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已經吃了兩次止痛藥,肚子還是痛啊!

早上去掃墓,中午難得全家在外面吃飯,卻一點味口也沒有,雖然說現在有一點
餓的感覺,但想不到要吃什麼,乾脆就不吃了。

許久不見的姑姑很滿意我減肥的成果,只是『不要再減了,不然會太瘦』這話聽
起來很微妙,明明我距離標準體重還有好一段路要走啊!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熱炒
     晚-無


4/29

今天終於有準時下班了。

晚餐有好吃我有開心。第一次用Arc照相,畫質的確還不賴,但顏色有點怪。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飯團
     午-無
     晚-Aunt Stella牛蕈菇燉飯B套餐

28

今天又是不停地在Key in跟被叫來叫去,好累。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飯團
     午-無
     晚-仙貝兩小塊+迷你鳳梨甦一個+大葡萄乾一包


4/27

多虧昨天晚上自行在家加班到11點,今天總算可以喘一口氣了。

但新人也未免太有趣了一些,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自由自在嗎?

晚上埋線好痛,而且流了很多血。

手機殼來了~是霧面的說,很可愛!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康寶獨享杯+7-11的明太子起士飯團
     晚-布列德的溫泉蔥熱狗麵包

今日體重:-1KG


4/26

早上發生很扯的事,扯到我不想說。

果然每個人都有求生的本能。為了讓自己活下去,不用管別人的死活。

今日三餐:早-無
     午-無
     晚-自己煮的麵


4/25

終於有睡飽的感覺。

掙扎了一個早上,本來出門前是決定要買iPhone4的,但到了現場順口問了一下
SE的Arc有沒有貨可以看,店員小姐很爽快地拿出來給我看而且說有現貨,突然
心裡的天秤就傾斜了。

再回去看iPhone4本人,就覺得好像也還好。

加上當場要付的金額也是SE的Arc比較便宜,於是就把它帶回家了。

Android手機唷!


收到再來一起合照吧。

這幾天支撐我的雪露真的很好吃說,濃縮版的芋頭西米露。


今日三餐:早-雪露兩個
     午-無
     晚-麥當當的麥克雞塊+薯條+小杯玉米濃湯


4/24

墮落的一天,一整天都沒出門。

昨天晚上終於讓我釣魚釣到水桶都滿出來,好得意喔~~特地拍下來留念。


今天很認真地練了幾首歌。

包括『泣き虫カレシ』、『RIP=Rlease』、『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トエト』。

除了『トエト』之外,另外兩首歌的難度都太高了。『RIP=Rlease』我氣不夠長,
老是唱到快斷氣;『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歌詞太快旋律又不好抓,唱了幾次還是覺
得哪裡怪怪的。

『泣き虫カレシ』女生的部份雖然OK,但其實高音很勉強。

再次重申,我的音域只有在『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的範圍內啊~~好慘。

今日三餐:早-小饅頭五個
     午-雪露三個
     晚-雪露一個
     宵夜-自己煮的麵+蛋


4/23

沒想到今天天氣好得嚇人。

逛完花博,去中山的新光三越吃了花月嵐。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小籠包六個
     午-無
     晚-拉麵3/4碗+煎餃四個


4/22

事情多得跟鬼一樣,新人一件事要教好幾遍好奇妙喔。

久違的大餐。




今日三餐:早-清漿+饅頭夾蛋
     午-無
     晚-大餐


4/21

今天依舊沒有加班,如果有人指責我明明一天到晚說忙不過來卻都不留下來加班
的話,我只好告訴他不加班是因為我一整天都沒有喝水沒有上廁所中午沒有吃飯
也沒有睡覺。

如果再留下來加班的話,我應該會死吧。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吃蛋白)
     午-無
     晚-玉米一根


4/20

依舊是疲憊的一天,事情永遠做不完,然後新人名義上是歸我管,但光是做別人
的工作就花上一整天了,根本就就幫不上我的忙。

真是見鬼了。

我今天才知道醫生對我的雄心壯志。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吃蛋白)
     午-蔥爆牛肉簡餐
     晚-起士蔥麵包+熱狗麵包

