蛋糕半個+冰結

4/10

我果然不適合大阪。

今日三餐:早-飯店早餐
     午-無
     下午-餅乾
     晚-竹筍蕎麥麵套餐

4/9

大晴天!

今日三餐:早-飯店早餐
     午-無
     下午-蛋糕兩個+紅茶
     晚-一風堂拉麵

4/8

大晴天!

今日三餐:早-飯店早餐
     午-蛋糕兩個+紅茶
     下午-蛋糕兩個+紅茶
     晚-炸豬排套餐


4/7

順利抵達京都。

今日三餐:早-無
     午-無
     下午-六盛茶亭櫻花舒芙蕾+咖啡
     晚-烏龍麵+酒

4/6

終於要出發了!希望可以順利抵達目的地。

今日三餐:早-黑胡椒鐵板麵加蛋+大杯溫奶茶
     午-酸辣湯餃
     晚-天婦羅蕎麥泡麵+酒

4/5

居然遇到春嵐襲日,我跟櫻花的緣份也太差了。

結果這次還是帶大黑出去,只不過裝不滿啊。

今日三餐:早-黑胡椒鐵板麵加蛋+大杯溫奶茶
     午-無
     晚-日式鍋燒麵疙瘩+熱狗麵包+布丁菠蘿+自己泡的奶茶


4/4

睡到一半突然覺得口渴到不喝水會死,起來喝水之後就東玩西玩才去睡,起來就
八點多了。

這次小七集點的懶熊杯好可愛啊~但我十號以前很窮說。

今日三餐:早-黑胡椒鐵板麵加蛋+中杯溫奶茶
     午-中包黃飛紅花生+川辣榨菜一包
     晚-榨菜肉絲麵+CC Lemon+自己泡的奶茶


4/3

從昨天開始我就沒有座位了,拿離職單給神經病簽的時候,他還說得一副他留我
半天我不為所動的樣子,真愛演,連座位都沒有給我了,是要凹什麼?

昨天將日本窗口加入FB。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雞蛋沙拉吐司
     午-泡菜鍋粥
     晚-大碗麵線+熱狗麵包+葡萄台啤+加卡比薯條兩杯+餅乾一片


4/2

上午被HR給惹毛,有必要賤到這種程度嗎?講什麼離職要從拿離職單開始算一個
月,這種鬼話誰會信啊?要是有人信了你就爽了嗎?真的是有病耶!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餛飩湯
     晚-蓮子湯一杯+星巴客亞洲特製拿鐵大杯+餅乾兩片+小碗甜不辣

4/1


久沒進公司果然很不習慣啊~

一早就發生慘案,一口都沒喝的咖啡整杯翻倒,還好沒有倒在筆電上,不然我就
得賠錢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中杯熱拿鐵+花生吐司
     午-無
     晚-皇城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