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什麼都不懂,倒是很會指揮人嘛!

結果今天沒有弄到頭髮,跟Candy討論的結果,改成明天去大整修。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7-11關東煮的湯+海帶+天婦羅+白玉蘿蔔
     下午-熱鮮桔茶(半糖)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


3/30

這個部門是怎樣?一人講一套是要聽誰的?莫名其妙!!!

晚上看完醫生跑去淳久堂買書,還順便買了四國的旅遊書,好想去直島喔~~

今日三餐:早-全麥饅頭+奇異果兩個+草莓1/3杯+1/4杯低脂鮮奶+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康寶奶油蘑菇濃湯+7-11的紫米飯團
     下午-餅乾數個
     晚-無

今日體重:+1.2KG(醫生說是感冒藥+生理期雙重水腫)


3/29

喉嚨好像乾涸到裂開一樣,一停下喝水就乾到整個喉嚨都要縮起來一樣,在這
種狀況當然也不可能睡得好,每隔一陣子就得醒過來喝口水才能繼續睡下去。

早上莫名其妙饅頭熱了半個小時卻還是不夠熱,只好拿來沾玉米濃湯硬是把它
吞完。話說除了喉嚨讓我睡不好,胃也怪怪的。

今天神經病果然發神經了,雖然也不是什麼新奇的事,但還是覺得神經病果然
是神經病。

下班去買了新的螢幕,超不習慣的說。

今日三餐:早-全麥饅頭+康寶玉米濃湯+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康寶奶油蘑菇濃湯
     下午-餅乾數個+巧克力一個
     晚-滷味(豆皮+蘭花干+高麗菜)


3/28

沒睡好。

整晚一直發冷,翻來覆去大概到凌晨兩三點才睡著吧,早上醒來喉嚨還是痛痛
痛,所以請假去跟醫生報到。

但怎麼看醫生每次開出來的診斷都是急性喉炎,不要說醫生覺得奇怪,連我自
己都覺得奇怪,我的喉嚨也未免太嬌貴而脆弱了吧。

雖然這個冬天的確很冷,可我覺得我的抵抗力有變差,也變得更加怕冷了,少
了脂肪護體真的有差這麼多哦?

今天很奢侈地喝了兩杯咖啡。

昨天我終於確定家裡飲水機的熱水根本就不夠燙,沒辦法對應任何沖泡飲品。
但剛才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胃怪怪的很想要喝熱呼呼的飲料,只好全身包緊緊冒
雨衝去7-11。

看完醫生回來過了一陣子,發現右手小指上的尾戒不見了。

因為變瘦連帶手指都變細了,所以尾戒隨時都會離家出走的這件事我早就知道
了,一直說要再買新的卻提不起勁。發現掉了的時候還是有點慌張,但實在沒
有印象是什麼時候掉的,也不知道從哪裡找起。

結果剛才整理包包的時候然讓我找到了耶。現在它在我比較胖的左手小指上。

今日三餐:早-滷肉飯+豬血湯+全家的大杯熱拿鐵
     午-涼拌花椰菜半包
     晚-涼拌花椰菜剩下的半包+7-11的雞腿油飯+7-11的中杯熱拿鐵


3/27

喉嚨痛到很想哭,咳出來的痰裡還有血絲是怎樣?

放假的日子真的不應該這麼過。

低溫。下雨。重感冒。

我的日子已經夠無聊沒趣了,這樣下去還得了。

本來今天很想去給人家洗頭的,早上經過市場旁邊的美容院,發現平時週末總是
客滿的美容院今天卻冷清到一個客人也沒有。大概是因為今天又冷又下雨吧。但
其實就是這種天氣才不想自己洗頭啊。

話雖是這麼說,我還是乖乖地在家自己洗頭。

不過終於禮拜四要去剪頭髮了。

我已經半年沒有整理頭髮了,頭髮的長度甚至有快要一年都沒有剪過呢。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芋頭小饅頭三個+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芋頭小饅頭三個+涼拌青花椰菜半包
     晚-涼拌青花椰菜剩下的半包+自己泡的奶茶一杯


3/26

等等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這種狀況也沒辦法去拍照。

但都快四月了,還在發佈低溫特報是怎樣?