今日體重:-0.8KG


4/19

最近都是一堆爛事。

今日三餐:早-清漿+飯團
     午-7-11的中杯熱拿鐵+葡萄乾吐司
     下午-蘇打餅干一小包
     晚-全家的香菇肉絲油飯


4/18

終於搞懂pigg的釣魚要怎麼玩,也順利地換了新的衣服。


晚上あさまっく的生放送是在pigg上玩遊戲,好開心喔~對了,換回一般外接
式喇叭,兩個人的聲音就都很大聲囉。

BGM果然有好多首トゥライさん的歌,啊啊啊~~~

早上在7-11拿錯了咖啡,結果喝了一整天都喝不完。

對某經理我還是只有幹聲連連。


今日三餐:早-無糖優酪乳一杯+7-11的大杯美式咖啡
     午-芋頭小饅頭一個
     晚-芋頭小饅頭三個


4/17

今天去花博,本來只是天空陰陰的,結果還不到中午居然就下起了爆雨,瞬間就
很想放棄繼續逛下去了。

午餐去吃了我怨念已久的Afternoon Tea,但也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去。還好
我有想起來我身上有康是美的集點券,很幸運地換到一份免費的主食。

印度奶茶。



季節限定的藍莓櫻桃優格蛋糕捲。


今日三餐:早-清漿+小籠包六個+星巴克特大杯熱拿鐵
     午-無
     下午-AT的蘑菇雞肉沙拉+熱印度奶茶+藍莓櫻桃優格蛋糕捲
     晚-無


4/16

原則上應該要睡得很飽才對,但出門前突然又睏了起來。為什麼咧?

果然V家的歌都好難唱啊!雖然我是以超級認真的態度在唱這些歌,但還是不行,
喉嚨配合不上……


本來想去的餐聽好不容易找到卻客滿了,只好隨便在旁邊的巷子裡找一家店,結
果吃太飽了。


今日三餐:早-清漿+小饅頭兩個+小籠包四個
     午-大杯熱特調咖啡
     下午-蛋捲+薯條+甜的綠茶
     晚-無


4/15

明明很晚才睡,又一大早就起來,整個睡眠不足,好痛苦。

從台北奧萬大回來的路上整個昏迷過去,後來在南西三越逛街還是超想睡覺的。

好久沒吃東西,本來很期待的,但才吃沒幾口就飽了。


今日三餐:早-無
     午-無
     下午-大戶屋的豬排定食(飯沒有吃完)+紅豆白玉
     晚-無


4/14

中午前的藥又再度拖到中午才吃,吃完藥再灌水,真的一點食欲也沒有。

一整天忙個不完,要key in的東西一堆,還必須在中午之前發最新需求數給工廠,
在這之前還要核對業務發的數字對不對,午休結束之後要開會,接著有廠商來拜
訪,中間還要拿訂單給副總簽名回傳,入帳,回答日本的問題……最後再來繼續
key in。

真的快吐了。

同事升職請的蛋糕,巧克力+芒果。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黑糖饅頭夾蛋
     午-無
     下午-金磚咖啡的蛋糕
     晚-7-11的中杯熱拿鐵


4/13

一早再度被惹怒。

可以再誇張一點啊。明明到上個禮拜為止這件工作都是我在support,居然又再度
忘記,腦容量到底是有多小啊?之前突然不讓我進專用folder已經讓我很不爽了,
無所謂啊,沒有人想做的工作就不要來找我。

真的超想對他罵髒話的。

終於去辦了JCB,我還真是會拖。順便逛了一下阪急,想買新的尾戒,但錢花不下
去啊~~想買的東西還是多。

最近沒有吃東西的欲望,中午都直接pass,懶得站起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無
     晚-紅豆湯圓


4/12

一早就被惹怒。

對不起,請問妳哪位?憑什麼編排我的工作?如果貴公司是請我來翻譯的話,那
很抱歉,我日文很爛,可以資遣我嗎?

一整天我只喝了一杯水,廁所一次也沒有去,午餐也沒有吃。

回家前跑去康是美買了新的化妝水加上一堆面膜,還繞去之前坐公車經過有看到
漂亮絲巾的店,但已經沒有了。

換個話題,じゃっくさん今天早上又有生放送,而且還有唱歌,好好喔,他的聲音
真的好穩。

現在每天晚上都會練歌,但是聲音好爛,高音都唱不上去。我發現我的音域只限
於『残酷天使のテーゼ』的範圍,過高或過低都不行。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無
     晚-紅豆湯圓


4/11

早上為了找可以穿的褲子沒有趕上公車。褲子都太鬆了,我應該要很開心,但沒
有錢可以買新的耶。

超沒勁的一天,做的都是我不喜歡的事。

剛才練習了幾首歌,聲音稍微恢復了一點,但我喜歡的歌都好難唱喔。

突然好想要iPhone喔。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三個+優酪乳半杯+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7-11的紫米飯團
     晚-紅豆湯圓


4/10

回到家了。

現在又在聽生放送。

房間好亂應該要整理一下不然沒辦法睡覺,但我現在突然又覺得好睏喔。

S95居然出現了黑洞,昨天跟今天拍的很多照片都無緣無故地消失了。還好宜蘭
不遠,要是出國的照片像這樣消失不見,我大概會哭死吧。

下午茶周同學親手做的鬆餅。


現在あさまっく的生放送,BGM全都是トゥライさん的歌!!!!啊啊啊!!!

