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據說某人渣二人組發現我們昨天一群人早早下班覺得很不爽,居然說我們是不是
太閒沒事做。

我想他們真的病得很嚴重。

周同學的同學來台灣渡蜜月,今天跟他們一起去京星吃飲茶,周同學的同學一見
到我就說『好久不見』,周同學當場就笑出來。

她還說本來要帶ニノ一起來的,可是他工作太忙沒辦法。

吃完女生們一起去通化夜市逛街買髮飾跟找鞋子,等到要回家了,居然已經要11
點了,真是驚人,感覺沒有逛多久說。

結果花錢買了金色亮晶晶的小熊跟淺咖啡色蝴蝶結香蕉夾。

雖然周同學的同學一直說蝴蝶結香蕉夾很可愛很適合我,可是我平常實在很懶得
整理頭髮;另外,太女生的東西我用起來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人真是複雜呢。


4/29

趕在5/1部門變動之前,大家不顧明天就要結帳約了晚上聚餐,地點是在A9的紅花
鐵板燒。

不過貴酸酸的和牛吃起來並不怎麼樣,讓人有點失望。



4/28

雖然我老闆一直覺得很傷心,我反倒是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因為的確她是鬥不過賤人的,再這樣下去只會搞得眾叛親離,還不如趁這個時候
放手,大家還會同情她受了委屈。

以後,我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4/12

我覺得啊我老闆還是死性不改耶,還說要讓其他人自己弄,弄到最後還是都叫我
做,啊我不是在出差嗎?而且還是在移動中,要是我不在就沒有人要處理,我走
了這間公司不就倒了嗎?

真的是見鬼了。


4/11



今天姊妹們約在師大附近的小慢茶館,目的是要幫忙鑑定一下王大捲從美國帶回
來的男朋友─麥克阿貝。

不過這間茶館我沒有很喜歡,感覺普普而且價位也不便宜。

份量極少的茶點。


麥克阿貝本人比之前看到的照片還要再年輕一點,可是依然比我們都大上一輪。
不過由於我的英文有夠爛,光是聽就很吃力了,更別說是要講話了。全場幾乎都
是靠小周老師撐場,一整個下午也還算是愉快。

散會之後,王大捲帶麥克阿貝去一〇一朝聖,剩下四個人則是衝去買師園蒜味鹹
酥雞,然後到旁邊的小公園續攤。

這是今年到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鹹酥雞。


一開始是聊王大捲波瀾萬丈的戀愛過程,後來又聊到大家終於都在台灣了,應該
要常常相聚一起做點什麼事。最後我們約好要一起去住飯店開房間喝紅酒逼供王
大捲,一起去學游泳換氣,跟一起去郊外踏青讓我練習攝影。

一定喔!


4/10

為了誰寫會議記錄,某神經病又再度發作,這次連我老闆都抓狂了,我反而覺得
很有趣。

昨天去拿另外一個鏡頭,順便買了相機包。不過回來才發現我之前買的保護鏡跟
這個鏡頭尺寸不合……可是都已經拆了,只好當備品吧。

今年福委會的津貼公布了,雖然金額連買一台相機都不夠,可是我還是想買相機
啊啊啊~~~

大白真的不好帶出門玩,我還是想要一台小一點的相機……May I?

下午跟周同學一起看5x10演唱會DVD。

我的媽呀,當感謝『カンゲキ雨嵐』的歌聲一響起,我就開始熱淚盈眶了,然後
最後的『A‧RA‧SHI』,真的差一點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DOME的部份有收錄各個地方的MC,看到福岡的片段,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ARASHIC的症狀恐怕又要加重了,我想。

4/6

有一種很不習慣的感覺,上班。

然後很有趣喔,我又是最後一個回家的人。


4/5

啊~啊~三天假期一下子就結束了,好快喔,真不敢相信。

結果,我的大白K-x這次並沒有派上用場,因為沒有相機包沒辦法帶出門,而且行
李太多太重了。照這種情形下去,月中去日本要怎麼帶它出去將會是一個重大的
課題。

4/1


睽違一個多月的辦公室,坦白說還真有點不習慣要自己搭車上班。公司每個人看
到我都說妳終於回來了喔。這樣的出差頻率跟天數真的太不正常了,而且明明是
那麼沒有意義的事。

一早就被老闆叫去前面講話,本來昨天有人提醒我要戴好鋼盔,我雖然覺得沒有
在怕卻也做好翻臉的心理準備。不過她今天一整天都笑笑的沒說什麼,既然這樣
那就算了。

晚上跟大學同學五個人一起去吃兔子聽音樂,翻了以前大學上課時傳的紙條本,
現在看起來真的很有趣,而且還蠻有爆點的。吃著美味的食物聊了很多事。想想
我們畢業也有〝嗶─〞年了,這些年來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有在國外待過一陣
子,終於大家又可以湊在一起,王大捲已經要回台定居了,以後應該可以常常見
面。

下班去拿了我的K-x,沒想到拿起來還真的蠻重的。不過想了這麼久終於入手了,
週末就可以去陽明山拍照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