最近有一點迷上ニコニコ,聽了很多人的歌,覺得他們的聲音好好聽好羨慕喔。
會創作歌曲的人也好厲害,旋律跟歌詞都不落俗套,真的很棒。

喜歡的歌有:炉心融解、magnet、Just be Friend、1925、えっ?あぁ、そう。……
喜歡的歌手有:蛇足、clear、トォライ、Gero、ヤマイ……

男生歌手聽的比較多,不過目前都只固定聽幾首特定的歌,因為真的百聽不厭。

結果沒有去看醫生,有點後悔,因為喉嚨痛到不行。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桂圓小饅頭六個+全家的大杯熱拿鐵
     午-蕃薯條+自己泡的奶茶一杯
     晚-康寶玉米濃湯


3/25

昨天果然冷到了,晚上睡不好就算了,早上起來居然開始流鼻涕了,好慘烈。

早上開朝會,非常地慶幸我有戴口罩而且口罩夠厚,眼淚鼻涕直流,還好有口罩
可以擋,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間公司真的很噁心,明明把別人逼走,還要讓人自己編理由。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
     午-7-11關東煮的湯+娃娃白菜+豆皮玉米筍+海帶+蒟蒻結+天婦羅
     下午-星巴客的大杯焦糖瑪奇朵
     晚-滷味(高麗菜+豆皮+貢丸)


3/24

今天的藥吃得亂七八糟,實在很不像話。

下午請假去玩,結果現在一直在想著明天不想去上班。

中午吃太多,飽到現在,好難過喔。

很普通的焦糖瑪奇朵。



意外好吃的起士蛋糕。明明很飽還是一個人嗑完全部。


今日三餐:早-全麥饅頭一個+康寶玉米濃湯
     午-泡菜豆腐鍋+1/5碗白飯+炒冬粉
     下午-熱焦糖瑪奇朵一杯+起士蛋糕一片
     晚-熱香柚茶一杯+熱帶水果茶一杯半


3/23

拿了一堆食物的一天。除了太子油飯,還有鼎泰豐的湯包豆沙粽芋頭包千層糕。

但我只吃了三分之一盒的太子油飯,其他都送給朋友了。

我真是了不起啊。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草莓1/3杯+益菌多半杯+7-11的大杯熱拿鐵+
       茶葉蛋兩個(只有蛋白)
     午-康寶奶油蘑菇濃湯+1/3盒太子油飯
     晚-紅豆湯圓

今日體重:-0.4KG


3/22

被綁架到八點四十五分。

靠、我已經多久沒有這個時間才能回家了,超不爽。

今日三餐:早-全麥饅頭一個+咖啡牛奶
     午-蕃茄一盒+康寶奶油蘑菇濃湯
     晚-康寶香蟹海鮮湯。


3/21

今天是春分,放假一天。

早上熱饅頭,這才發現要花的時間還蠻長的,以後都前一天晚上先保溫好了,不
然早上會來不及。

還在繼續看『我的公主』。我覺得這部其實太拖戲了,整部戲的設定我覺得比『
宮』有創意,但女主角的設定不夠徹底。不過女主角戲中穿的衣服都很好看,腹
黑的男主角也夠帥夠溫柔,但沒有情敵好奇怪。另外,演壞姊姊的女生其實很漂
亮,我在想說不定比金泰熙還年輕咧。

大失敗的一天,連海芋的影子都沒看到。禮拜六得再上去一次。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阿里山的事。

這次東北大地震讓我更加覺得許多美景現在不去看,也許下一刻就消失再也看不
到了。

現在想到我從來都還沒有去過東北呢。

如果今年還有旅遊津貼的話,我想我一定要衝直島。

今日三餐:早-全麥饅頭一個+草莓半杯+牛奶+牛奶咖啡
     午-無
     下午-Mr. Donuts的甜甜圈四個
     晚-無


3/20

一早就吵得要命,是怎樣?