然後,我又再度把我的式樣給弄壞了……

啊啊啊~~~他們剛才唱了『シザーハンズ』。

今日三餐:早-晶英自助式早餐
     午-無
     下午-主廚之家下午茶吃到飽
     晚-無


4/9

天亮了就要出去玩了。

想要把twitter放上無名,但怎麼弄怎麼失敗,真討厭。雖然FC2跟Ameba的式樣
其實更可愛,但我還是習慣無名的操作方式呀。

今日三餐:早-清漿+小饅頭六個
     午-晶湯匙泰式料理
     晚-無
     宵夜-馬丁尼一杯+起士盤

4/8

晚上聽了じゃっくさん的生放送。現在是ふぁねるさん的,第一次聽,超有趣的,好
好笑。

消郎一下子催我要趕快交接,一下又要我去參加跟我無關的會議,這樣我是有時
間可以交接喔,腦袋有問題。

中午吃了牛排大餐,肉還不錯吃。


剛才一回到家聽到的是じゃっくさん的生放送,ふぁなるさん是來賓,兩人在討論
他們的組合名,還挺有趣的。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牛排大餐
     晚-全家的鮮奶大泡芙


4/7

現在是凌晨12點多,正在聽あさまっくらじお的生放送。他們現在正在玩Ameba的
釣魚中。剛開始一直被趕出來,後來因為時間晚了總算又讓我擠了進去。

我還跑去あさまっくらじお算是公式網頁吧,他們超認真的,還在說明的部份註明了
英文繁體中文跟簡體中文。但有趣的是繁體中文跟簡體中文的內容不太一樣呢,
不止是用詞的差異喔,連說法都不同。不曉得是誰幫他們翻譯的。

胃不太舒服,然後居然不想睡覺,我要成仙了嗎?

結果,早上很早起來,卻沒趕上公車而搭了小黃,還忘了帶藥去吃,然後高跟鞋
穿得腳背好酸,整個不順利。

中午被抓去開IC的會,明明我的工作內容裡就沒有追料這一樣,而且連開會的資
料也沒有,某人居然就開始一直問我說人家在講什麼?

喂!我是你的秘書喔?

幹幹幹幹幹!!!!!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7-11的蔥燒肉飯團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貢丸)


4/6

昨天晚上第一次聽到生放送耶~じゃっくさん的。他在現場唱了好多首歌,好厲害
喔!!!

下班要來去買ニノ封面的an‧an。

下午跟老闆去拜訪廠商,一整個下午都不用待在辦公室真是開心。

不過一回來就被叫去追料,奇怪,我已經我的工作項目之中沒有這一樣耶。而且
數字顛三倒四的到底是怎麼回事?

晚上埋線好痛喔。

結果沒有買到an‧an,我好傷心。然後回家路上又看到一隻毛毛蟲,嚇死我了。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無
     晚-無

今日體重:-1.6KG


4/5

開始習慣在ニコニコ上聽歌。

仔細看了じゃっくさん之前部落格的文章,只有一個感想:真的是小朋友耶,而且
好愛吃甜食,也太可愛了吧!!!

トゥライさん的部落格不知為何上去看都是亂碼,怎麼改也改不回來,我甚至還冒
險更新到IE8了說……

就說FC2真的很難用。

結果還是懶得出門。反正就算去逛街也不能花錢,乾脆連力氣都省下來吧。

最近看了很多網路上的BL小說,突然讓我想起我那些寫到一半的故事們……回頭
去看真覺得不可思議,居然寫了這麼多字。

有點想要繼續寫下去,不過我很懷疑我現在還寫得下去嗎?

