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4月19日,是我在神經病院的最後一天。

下班之後,已經離職的同事跟畢小牛幫我在溫德慶祝!!!!

之前就聽同事說這家的東西很好吃,所以知道慶祝會要辦在這裡,我一直都非
常地期待。

原則上就是一人點一道。

溫德凱薩沙拉,就沙拉,沒有很特別。


麵包還不錯吃。


香炒珍菇,菇很大朵又很多汁,份量又大,我很喜歡。


煙燻鮭魚比薩,很奇妙的上面有放蔥,可以看到燻鮭魚放得非常豪邁,由於本身
是薄比薩,一人吃一片是不會飽的。


爐烤牛肉千層麵,份量並不大,六個人吃大概一人只能吃到兩口。不過味道很濃
郁,吃多會膩,這樣分其實還蠻剛好的。


需要預訂的傳統式德國烤豬腳,看起來很多但分起來真的就是一人兩口,皮非常
香脆,有點肥卻不會膩。


後來點了黑麥啤酒來share,好喝耶~


大家覺得沒吃飽又加點的德式香腸綜合盤,有很多不同口味的香腸,但吃起來還
好。


鏘鏘,德式野莓薄餅!看到幾乎每桌都有點,甜滋滋的薄餅讓人很想喝杯咖啡啊!


溫德的餐點不錯,但價格偏高,這一餐吃下來要四千塊左右,雖然的確點了不少
菜,可是份量都不算很大,六個人吃我個人是覺得剛好吃飽而已,如果有男生在
場的話,可能還不太夠。

空間上略顯擁擠了點,不可能全部的餐點同時上桌,不停地在整理桌面讓人有點
煩。

服務的話只能說普通。

不過這晚仍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恭喜我脫離神經病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