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還在試賣中,人應該不會太多,但那天跟畢小牛在開店前二十分鐘前抵
達,隊伍已經爆長,果然沒辦法在十一點入場,最後只好跟畢小牛先去喝咖啡。

一點多終於可以進去了,所謂的南法style我是不太懂啦,但空間蠻寬敞的,不會
有壓迫感,這一點倒是不錯。




水可以選常溫或是溫水。


畢小牛的餐點。


我的庫克媽媽三明治。


份量很大說。


很好吃~


這個麵包好硬。


茶還蠻有誠意的,很大一壺,而且可以回沖。


套餐補20元就可以點烤布蕾,雖說是招牌,吃起來是還好。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跟餐點都不錯,可惜的是服務不知為何有點兩光。不用排隊
的話,倒是可以再來。

2013.02.08 再訪

剛好前同事的新公司就在附近,所以臨時就決定要來吃歐舒丹咖啡。

沒想到,居然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應該是因為大家都返鄉過年了吧!

跟上次來的心得幾乎一樣,服務依然兩光兩光,我跟前同事都點了有附甜點的套
餐,也選了甜點,才過不到兩分鐘換了一個人來點餐,卻跟我們說200塊以下的
甜點四種裡頭有兩種已經賣完了!我不太開心地說:『這樣就只有兩種是不用補
價差的耶!』但服務人員也沒有什麼反應,所以後來我們就改點沒有附甜點的小
套餐了。

之後前同事不得不同意我說服務有兩光的這個事實。

前同事點的餐點。魚很大一塊,光看就飽了。


我的蔬菜焗烤,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三明治耶,沒想到就是一盆花
椰菜跟麵包的焗烤,很單調,雖然好吃,但吃兩口就膩了。


飲料是紅茶拿鐵,上來的是傳說中的拿鐵碗,天氣冷的時候很快就冷掉了說。


其實這天根本沒有坐滿,但服務人員還是很準時的在兩個小時的時候要求我們結
帳。雖然說沒有什麼不對,但這樣沒有彈性的管理方式,該怎麼說呢,很沒有感
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