雖然出太陽,但天空灰濛濛的。

明天去竹子湖拍海芋好了。

本來一直很想買蘭蔻新出的粉餅,但其實家裡的彩妝品多得跟鬼一樣,而且我昨
天用MUF的粉底液+MAC的蜜粉餅,卸妝之前照了一下鏡子,沒想到妝感變得
很自然而且兩頰的毛孔看起來也不太明顯說,看來應該可以再撐個一季吧。

現在在看金泰熙的『我的公主』。

不過我沒辦法把頭髮剪這麼短而且沒有瀏海啊~~

剛才總算成功地讓我的音樂跑出來,把歌換成〝Be with you〞。

今日三餐:早-全麥饅頭一個+奇異果兩個+草莓半杯+牛奶
     午-全家大杯拿鐵+蕃薯條+蜜蘭諾鬆塔
     晚-無


3/19

因為昨天晚上有很努力忍耐不吃東西,所以今天早上吃了超級豐盛的早餐做為補
償。

下午又去看了一次『GANTZ』,再看一次果然就沒有這麼怕了。

結果一整天也只看了電影跟吃晚餐,但光是這樣回家路上就整個睡翻過去,體力
好差喔。

只剩明天是好天氣,但要去哪裡好咧?

今日三餐:早-小碗麵線+醃茄子+桂圓小饅頭六個
     午-無
     下午-爆米花一些+爽健美茶
     晚-貝里尼大餐


3/18

今天是『GANTZ』上映的日子,開心的一天。

中午為了要去拍GANTZ手扶梯,再次散步去華納威秀。

途中經過市府旁的草坪,有五色兔喔。


中信旁有很漂亮的山茶花。


然後貴婦百貨公司的空橋旁有可愛的波斯菊。


接下來是期盼已久的三連休,但天氣好像不是挺好的,真是討厭。

看完電影肚子餓到不行,但已經過了九點,真的不能吃東西了,只好買了一個
零卡果凍來吃,可是吃完還是餓耶~~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吃蛋白)
     午-Mr. Donuts的白可可歐菲香+兔小福
     晚-7-11的零卡果凍(大吉嶺紅茶)


3/17

今天一早就抓狂了,還好中午看到很多玄野君的海報讓我心情好很多,同事也給
了我上個禮拜她去看包場時所拿到的GANTZ週邊,好開心喔~~

昨天部落格的式樣跑掉,弄了一個晚上都弄不好。現在總算是弄成我想要的樣子
了,累死我。

今日三餐:早-清漿+饅頭夾蛋
     午-7-11的燒肉飯團
     晚-滷味(豆皮+高麗菜+貢丸+豬血糕)


3/16

今天聽到好多隔壁部門的笑話,害我噗ㄘ噗ㄘ地笑個不停。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吃蛋白)
     午-康寶奶油蘑菇濃湯
     晚-滷味(豆皮+高麗菜)

今日體重:-0.2KG

3/15

今天才一到公司就好想睡覺。

我覺得早上吃澱粉反而容易餓說。

結果一回到家頭痛得跟鬼一樣,躺下來在枕頭上橋了好久都找不到頭不會再痛的
方位,昏睡了一下,醒來還是在隱飲抽痛著。

但實在不想依賴頭痛藥。

今日三餐:早-清漿+饅頭夾蛋
     午-7-11的紫米飯團+康寶奶油蘑菇濃湯
     晚-紅豆湯圓


3/14

今天又有半天是無法使用mail的狀態,很安靜,很好。

昨天晚上確認了日本友人們都平安,真的鬆了一口氣。

結果華納威秀有演『GANTZ』耶~~

隨時做好最糟的準備,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情。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吃蛋白)
     午-7-11的炭火燒肉飯團+康寶奶油蘑菇濃湯
     晚-黃金小蕃茄一碗+天元宮泡菜一碗


3/13

一大早就出門,回到家的時候頭痛到一個不行,即使躺著睡了一下還是痛,只好
靠止痛藥來解決,真是不開心。

今年的的賞櫻活動就到此告一段落了。比較起來,去陽明山的那次反而是最順利
而且結果最好的。接下來應該就是桐花季了吧!