風塵關掉連帶很多以前寫的東西都沒了,在上面寫的東西很多都是當時即興寫出
來的,我也沒有留備份的習慣,但其實不見了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次的感冒真的好久喔,已經一個禮拜了還是咳不停,鼻水也一直流。明天上班
要繼續戴口罩嗎?但耳朵很痛耶。

後來終於聽到じゃっくさん版本的『蜜蜂』。嗯……他的聲音太清澈了,讓這首歌
聽起來沒有這麼悲傷。amu的聲音其實也很適合這首歌,只可惜沒有他個人的版
本。

全家的狗頭杯居然要等到5月才拿得到,真是見鬼了。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無
     下午-自己泡的奶茶
     晚-超大葡萄乾一包

4/4

不管放再長的假,都好像一眨眼就過完了。

總是要去面對的,逃也逃不掉。反正硬著頭皮往前站一步的事我老是在做,也不
差這一件吧。

久違的健康早餐。


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但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個我認識的大手唱過。現在再生
次數最多的那個女生其實已經唱得很好了,只不過她的聲音並不是很穩定,其他
的歌就沒有唱得那麼出色。

蝶々P様的『蜂蜜ハニー』。

看了秘密小嵐,又好想去東京迪士尼喔~~

又喜歡上一首歌,是におP的『蜜蜂』。雖然Nemさん的版本已經非常棒了,但
我更想要聽じゃっくさん的版本啊!!!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草莓半碗+無糖優酪乳1/3碗+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7-11的大杯熱拿鐵+芋頭小饅頭六個
     午-無
     晚-無


4/3

放假晚上也沒辦法好好睡,真的很氣!為什麼可以這麼沒有自覺?

這個週末要跟周同學去宜蘭晶英,再下個禮拜五我要衝台北奧萬大賞楓。

昨天晚上翻了一下在淳久堂買的攝影書,曝光度果然是我目前最大的問題啊,這
次拍的海芋曝光度又太不夠了,但明明出大太陽啊,好奇怪喔。

還有,我不會測光啦!

最近在ニコニコ上最常聽的是トゥライさん跟じゃっくさん的歌,這兩個人的歌聲都是
我喜歡的類型,但這兩個人的作品並沒有很多就是了。

又變冷了。

下午出去的時候明明還是很宜人的不用穿外套的溫度,還不到五點就變得冷颼颼
的,更別說我鼻水直流還咳個不停,只好趕快衝回家了。

本來很想吃Afternoon Tea的說……

好愛じゃっくさん的『心拍數#0822』。

除了歌曲很動人じゃっくさん的聲音很好聽之外,這首歌的合音居然是トゥライさん!?

啊啊啊~~~


今日三餐:早-滷肉飯+植物の優的優格+涼拌花椰菜少許+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無
     晚-剩下來的涼拌花椰菜+麵包一個+檸檬蛋糕一個


4/2

也許我的確是很龜毛,但只要給我最低限度的尊重,我通常也不會要求太多。

作息顛倒無所謂,但當別人在睡覺的時候大吵大鬧就有所謂。這是常識好嗎?如
果連你自己都會覺得吵了,難道別人都是聾子嗎?

都沒有出門。本來還想隨便找個地方去晃晃,結果下午生理痛痛到不行,最後還
是靠止痛藥才不痛的。

不餓的現在,很想吃東西呢。然後,就吃了。


今日三餐:早-福樂優格兩個+桂圓小饅頭六個+全家的大杯熱拿鐵
     午-無
     晚-自己煮的拉麵+蛋


4/1
     
醒來,一時之間,猛地翻身去看鬧鐘,果然忘了定鬧鐘,還好的是還不到六點,
放心地躺回去,這才想起我今天請假呢。

昨天下班前為了我老闆、我、跟另外一個同事今天都請假的事,還鬧了不小的風
波,但我老闆現在已經不太care這種事了,因此我也不用覺得有什麼罪惡感。

昨天早上跟其他同事一起把合買的禮物送給最後一天上班的大老闆,聽他說了很
多話,眼淚鼻涕再度不受控制地奔流不止,還好我依舊有戴口罩。跟他一起工作
將近八年的時間,每每看到他跟客人交涉所展現的收放自如得氣度跟幽默,真的
讓人很敬佩他。

我真的很希望將來有一天還有機會可以跟他共事。

下午去了趟竹子湖看海芋,真是累人。時間都浪費在等車跟坐車上,也許不會再
有下次了。

途中還接到日本打來的電話,害我一時慌亂下錯站。呿!

晚上去弄頭髮,花了快五個小時,現在變成另外一種捲捲頭了。

今日三餐:早-小碗芋頭粥+桂圓小饅頭三個+全家的大杯熱拿鐵
     午-無
     晚-麵包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