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別人的部落格講到芭比咖啡,讓我想起在東區的確看過這面牆,不囉
嗦立即約了畢小牛跟畢小嘿跟我一起去。


明明聽說不需要訂位,但可能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即使一開門就進去,還是等了
快二十分鐘才被放進去。

整間餐聽都是Hot Pink,很驚人吧!


所有的東西上面都有芭比頭。




因為沒有吃早餐,結果我們三個人都點套餐。

很甜的沙拉,一般般。


濃湯口味不錯,可是我覺得不夠燙。


我點的燉飯,份量真的是芭比吃的,而且裡頭菇快要比飯還多,整個很健康。


甜點是很硬的巧克力蛋糕(?)。


小嘿點的熱咖啡,連杯子上都有芭比頭。


我點的冰淇淋也是喔,但裡面就是很普通的香草冰淇淋,為什麼不做草莓的呢?


單點的話還有很多種蛋糕可以選。


餐點的口味不差,但服務可能還要再加強,有時候並不是態度好就可以了,我
覺得芭比咖啡在帶位的這個部份很需要加強,我可以理解應該要先消化有訂位
的客人,但只有一個人在應對,從確認訂位到帶位,一組客人要花上三分鐘以
上,效率上來說真的太差了。

對於其他沒有訂位的客人也沒有很明確的說明,這樣會讓人家等得很沒有安全
感。

以一餐吃起來快五百元來說,餐點的份量偏少,真的是給芭比吃的;用餐時間
限制兩個小時,像我們這種吃飯很快的人,差不多坐下四十分鐘以後就在喝飲
料吃甜點了,但這餐硬是吃了快一個半小時,很多時間都在等待,其實大部份
的人都是訂位的情況下,明明就知道這個時段會有很多人,難道沒有想過要如
何加快上餐速度嗎?

服務真的是大學問,不得不說最近新開的餐廳多半在服務這個部份都不及格,
光是有好的想法跟好的餐點是不夠的,不然大家去了一次就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