看到PTT的日本旅遊版上有人在問現在還要不要去日本旅行,還提出『旅行不是
一個人的事』的觀點。後來有人看不下去了講說『旅行不就是一個人的事』,我
舉雙手雙腳贊成他的說法。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所以的事都是自己可以選擇做決定的,除非自己放棄。
推託到別人身上實在很不應該。

現在這個狀況,如果是我,我不會去日本吧。就算去的地方不是災區,這件事對
所有的日本人來說應該都是一個創傷,我想讓他們先沈澱一陣子吧。

但另一方面,這次的地震,也讓我下定決心,想去的地方不要遲疑,因為誰也不
知道明天會如何,所以更要珍惜並且把握這個地球給我們的有限的時間。

今日三餐:早-7-11的肉鬆御飯團+菜圃草仔粿兩個
     午-全家的大杯拿鐵+蕃薯條
     晚-無


3/12

一直在想說變瘦之後就可以買網拍的衣服了,但真的變瘦之後,反而變得不太知
道自己到底要穿什麼size的衣服。

不過剛才試了一下之前穿起來很繃的外套,全都變得很剛好耶,真開心。

昨天收到前同事去日本幫我買的風衣斗篷以及我託日本友人代收的雜誌以及代買
的GANTZ場刊,超級豐收的一天。

但總覺得風衣斗篷的size很微妙。

下午拿到酷卡,要去龍山寺之前經過紅樓,剛好碰到飛輪海的炎亞倫辦簽唱會之
類的活動,好多人,顯得創意市集整個很冷清。

然後,居然有松潤店長的車車。




還找到了一個很棒的角度。


今日三餐:早-草莓一碗
     午-世運大泡芙+迷你蒜法+蛋塔
     下午-水煎包兩個
     晚-無


3/11

上班時間不做事,等到午休時間才在那邊大聲嚷嚷是怎樣?是沒看到人家在休息
喔?


日本地震好嚴重啊~希望大家都平安。

結果因為這樣下午都沒有mail可以用,完全是一個可以下班的狀態。

今日三餐:早-清漿+饅頭夾蔥蛋
     午-康寶奶油蘑菇濃湯
     晚-義大利菜


3/10

一早就大爆炸。

連到底要什麼都講不清楚是怎樣?三天變三種,講不清楚還表現出一副受害者的
樣子,這幾天花力氣認真去確認的人才真的受害咧。

莫名其妙!

然後,沒耐心教人就不要學人家當什麼Leader!再來,聲音大了不起喔?

接下來有好多地方想去。

禮拜六來去士林官邸看看還有什麼花在開好了。
禮拜天一早衝天元宮賞櫻逛淡水老街。
下禮拜六想去坐火車。
下禮拜天也去坐火車
春分那天去逛花博。

今日三餐:早-7-11的大杯熱拿鐵+茶葉蛋兩個(只吃蛋白)
     午-餛飩湯
     晚-滷味(豆皮+高麗菜+貢丸+豬血糕)


3/9

早上還蠻認真在工作的,中午以後就一直在看照片。

好羨慕可以到處旅行的人,像我這種光是日本就去不夠的人其實也是會嚮往去日
本以外的國家,但是光日本就這麼大這麼多地方可以去了,哪裡還有時間去別的
國家呢?

完蛋了!禮拜天得再去衝一次櫻花!

我已經受不了我的頭髮了,下禮拜去剪一下吧!可能還得染一下,染髮真是一條
不歸路啊~~

今日三餐:早-咖啡牛奶+奇異果兩個+草莓四個+茶葉蛋兩個(只吃蛋白)
     午-康寶奶油蘑菇濃湯
     下午-小小包梅子蝦仙貝2/3包
     晚-博多點心兩個+抹茶巧克力一大片

今日體重:-0.8KG


3/8

一早進公司就開始研究直島的交通,發現四國果然是一個交通不便的地方,可是
越看越想去吶,但應該去了就不想回來了吧。

之後就在找底片相機。

FUJI的Natura實在太貴了,但Olympus的mju II雖然便宜不少,但至少也要四張
小朋友啊。明明就是一台很陽春的傻瓜相機。

GRD III的水貨現在只要一萬五,真讓人心動。

下班衝了趟西門町,拿到了傳說中的GANTZ小冊子,好開心喔~


今日三餐:早-咖啡牛奶+奇異果兩個+草莓半碗+7-11的葡萄乾土司半片
     午-黃金小蕃茄一盒+7-11的葡萄乾土司半片
     下午-雀巢義式拿鐵一杯
     晚-草莓一碗+博多點心兩個


