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就衝去Neo Studio拿物資,傳說中的EXPO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然後就開始數饅頭,今年多少有練,總不會比去年完全沒練還糟。

4/9早上還去上了一堂Barre Light,晚上並沒有特別早睡,4/10凌晨3:30鬧鐘
響起,按掉繼續睡到4:00才起來,然後東摸西摸,一直到4:40才出門。

出門看到地上有下過雨的痕跡,不過大部份都乾了,還在慶幸太好了沒有下雨,
誰知才走到巷口,雨就開始下了下來,還越下越大。

計程車不好叫,等到我差點都想掉頭回家了,大概等了十分鐘左右才叫到車,結
果居然一路塞車,5:10左右到達市政府附近,連忙下車直衝寄物帳篷。

這時舞台上已經開始帶暖身操了,雨也停了,穿越重重人牆,終於寄好物,再回
到人群中尋找2h50m的配速員。

出發的時候是最不好跑的,人都擠在一起,但還是有人會想盡辦法往前擠,感覺
很不好。因為出發的時間晚了,所以配速員用了大概7:30左右的速度向前衝打算
補償出發的時間。一開始還可以跟得上,不過這速度遠遠超過我平常跑的速度,
大概五公里開始就慢慢跟不上了,在十公里前就被3h00m的配速員海放。

到七公里左右的時候我已經萌生了放棄的念頭,因為真的跑不太起來。

MIZUNO的小黑雖然我練習的時候偶爾會穿,但跑柏油路的時候覺得鞋頭很硬頂
得我的腳趾超痛的,再加上TABIO的五趾襪依舊讓我的腳板很痠,整個腳都很不
對勁。至於iFit的壓縮褲雖然很好穿,但是壓縮的效果遠遠差於CW-X,所以我很
不習慣。

之後幾乎都是用走的,我覺得很沮喪,但21公里還是被我給走完了。

回到終點什麼都沒有,水跟運動飲料要排隊領,完賽的衣服跟毛巾也要排隊領,
唯有寄物不太需要排隊,甚至工作人員遠遠看到人就先對號碼去拿包包,等人到
了櫃台時就可以直接拿包包走了。

我領完包包之後就往接駁車走,雖然隊伍也挺長的,但我大概等到第二輛車就得
以順利上車,而且還有位子可以坐。

後來才知道現場有早餐可以領,為何不一開始就一個隊伍讓大家一次都可以領到
呢?

最後成績還是有比去年小小小小進步一點點。

唉,我不甘心啊!明明比去年多練習了這麼多,結果才這樣,真的讓人很沮喪。

明年,希望還有機會雪恥!

今日裝備:鞋襪-MIZUNO Wave Resolute 2(全黑)
        +TABIO防滑五趾襪(紅黑)
     上身-SNT運動內衣
        +2016 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TAIPEI紅色背心
        +2015 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TAIPEI黑色紀念罩衫
     下身-iFit壓縮褲(全黑)+GAP短褲(黑底白邊)
     配件-2015 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TAIPEI白色紀念帽
        +MIZUNO腰包(全黑)
     手錶-Bryton 60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