3/7

無聊的一天,無聊到又開始想要出去玩了。找到不算貴的機票,但現在並沒有特
別想要去東京,我想要去沒有去過的地方冒險。

例如說:直島?不然環台一周也不賴啦。


今日三餐:早-咖啡牛奶+奇異果兩個+草莓半碗
     午-康寶奶油蘑菇濃湯+黃金小蕃茄一盒
     下午-雀巢義式拿鐵一杯
     晚-滷味(高麗菜一份+豆皮兩片)+草莓一碗+博多點心一個


3/6

一早起來又吃太多了……

第一次用Kitty化妝包套在GF1外面直接斜背出門,才沒多久化妝包上的蝴蝶結就
掉了。

只好再拿一個蝴蝶結補上去……

才不過十天不到的時間,照的照片比過去幾個月還要多。果然不出去走走就不會
拿起相機啊。

只是坦白說,照相的技術還很拙劣,但偶然會出現一兩張自己喜歡得不得了的照
片,光是這樣就覺得很開心呢。

下個禮拜要是天氣好的話,想去永康街那邊走走。

今日三餐:早-咖啡牛奶+小碗芋頭粥+小饅頭六個
     午-無
     下午-鹹派半個+提拉米蘇半個+芒果煎茶一壺
     晚-博多點心一個


3/5

去陽明山賞花,下山的時候又讓我看到一台260的GANTZ公車喔。

之後又繞去西門町看傳說中的GANTZ立牌。


然後熊熊發現也有松潤店長的看板耶。


我發現之前影響我開始用GRD的人,不是不喜歡拍照了,就是開始用IPHONE
拍照。

好人夫婦從福岡寄了一箱包裹給我,裡面有兩罐水炊き湯頭的罐頭、兩包拉麵、
一盒點心、跟一塊meiji的抹茶巧克力。


看到抹茶巧克力我都快哭了。

這世界上的好人還是很多,我也要努力當個好人。

今日三餐:早-咖啡牛奶
     午-布列德麵包三個+鮮奶一杯
     晚-草莓一碗(這次買的貴酸酸草莓果然很好吃啊)


3/4

終於讓我看到了GANTZ公車,一台311跟一台307。


晚上是部門聚餐,不過這次就覺得『聚』吃起來普普耶。


今日三餐:早-咖啡牛奶+7-11的葡萄乾吐司
     午-牛腩飯
     晚-『聚』北海道昆布鍋


3/3

如果是這樣,上半年應該多請一點假出去玩的。

下班去做月子中心看同事跟她的小孩。雖然過程聽起來好像還挺有趣的,但一點
也不會嚮往。

今日三餐:早-奇異果兩個+草莓四個+半杯牛奶+火腿蛋三明治+清漿
     午-黃金小蕃茄一盒
     晚-紅豆湯圓


3/2

三月第一天上班,就碰到消郎ㄎㄧ笑。

這麼厲害幹嘛昨天不把該打的電話打一打,該告的狀告一告?這麼會追料就追給
我開開眼界啊!

還說我都在幹嘛?我在幹嘛要你管!

幹!

目前為止都不敢排任何去日本的計劃,儘管超想去看櫻花的。

好想去旅行,哪裡都可以。

今日三餐:早-7-11大杯熱拿鐵
     午-無
     晚-周同學的橘子半個+黃金小蕃茄2/3碗

今日體重:-0.8KG


3/1

昨天好像太拼了,回到家之後,明明很累卻睡不著,今天早上起來又肚子痛。

後來才發現,昨天去拍杏花的時候,一直是使用一個很奇怪的模式,我還在想說
為什麼光圈這麼小而且沒得調整。明明我一直都是使用光圈模式居多,到底是什
麼時候轉到那裡去的呢?

下午收到周同學的通知,說日本友人來信提到教主有可能在台灣,之後就一直在
網路上尋找教主的蹤影。

不過看來是虛驚一場。

傍晚去看醫生,結果只花了不到30秒的時間就出來了。

今日三餐:早-芋頭粥+花椰菜
     午-全家的大杯熱拿鐵+蜜蘭諾鬆塔
     晚-紅豆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